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要打一篇戰利品分享文的,不過後來想想這家好店還是想要大力推薦一下,
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大家一起來生火阿  所以就把私心搜藏的敗家好店順便分
享一下,自從前兩年聽茵琪介紹過台中這家鞋店後,就讓身為蜈蚣的我非常想一探究
竟,不過自去年跟茵琪一起去台中這家鞋店朝聖之後,果然真是非常深得我心,雖然
店家在距離非常遙遠的台中,但是只要有上去,我一定會來這家鞋店報到。
所以你問我台中名產是什麼?   太陽餅,錯!是鞋子啦~~~~~~

這家鞋店在台中共兩家店,總店位於精明商圈,另一家分店在逢甲,之前我都是去逛
逢甲夜市時就近到逢甲分店血拼,今年5/1勞動節跟茵琪一起到台中時,終於到精明商
圈的總店逛一回,總店的店名是跟鞋,這家店的招牌超好找,遠遠就看到粉紅色的廣
告招牌,大大的寫著『 就這雙 ,真是不怕找不到阿!


回顧之前的照片,這是逢甲分店,店名是V+Scope ,位在逢甲夜市馬路旁,大片的整
片透明落地玻璃,一眼就能望到裡頭各式鞋款,所以相對的也很好找,不過5月到台
中時,發現逢甲店已重新裝潢過,所以跟照片的有些落差,一樣維持透明落地玻璃,
不過門框好像現在是白色的吧!當時沒認真看,只有驚鴻一撇,所以要去的人別走錯
店喔!


他們的鞋子款式多到眼花撩亂,而且迎合各種style的穿搭風格都有,不論你是要皮質
碎鑽拖鞋、高跟鞋、楔型鞋、可愛的娃娃鞋、木屐跟鞋、靴子,甚至今年火紅到不行
的各式變化羅馬鞋這都找的到,而且每雙都美到不行,款式也獨特性高一點,不敢說
絕對不會撞鞋,但是比起在高雄玉竹街或新崛江的鞋店,千篇一律的款式走到哪撞到
哪,當然精品店的款式跟價位先不相提並論下,我敢說跟鞋的鞋款獨特性真的算少見
了,而且是強調每款尺寸賣完就沒了,重點是店家走的是非常平易近人的平價路線,
說那麼多,不如直接先偷看一下照片吧。

其實我不知道店家能不能照相,不過有些鞋款很可愛就很想照下來分享給大家。


左上圖這款皮質大珠寶款拖鞋我覺得很悄皮,我喜歡桃紅色款,本來很想下手,不過
因為我不缺拖鞋,所以只好忍住不買,右上跟左下圖的素面魚口跟鞋款茵琪很喜歡,
重點是跟雖然高,但走起來很穩喔,而且基本款好搭配,右下圖的這雙高跟鞋專程拍
它的鞋跟部份,無敵特別,他們店的高跟鞋的鞋跟做的都很千變萬化,非常獨特喔。

(  特此註明喔!下列這張圖片是頡自店家部落格圖片引用。  )



左上圖這雙黑白點點碎鑽高跟鞋,我第一眼就超愛的,款式很復古又跳脫一點平常的
調調,超級粗跟款,所以很穩,唯一缺點是後面的皮質有點小摩腳,因此被我淘汰。
右下圖的小妍,當天購買的是她手上那雙白色高跟鞋,有沒有看到這雙的跟有多特別
連成一體的設計獨樹一格,雖然高但也是跟很穩好走鞋款之一,尤其穿起來從背後看
又有點像穿著楔型鞋的錯覺,所以這雙她們兩個都蠻喜歡的。


其實看到背後的牌價,就可以知道他們的鞋子有多便宜,就一般夜市價格,但款式出眾
的超多,不過因為便宜,所以茵琪有過一次在他們家買十雙鞋的紀錄,其實十雙也差不
多一雙NINE  WEST的價錢,所以人客阿!俚供無俗嗎



後來茵琪買了這款素面魚口高跟鞋款,蠻基本款的,所以很好搭配,她拿了圖中由左
至右的的白色款,適合夏天涼爽的穿搭,不太需要煩惱配色的問題。


還有一點就是購買他們的鞋鞋,都會用他們家專屬的購物袋裝著鞋子,連購物袋都很
可愛,各式顏色都有,就算買完鞋提著上街也很方便不難看,我目前已拿過粉色、紫
色、橘色的購物袋了。


接下來要介紹這雙就是我當天購買的交叉羅馬跟鞋,其實從去年流行羅馬鞋開始,我
就一直很想買一雙來過過癮,不過礙於預算問題外,像我這種短腿的哈比人,穿羅馬
鞋無疑是自曝其短,所以儘管再喜歡也只能看看而已,後來會想買這雙鞋是因為看到
有版友分享心得文,看版友穿搭超生火的,那時Gmarket合購很瘋這雙鞋,不過加上運
費大約也要七~八百元一雙,我還是覺得再觀望一下好了,畢竟高跟鞋很怕買到尺寸或
版型不合的,那就很可惜了。

這次台中行剛好看這款夢寐以求的交叉羅馬跟鞋,一整個超愛的,現場共有黑色跟杏
色兩色,試穿之後大家一致覺得杏色對皮膚白的我穿很映肉,就決定買杏色囉!
多少錢? ..990元,不免,790元,不免,只要台幣$490元,俗吧!真的很划算。


