close

之前在某個節目看到路嘉怡還有明媛孫芸芸有戴一支超級華麗的手錶,整個bling bling的錶
面閃亮耀眼的讓我好心動,尤其又是大錶面,我一向喜歡大表面的錶,秀氣的款式跟本不
適合我,後來爬文才知道那隻錶very 貴桑桑阿!是"toywatch"這個品牌的錶,這個品牌的錶
就跟品牌名稱一樣形容"像玩具一般的錶",既像玩具又華麗閃亮的不行,不過他們的錶價
格一點都不可愛,台灣好像都要上萬才有吧,所以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阿!

後來在es版不停看到有人開箱文中介紹RAYA樂高玩具錶,價格平民化不打緊,款式顏色選
擇眾多,雖然因為板上很多人會討論到仿不仿品的問題,可是不太戴錶的我,手錶對我而言
實則算是裝飾配件之一,所以若真買一支toywatch的錶應該很浪費吧,所以網拍上便宜的樂
高錶對我而言真的很生火,後來看到合購板上大家一起徵合購比較划算,乾脆跟團一起購買。

★賣家名稱: ☆RAYA☆
★拍賣網址:
http://kuso.cc/4l0q
★TOYWATCH奇摩網址: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20861
(兩個網址看完後相互比較就可知道價差多大了,所以對我這種當樂高錶為玩具的人豈能不買)

在過年前就跟的的團,終於在這星期拿到手錶,超興奮的一下班馬上衝去主購那拿錶,回家
立刻拍照,不過拍照時候還的小心翼翼的,因為我家Nine Nine一直在旁邊跳 ,還想流口水在
我的新手錶上,廢話不多說,快來看實品吧。

這是剛拿到手的兩支樂高錶+保證書:

共買了兩支如下:
☆RAYA☆第三波最新樂高錶 "銀白雙圈實色骷顱頭 "(實面)獨家搶先賣
☆RAYA☆第二波 黑色素面樂高錶


賣家可是主打日本原廠機芯、原裝電池的保證呢 
錶  面:施華洛士奇水晶鑽石 
防  水:日常生活防水,附保證卡跟 透明盒子


擺在透明盒子裡也掩蓋不了那一閃一閃的耀眼光芒阿!


放在盒子的錶還有維護手錶小常識:


維護手錶小常識是賣家附上的,算是挺用心的,不因便宜就隨便的心態值得讚賞:

素面樂高錶其實色系超級多,一開始光選色就花了我兩天時間看其他的心得文,畢竟顏色
眾多,每款顏色好像都有其特色,但又擔心有色差的問題產生,後來素面款我挑了黑色的,
覺得搭配水鑽既閃亮華麗也很時搭不退流行吧!
其他色系:紅。白。黑。黃。寶藍。粉紅。桃紅。透明。綠色。紫色。桃紅白面版。
透明桃紅。透明粉紅。透明咖啡
 

看一下實戴圖吧,有沒有瞬間感受到光芒四射呢,黑色的又很映肉,讓我的手臂膚色更顯白皙,
錶面上的刻度還有指針都有夜光。


再一張,聽說此款黑色也不少男孩子戴,老實說潮一點的男生搭這款錶也很有個性,不過
要看人就是了,我家那個老灰仔可能顯不出他的"潮爆"感



我最期待的銀白雙圈實色骷顱頭錶來囉~我選透明款的顏色,一整個好看到不行啦,旁邊鑲的
碎鑽比素面款更細緻一點, 光看錶面的話很秀氣,但是加上骷髏頭後又有一點帥氣的風格,
整個顯得更有個性,不管是戴在手上也好還是擺著當裝飾品也罷,真的都超級超級閃亮亮的
光看就賞心悅目阿!重點是實戴感覺很輕,沒什麼重量,實品果然超滿意的。


人客阿~~看完了有沒有覺得很心動,那就不要猶豫了,以200元的平民化價格來說,還不算
超值!對toywatch錶款下不了手的,連對日貨的Clair's錶也覺得貴的,不用多說RAYA家賣的
Edith 款樂高錶根本是你的第一選擇,不僅款式多又華麗,光是bling bling 閃到瞎的華麗感就
讓人淪陷,就算多買幾支都輪著戴都很划算,本來還想多戴一支NY款的,但阿仔一定會用
眼神掃射我的,就先兩支過癮一下吧


賣家每支手錶都有附上2顆水鑽+一小截錶帶,萬一像我一樣牛的人弄到掉鑽的話,還可以
自己補水鑽 ,錶帶也可以依自己手圍在調整塑膠錶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