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次新莊仔路時,發現一家可愛的白色小店,不過兩次經過都遇到公休
星期四晚上跟安娜跑去逛三越時繞過去要吃,終於遇到有開店但是卻客滿
所以只好約星期六晚上等我下班後,兩家人一起來吃
這家店無敵小,幾乎跟日本站食居酒屋那種空間差不多大小
內用只有幾個位子,所以安娜夫妻一早就先來排隊佔位置了。



有北歐鄉村風格的R薩布魯,門面外觀雖小小的
但卻讓人不容忽視,非常的有特色,尤其白色的外觀在這條路上更是搶眼。



門口掛了個非常小巧的招牌。



店門口外觀上方放了黑板價目表供客人參考,半開放式的空間能清楚看見店家人員料理餐點的過程。



整家店佔最大空間就是店內的半開放式廚房,所以從外面就看得到店內所有的一切。



我真得很喜歡R薩布魯小巧卻附有創意的溫馨風格,每處小細節都能看到其用心
感覺店家真的很愛貓咪,黑板菜單上用粉筆畫了隻很Q的貓咪圖案
室內牆面上利用可愛動物壁貼創造出另一種童趣,我好喜歡喔!



櫃台旁櫃子貼了不少貓咪照片裝飾,一點也不浪費其空間。



我們坐下來用餐的這面牆上貼了樹狀的壁貼來平衡著。



剛剛都說了這家店佔最大空間的是廚房,所以他的座位就只有那麼一排靠牆面的位置
共約六個位置,所以很擁擠狹小,適合不久坐,用完餐就離開的快食型態。



R薩布魯的點餐單,主要販賣義大利麵跟焗烤為主,平均單價由$80元-$110元不等
雖然種類看起來沒有很多樣化,但基本上白醬紅醬青醬都兼顧到了
單價也算蠻便宜的,跟前幾天吃得佐佐義相比下C/P值又更高了。



我點的是奶油辣味嫩煎雞肉直圓麵,單價$90元
很快就送上桌的速度著時有讓我嚇一跳,畢竟當晚店家生意太好
不過我當天特地請店家幫我作成不辣的。



義大利麵基本上我都會點白醬,不過一般吃白醬,大家最擔心的就是奶油白醬吃多了會膩
我也是擔心吃了會像佐佐義那樣偏執的奶,後來還是想說試看看好了
吃第一口後極驚為天人阿!白醬SUACEE奶味雖香濃,但吃起來卻極為順口
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膩口的錯覺,尤其那濃郁的奶香SUACEE整個均勻吸附在義大利麵體上
更是入味,口感真令人感到天殺的好吃
麵條吃起來也夠香Q,配些微辣的鮮嫩雞肉,我霎那間就嗑完了整盤麵。



阿仔點了紅醬海鮮直圓麵,單價$95元
端上桌還在冒著白煙呢,不過看來挺不賴的感覺。



這義大利麵上頭的海鮮料放的真有夠多的,瞧這滿滿的海鮮料就加分不少
麵條吃來彈牙,蝦仁、蛤蜊、花枝等海鮮料也都夠新鮮
但唯一可惜的是紅醬味道太淡,甚至入喉後還沒有感受到蕃茄紅醬的快感時已吞下肚
讓阿仔覺得有種扼腕的感覺,如果味道重一些應該會好許多吧!



安娜老公原先點的墨魚麵已賣完,只好改羅勒嫩煎雞肉直圓麵,單價$85元
酷愛青醬的包皮控先生,每次義大利麵幾乎都是點青醬系列
一般來說,大部分的青醬通常是深綠色或者墨綠色為主
R薩布魯的青醬一上桌就覺得這青醬也翠綠的太不可思議了吧!感覺沒有很綠耶
不過遽聞包皮控先生吃後感想是..........口感不是很理想,所以大家參考看看吧!



這是安娜點的焗烤奶油辣味嫩煎雞肉筆尖麵,單價$105元
果然好朋友很有默契,本來我也想點這道的,後來想說大家點不同的來踩看看好了(誤)
安那的餐點用的醬跟我的那道是一樣的,所以想當然爾她也非常讚賞滿意其口感。



酥炸薯條,單價$49元,但是份量很大一盤,還蠻划算的
我跟安娜前後看到菜單的第一反應都是吵著要點薯條,果然真的都是馬鈴薯控阿!

波浪形狀的薯條炸的金黃夠酥脆,讓我口水直流,我真恨不得把他端到我眼前阿
因為炸的火侯夠,吃起來的口感酥脆外,裡面的馬鈴薯吃起來也是相當的綿密鬆軟
熱呼呼的吃很是過癮,其實我覺得不用沾蕃茄醬吃味道就很夠了。



點餐都有附贈紅茶一杯,不過那天用餐時適逢假日,所以店家生意無敵好
一直到都吃完了才送上紅茶,不過紅茶的味道不夠,沒甚茶香味,味道也偏淡。



位置有多小呢,就是這樣的真相,一長排的用餐空間可容納人數真的不多
所以店家的外帶生意非常的好,整晚看電話沒停過客人沒少過阿。

狸貓迷之音:話說安娜你警覺性要不要那麼好?我相機一舉起來你馬上就遮臉了...太快了吧!



要離開時透過玻璃折射照的照的這張,我很喜歡那個感覺。



R薩布魯義大利麵名片。


R薩布魯的白醬義大利麵真的讓我很驚豔,摸著飽足胃口的肚皮很是滿足
果然這家小店三番兩次來造訪真的是對的,吃了後真的不會後悔
只不過用餐空間真的無敵狹小,以後應該只考慮買外帶回家吃個過癮吧
想要來這邊用餐的人,還是早點到現場去排吧,因為店內只有六個位置,所以不接受定位喔!



R薩布魯義大利麵:
電話:07-556-084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670號-4
營業時間:
AM:11:00-PM:14:30  PM:17:00-PM:21:00  (公休日星期一)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