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台中都被五花八門的美食所吸引
不論是街頭小吃還是夜市美食,甚至各式主題特色餐廳
都讓我想每家都能好好的品嚐大快朵頤一番阿
所以這次到台中,剛好想起某次在01上看到人家推薦的鋼杯麵
二話不說就納入了此次行程,讓我們Let's Go 吧~



來到東海商圈,很快的就在某條小巷路口發現鋼杯麵的蹤跡
不過為什麼標語會出現--->"鋼杯麵很難吃,不好吃的東西"呢!!?!



原來完整句子是--->在鋼杯麵很難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一踏到店內,就被牆上整面的各國泡麵牆給震撼阿
會不會太琳瑯滿目了阿,讓我看傻了眼
牆上泡麵不只台灣的,居然還有泰國、印尼、韓國的、香港的泡麵。



要到後面用餐空間跟二樓時會經過這個福利社
就是出餐的地方,叫到號碼來這拿餐點。



店家取餐可是用廣播的方式,當你的耳邊傳來了響徹的
"20號同學請下來領餐"時,就能知道餐點是否好了。



旁邊掛的整排就是此店特色肛肛好專用鋼杯



在樓梯上來就有看到個大茶桶,飲料是提供古早味冬瓜茶
一樓的飲料則是提供熱的檸檬紅茶,都是採自助式無限暢飲的方式
店家會給鋼杯去裝飲料,兩種飲料都可以任選。



我們走到二樓,室內用餐空間居然擺放的都是小學用的課桌椅耶
一整個好復古喔,雖然沒太大的裝潢,但成功的營造出對的FU。



牆面也不讓其單調,用了各式活潑的壁貼點綴豐富了牆面
簡單的日光燈跟顯眼的復古風扇,讓人像坐了時光機來到小學似的
注意一看,就連天花板纏繞的線路都挺有創意的。



課桌的抽屜裡還放有各科目的考卷,不是假的喔
而是真的考卷,像我們是拿到社會跟數學
寫完拿到櫃臺,店家會有人幫忙改考卷。

如果考100分,還能拿到下次消費的9折券喔,店家說不限日期的
重點是我係100分喔,係誰工哇天然呆來的,口亨!



菜單有著各式讓人眼花撩亂的泡麵搭配吃法,看是要各國泡麵種類的選擇
還是乾麵湯麵的煮法,甚至是拿不定主意的麵+飯的雙拼餐點,一次滿足消費者
就連素食主義者都不用擔憂,這兒一次過樣樣都有
也能加價升級套餐,多了麵包跟沙拉及甜點,平均單價從$35元~$150元不等。





飲料一樣都是用鋼杯裝的,廢話...不知道店名叫什麼嗎
都說叫"鋼杯"麵了阿,不用鋼杯難道用馬克杯嗎XD
不過喝起來都好甜,讓我喝個幾口就放棄了。



阿仔的套餐先送上菠蘿油麵包跟沙拉上桌。



阿仔點的套餐中還有一顆波蘿奶酥麵包,中間夾了起司
看起來就像是冰火菠蘿包的縮小版,看起來真得很不怎麼樣
不過香濃的奶酥味讓我意猶未竟,吼....怎麼那麼小顆啦,哪夠阿!

阿仔迷之音:吃菠蘿油包不會到隔壁的香港故事館,忘記這裡賣泡麵嗎( ‵□′)──C<─___-)||| 



小鋼杯裡裝的簡單的鮮蔬沙拉,上頭淋上了優格醬,酸酸甜甜的頗開胃。



乾沙茶牛肉雞蛋麵,套餐價$140元
拿到的餐點就這樣一盤,果然全部都是不鏽鋼的餐具
整盤上桌時,讓我想到了........住院的滋味(誤)
你看看...那個鋼杯蓋上蓋子的模樣,多像我住院,老母提來探病的飯。XD



打開之後的真相,除了些許牛肉片外還有半顆糖心蛋
上頭另拌了紅蘿蔔、小黃瓜切絲、玉米粒、兩顆小丸子。



拌勻後來吃,沙茶的味道總算慢慢的飄散出來
味道感覺不是太濃郁,沙茶的香氣也不夠涮嘴
麵條至少Q又有彈性,反而那半顆糖心蛋的口感表現的亮眼出色。



沙茶乾麵+炸雞柳飯雙拼,單點價$84元
摸不著頭緒要吃飯還是吃麵好,所以乾脆來個飯+麵的雙拼。




上層放了沙茶乾麵,底下另有乾坤的應該就是炸雞柳飯吧
麵條很潤,味道不香不濃郁,也不夠味道,這麵我想給他紅牌出場了。XD



炸雞柳的份量十足,炸的還算酥脆,看色澤也不差
可惜就是味道就是少了那麼一咪咪的鹹香氣息
就是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偏偏又那麼大一塊
只好再度啟用比較兩光的阿仔牌廚餘機來幫忙清空(誤)!



不的不誇一聲糖心蛋真的滋味不賴。



甜點是茶凍吧,味道奇比普通阿
連我都還沒感受到滋味時,手已經潛意識的把茶凍推到對老郎茶有愛的阿仔面前了。XD



東海商圈附近真的是很熱鬧,尤其又有很多各種風格的美食店家
每次來都會一陣心頭亂的,不知到底吃哪家好的想法
雖然此行的鋼杯麵真的很有噱頭,但充其量就是新鮮吧
可能吃過這次後,滿足了我拿鋼杯敲阿仔腦袋的小願望就夠了(誤)!






鋼杯麵:
電話:04-2631-2462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3巷8號
營業時間:AM11:00 ~ PM22: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