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下午從娘家回來後,我們一家三口馬上在家補眠睡大頭覺
雖然是大過年的,但是放假睡到爽對我個人是很重要的
跟阿仔睡醒時已經8點多了,不想再吃揮戈了,只好上街覓食去
阿仔一說想吃鐵板燒,我就想到博愛路上常經過的天天新鐵板燒
所以抓了鑰匙我們就直奔天天新,還好沒撲個空。



進門就能看到鐵板座位區分為兩區,不過用餐空間還挺寬敞明亮的。





旁邊有個大奶瓶的居然是免費飲用的酵素梅子茶
比起常見的紅茶、麥茶有特色多,但我喝不習慣。



打開菜單看了一下,餐點種類不少,分為排餐跟全餐方式點
平均單價從$250元~$990元不等,有各式價位的組合套餐,價位中等路線
排餐有附青菜、白飯、福袋、甜點、湯、飲料
全餐有附青菜、白飯、福袋、鮮魚、蝦、甜點、湯、飲料。

我跟阿仔分別點了頂級牛小排排餐跟蜜汁雞腿排排餐
而且過年期間來吃還要額外加10%服務費。





湯品是紫菜蛋花吻仔魚湯,馬上就端上桌
不過口感很混濁,可能是勾芡的太重關係。



豆芽菜不是用奶油拌炒的,所以少了微微的奶油飄香
豆芽菜口感清脆,不過味道就少了點鹹香,連高麗菜的表現也普普。



福袋就是鮮蛤蜊,錫箔紙裡頭共有四個蛤蜊,味道清香鮮甜。



全餐含的飲料就是曲線瓶裝的可樂。



邊吃著餐點邊欣賞師傅用忙碌的雙手拿著鐵鏟在鐵板上揮舞著料理餐點。



頂級牛小排,單價$280元,五分熟的熟度
本來阿仔要點七分熟的熟度,幸好在我的極力阻止下換成五分熟的
我果然夠睿智阿(挺),5分熟的肉質鮮嫩度才王道阿!



牛小排上灑了蔥花,伴隨著淡淡蔥花香看來更是誘人。



五分熟的熟度很剛好,吃起來軟嫩又夠彈性
實實在在的襯托出牛排的鮮甜風味,完全沒有過老口感
輕輕咀嚼幾口就能吞下肚,肉質比我想像中好。



蜜汁雞排,單價$250元,份量不算太少
煎的皮香脆的雞排入口卻是彈牙鮮嫩,瞬間引爆嘴裡的味蕾。



醬汁甜甜鹹鹹的味道不偏不倚的剛好,既下飯又香甜
味道上比起卡瑪的蜜汁雞排就是多了點層次的口感,
整體調味水準不差,覺得香滑又好吃。





甜點-芋泥餅,口感綿密的芋泥餅吃來有著濃郁的芋頭清香
甜度適中,一口的大小很剛好的滿足我嗜吃甜食的心。





蔥蛋,單點價$30元,份量很多
煎的還算皮酥,蔥末帶點鹹香讓入口的味道很恰好的不過鹹。




天天新鐵板燒的口味感覺少了一般鐵板燒常會出現的油膩鹹口感
食材料理的表現也不會太差,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吃得超滿足的
不過阿仔吃習慣台式重鹹口味的鐵板燒,覺得吃不習慣
所以應該很難再拐他來吃了,真是愛甲重鹹耶老灰仔(菸)!





天天新鐵板燒(博愛店):
電話:07-550-910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2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