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三月中時,就收到了鄉民網友Shusha提供試吃的手工水餃
據說是她媽媽的拿手項目之一,就稱它為徐媽媽愛心手工水餃吧!
因為好友安娜家裡有個包皮控先生,所以想當然爾她也跟著收到水餃了
不過這陣子忙於搬家的我,一直拖到這星期忙完搬家這大事後,才有空PO文章!

因為我本身水餃吃的就不多,所以特別交待Shusha不要給我太多顆
本來Shusha超貼心的,知道我不黯廚藝,還說要幫我煮好再給我
不過我怕太麻煩她了,只好請她直接給我冷凍的就行,回家自己試看看。

這個就是徐媽媽愛心手工水餃沒下水前的長相,沒特別大顆
不過乍看皮粉像很厚耶!有點跟我喜愛的薄皮口感有落差的感覺!

狸貓迷之音:我就看在你皮很厚分上,來吃看看看你這水餃有沒比假面魔王的臉皮厚XDDD



因為曾經差點燒掉家裏廚房經驗後,基本上在家我是不用進廚房的
所以這是我畢生第二次煮水餃,第一次還是阿仔媽臨時沒空交待我煮的
不過那次只能說阿仔媽高估我了,我還一邊打電話跟阿仔求救步驟,還好後來阿仔飛車回來接手
我怕不成功只好先放五顆下鍋滾煮,感覺煮得差不多的時候,剛好阿仔回來
馬上把水餃撈起來給他吃,我真是賢慧嬌妻阿!!!

阿仔迷之音:掯!結婚10年才煮兩次水餃還敢驕傲的咧!

哼!真的是沒麼好驕傲的啦,所以剛剛給你吃的水餃才沒煮熟,外表熱呼呼,裡頭還是冰冷冷的
所以我只好在煮第二次,這次終於就成功了,真是萬幸阿! ( ̄□ ̄|||)



這是剛煮好的模樣,看起來外皮白嫩白嫩的,透光的讓內餡都清清楚楚的
我差點誤會他是假面魂阿!原來你要泡水才能換化成原型。(誤)



根據提供試吃的鄉民說,他們家的水餃用的是黑豬的後腿肉,以及新鮮高麗菜一起調製的內餡
我趕緊咬一口後,嘴裡吃得出高麗菜的清脆香甜感,豬肉鮮甜肉香也充滿嚼勁
水餃的內餡調味適中,高麗菜也切的夠細,所以吃起來才會香醇甜美。



水餃外皮吃起來老實說反倒真的跟我第一眼看到的反差很大,因為煮過後來吃外皮Q滑有彈性
跟一般有些市面上水餃那種煮到水爛的口感是不一樣的,連阿仔吃幾顆後都稱讚好吃。

狸貓迷之音:我看你自從跟包皮控同事當街坊鄰居後,連口味都變了阿。 ╮(﹋﹏﹌)╭



原本接下試吃時,還擔心已我這非包皮控來說會不客觀呢!!
真的覺得吃起來還算不錯,尤其用料又很新鮮,不過口感還算喜愛
喜愛當包皮控的人...阿!不對,愛吃水餃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徐媽媽愛心手工水餃原價每顆是$3.5元,到四月底前都優待一顆只要$3元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衝看看,不一定一試就愛上喔。



高雄-徐媽媽愛心手工水餃
訂購Mail :
s0912101975@hotmail.com.tw
須訂購者請先MAIL
水餃顆數 \ 定購人 性名\電話\地址\宅配取件時間 給徐媽媽

她們接單後會回電跟訂購人做確認
因手工製作,所以每下訂單須等候3-5天
宅配費用是150元 (冷凍宅配)
500顆以上免運費
面交地點:岡山、橋頭、 路竹、楠梓、 右昌
原價每顆$3.5元
即日起到四月底 試吃優惠價$3元\顆提供給高雄板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