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就跟雅萍約好要坐火車到屏東看有名的張培英皮膚科.聽說不只有效
收費還特別低廉.所以我特地一大早撘捷運到高雄車站再跟雅萍會合後再轉搭
火車到屏東.不過捷運搭那麼多次了.這還是我第一次從橋頭站上車能夠有座位
一路坐到高雄ㄌ....不知是時間太早了.還是老人軍團都掃墓去了.今天得以幸運
的沒看到大量的老人軍團蜂擁而上.實在是太棒了




其實坐到屏東還蠻快的.只要不到30分鐘的車程.加上我們要去的診所據說位在
屏東火車站附近.所以我們就一鼓作氣的勇往直前.到達屏東後我才發現.真的是
見鬼了~~為什屏東的店家住宅粉多都沒門牌阿....這太匪夷所思了吧.不過在屏東
讀過書的雅萍說這是正常的.屏東的門牌很亂又不太照順序..所以找路很麻煩...



就是這座廟.到這個廟的大路口時直接右轉直走就到了:



外觀真的很樸實沒錯吧!!



車站出來後直走看到媽祖廟就右轉走大約200公尺左右就到了.張培英皮膚科診
所也有2樓附設醫學美容.但是這家診所完全走的就是樸實風啦.就外表毫不起眼
讓你可能跟一些走奢華風的醫學美容診所比較起來真有:那ㄟ安ㄋ的感想.但走
進去後能看到還蠻多人排隊等候看診的.心裡的疑惑馬上解除警報.應該真的是還
蠻不錯.不然怎麼又那多人ㄌ.我們在櫃檯寫了初診單後.小姐就請我們上2樓等候


2樓的醫學美容部完全不脫樓下的樸實風.就像人家一般做臉的家庭美容院一樣.
就幾張開放式的美容床墊.如果你是很講究環境美觀的.勸你不要抱太大期望.這裡
可能跟你想像的會有落差喔.但如果你覺得預算有限有想找個可以信賴的醫生可
來試看看啦.我們進來後就看到有幾個客人躺著在做果酸或玻尿酸療程.旁邊椅子
還坐著等待的幾位客人.等了一會兒就到我了.

身受異位性皮膚炎其害的我...看了幾家皮膚科都沒好轉:



除了看異位性皮膚炎外.抱著豁出去的心態.我跟雅萍還順到做了雷射除毛.小姐
請我到診療間後.告訴我這計價是雷射一發$8元.對.你沒看錯就是8元.
一般坊間的醫學美容你有可能看到這種價錢嗎?不可能的啦    
而且小姐還告知我們說.你可以直接跟她說你預算多少.比如你預算只有3000元.就
按發數算.快到你的預算時就會跟你說.讓你不只不用花大錢包療程.也不會一去開
始就被洗腦買課程之類的.這裡的小姐跟我在韓X或麗X醫學美容那種狂推療程做
業績的不太一樣.所以你可以放心.但如果你有需要什麼美容療程也可以詢問她們.
因為我大約問了一下她們的脈衝光跟其他的.發現真的比一般的便宜許多.加上我
網路做過功課.沒看過這家負面的消息.所以我們就來嚐試看看.


小姐說雷射就像橡皮筋彈到的痛.不會很痛啦.先打了一發後.嗯.還好.還可以接受
但是當雷射在同一個表面打了無數發後.真的很想說國罵....痛到要靠杯 
請原諒我用詞不雅.因為當時實在是太痛了.痛到我都的用手狂抓住自己別動.害
我回家後發現身上有自己的指甲痕ㄌ...可見我當時有多痛.雖然自己這樣很丟臉
但是小姐不得不承認我還蠻不能忍痛的.......汗顏阿....


雷射後小姐讓我到外面躺著冰敷一下.說可以退紅腫.然後換雅萍去受刑了.冰敷
一下子後果然比較沒痛楚了.小姐就幫我上藥膏.然後再請我下樓給醫生診察順
便拿藥膏.不過藥膏是健保己付所以只要$100元.我順便問了我異位性皮膚炎的
情形.醫生還蠻和藹可親的.不過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張培英醫生已過世了.現在開
業的是他兒子吧.不知這家子是不是都佛心來的.收費便宜到不行.是在做功德嗎


結果雷射完腋下後不到1000元.所以真的很便宜.而且用的還是亞利山大雷射喔
不過若是像我那麼俗辣的話.可在他們櫃檯買一條麻醉藥膏.1條$100元.下次來
雷射時可在1個小時前先擦上.這樣就不像我一樣.當然你自認勇氣過人的也可省
下這100元啦.醫生說通常雷射不會一次就全部OK.因為有時毛壤在休眠期.
所以打個2-3次就差不多了.當然還是的視乎個人情形.醫生說隔一個月在打第2
次比較不傷皮膚.


要雷射前最好擦好防曬.不然雷射完的局部不停吸收紫外線的話.很容易黑色素
沈殿喔.到時就會有斑.反到得不償失喔.
回家只要洗澡完在擦完藥膏後再上乳液即可.乳液切忌要擦.別懶惰.因為雷射後
皮膚很脆弱也很乾.所以保濕滋潤要做好


若有興趣的可以去試看看喔.不用預約.因為我打了幾次電話去問.小姐都是叫我
直接殺過去即可.免預約.但有疑問的你也可打去問看看.畢竟愛漂亮又想顧荷包
的是女人的天性啦~




張培英皮膚科診所:
電話:08-766-2525
地址:屏東市永福路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