這是回家拍的實品照,顏色是杏色,我一直覺得我的下半身其實並不瘦,所以在挑選
羅馬鞋上的小細節就要很注意,像那種繫帶很細、腳踝圈一環的款式,顏色和膚色相
差太遠的,導致本來就不細的腿會有截短的錯覺,上述這些款基本上我都不會考慮。


鞋子的側面照,這雙高度約8公分左右,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高度,前面往下交叉的
感覺比較修飾,不會有到腳踝被切一半的錯覺,反倒還能拉長腳背延伸到小腿的比例
,這雙還蠻好走的,因為前面交叉的包覆性很好,整個包很緊,走路也不太會磨腳,
重點是不會像穿一般高跟鞋弧度不合,讓腳會一直往前衝的感覺,店家還有附一組鞋
跟釘替換,Good。



這張從後面照,跟雖然高度看起來很高,可是真的超穩的,也很好走,穿起來感覺不
出來有那麼高耶,鞋子本身顏色實品更亮一點,有種淡淡的紋路,很氣質款。


真要說這雙跟Gmarket的款差別在哪,應該就是Gmarket款是後方做拉練的設計,而我買
的這雙側邊處則是用魔鬼沾的方式,少了金屬扣換跟拉鍊的設計,樣式簡單多了,但是
穿脫對我這懶人來說還蠻方便的。



這是在家由上往下拍的試穿照,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右腳前方大拇哥的地方有
點卡卡的,左腳倒不會有這情形,可能兩腳差0.5工分的關係吧!不知道穿久一點會不會
鬆一點。

實穿照我覺得很襯膚色喔


來做個五顆星評比大推薦吧!
舒適: ★★★★☆  ( 因為右腳前方大拇哥的地方有點卡卡的。)
好走: ★★★★☆
造型: ★★★★★
搭配: ★★★★★ 
精緻: ★★★☆☆ 
價格:
★★★★★

來看看實際穿搭照吧!
第一次穿時是穿到公司上班,不過一進公司就換成拖鞋,所以沒甚走到路,耐走程度?
第二次穿這雙羅馬跟鞋是5/28端午節當天,剛好小岳生日,我們全家到大立華漾港飲用
餐時,在門口拍的,當天逛了一整天街,以新鞋的耐走度來說算優

當日穿搭:
上衣:白色素面公主袖上衣,購自:台中批發街一百元店買的
洋裝:拼接式碎花連身洋裝,購自:Gmarket
包包:黑色仿皮面2way包包,購自:Gmarket
腰封:白色立體蝴蝶結腰封,購自:Gmarket
鞋子:杏色交叉羅馬跟鞋,購自:台中跟鞋精明總店


----------------------------------------我是分隔線--------------------------------------------

同場加映,底下這三雙鞋款都是於去年購自於跟鞋還有V+Scope 兩家姊妹店,底下這
三雙也都是我的愛鞋,從買來至今被我不停的蹂躪穿著,真的很好穿,是除了Gmarket
以外,買來穿起來鞋款比較不摩腳的店家之一,不過買太久了忘了拍穿搭照,所以只
有實品照加減看吧!

黑色素面大蝴蝶結平底鞋,單價$290元,當初有黑色跟淺灰色兩色,我買黑色,茵琪
買淺灰色,整個平底,穿起來超舒適,耐走度堪稱100%,非常好搭配,後邊的立體蝴
蝶結很有質感,也是其悄皮可愛之處。




黑色緞面花朵楔型高跟鞋,單價$490元,這是去年跟阿仔去逛逢甲夜市的時候,順
道在V+Scope店買的 ,第一眼看上的是那特殊的緞面桃紅花朵的設計,最後看到鞋跟
非一般高跟款,而是楔型款式,重點是鞋跟是非常搶眼跟對比的綠色,很獨特,質感
很好,大約有7公分高度,我覺得這雙搭配性也很高,不用太搶眼的服飾,就很一枝
獨秀的感覺,很喜歡。


這雙長靴也是去年冬天買的,單價有點忘了,應該是$790元吧!整個黑色漆皮亮面,
加上可反折兩穿當膝上靴來穿,整個很好搭,反折下來的地方還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很可愛,好像有蝴蝶結的都很吸引我耶!97年冬天的外出靴都穿這雙居多,實在愛死
這雙靴子了 。


下列這兩張實穿照,是我二月份到台南時穿著上面那雙靴子的穿搭照,我覺得這雙
長靴穿起來很修飾小腿的線條,真是買對了  。


再來一張!反折下來大約到膝蓋的長度,我大都把它反折下來穿,騎車的話會往上
翻,比較不冷啦~~這個理由會不會很無厘頭阿


好啦!上頭說那麼多廢話,哪裡買咧?請參考下列地點喔!不過因為是位在台中的店
家,所以若不住台中的,真要購買的話,有到台中玩耍的話,偷偷跟閃光撒嬌一下,
順道繞過去看一下吧!保證會有讓你買不完的驚訝連連。

偷偷說一下,精明總店的小畢姐說兩家鞋店的款式有些區隔喔!若是比較喜歡成熟一
些的鞋款或高跟鞋系列的獨特款,可到精明店,若是趨向比較可愛的平底鞋或年輕點
鞋款可到逢甲分店,因為有些鞋款是專門打版的雜誌款,所以大都會放在精明店這,
畢竟這邊比較多精品店,競爭比較大,款式獨特一點,比較好賣。


上次台中血拼行閱讀延伸分享心得文請參考--->
http://kuso.cc/4IKJ


跟鞋( 精明總店 ):
地址:
台中市精誠路25號( 精誠路與大隆路路口 )

V+Scope ( 逢甲分店 ):
地址:
在逢甲商圏的福星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