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阿仔從早到晚的在外的為了新居的一切事物忙碌奔走,飢腸轆轆下
決定在新家附近開始就近覓食,老實說新家的地理位置實在太讚了
不論往前面或是後面的馬路全都是熱鬧到不行的戰區,光是要吃東西都覺得難以抉擇
我們看著周圍熱鬧的店家,想說乾脆吃個清爽點的晚餐好了
所以挑了這家稻禾壽司屋作為當晚的目標。



店家門口旁邊有很明顯的價目表供人參考。



騎樓店門口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在這裡看到老闆捏壽司。



店內空間不太大,大約有六至七桌的位置,不過空氣蠻悶熱的。



這是菜單,正反兩面都有,除了壽司套餐外還有日式套餐、鍋燒麵系列火鍋類跟小菜類
平均單價從$30元~$125元不等,走親民路線的價位。



點餐一樣都是自助式的,點好拿給老闆即可
我們共點了綜合壽司B套餐、蝦手捲、鮑魚沙拉、涼拌干貝唇等。



這各式綜合壽司套餐裡含的味增湯,雖然味增湯裡的豆腐跟紫菜很多
但是湯喝起來比較偏鹹一些,入喉沒那麼順口的感覺。



一樣是套餐裡含的蒸蛋,蒸蛋的料下的很足,而且新鮮
不論是蝦子或蛤蜊吃起來都很新鮮,最怕有些蒸蛋裡面的海鮮有那種冷凍庫的奧臭味
蛋的口感還蠻細緻軟綿的,水分也十足。



這是綜合壽司B套餐的壽司,單價$95元
握壽司兩個
花壽司一個
軍艦壽司一個
福袋壽司一個
海苔壽司一個
水滴蝦壽司一個
鮪魚捲壽司一個



我不愛生食,所以生魚片握壽司都是阿仔吃的
他說看起來不怎麼優的賣相,吃起來卻很新鮮,有種鮮甜的口感
我吃了干貝唇的壽司,調味有點重鹹一些,吃完覺得還是喝口麥茶好一些
水滴蝦壽司上頭的蝦經過湮漬的處理,但吃起來反而沒有太過人工的口感,表現還不錯
至於其他的花壽司們,表現就真的比較普通了。



鮑魚沙拉,單價$65元,上桌後我承認跟我以為的鮑魚切片式的沙拉不同
但是我跟阿仔吃一口後,卻同時都很喜歡這種獨特的口感
其實吃起來我覺得很像顏師父龍蝦沙拉的那種口感耶,很涮嘴
是當天我們都覺得唯一喜歡的一道。



涼拌干貝唇,單價$30元,雖然小小一碟,但我卻也吃不完
雖然一般這是涼拌的沒錯,但當天吃得這盤應該算是冰的溫度吧
所以導致干貝唇吃起來比較潤一些,口感缺了一些些嚼勁。



蝦手捲,單價$30元,看起來真的很普通,沒什麼出奇之處
蝦子也不是太大尾,不過還好吞下去時感覺得出有新鮮啦
不過腦袋都還沒接受到好不好吃,就咕嚕一聲吃完了,這算好吃嗎?



當天用餐後我覺得有那麼點小小的失落,感覺沒有被滿足的空虛感
看著阿仔就知道他跟我一樣沒有吃得很爽的感覺,早知道我應該叫一盤蛋包飯來試看看的啦
走出店門口後,我看著對面的韓式料理默默的在心裡記下了下次用餐的目標
轉過身卻看到阿仔望著遠方的涮涮鍋店漾起一抹詭異的微笑.....我驚了!! ( ̄□ ̄|||)


稻禾壽司屋:
電話:07-310-7862
地址:高雄市鼎中路346號
公休日:每月的第二四個的星期二公休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