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室烘培屋其實在台南算是經營很久的一間連鎖餐廳,餐點多樣化出名
5月時接到了秀生活商家資秀網Lannie小姐的邀請,所以我跟安娜又一起前往
不過阿仔當天不想出門,只好出動搿咖開車載我們倆個到台南遊玩。

當天因為下了很大的雨,我們沒什麼拍到餐廳全貌外觀了,來個門口照吧。



門口處還有候位區方便客人等待休息。

 


一推門進來,映入眼簾的即是佈置典雅的櫃台結帳處。



餐廳的室內空間分成幾個區塊,這邊的空間設計的猶如鄉村風格的歐式小木屋般
有種像是走入童話故事的小閣樓情境般。



入門左手邊擺放了一排可愛的小貓頭鷹在打著招呼。



這邊的轉彎處還另有個小沙發區,彷彿又是另一般天地。



我們當日用餐的座位區,靠窗的位置有種寧靜的恬靜感讓人感到放鬆
可惜當天這裡地板會滲水,店員只好又幫我們另換位置。



桌面早有擺放整齊的餐具跟水。



後來換到另一處位置用餐,這邊佈置的儼然是另一種風情
後方又有個戶外小庭園,店家還有養了一隻可愛的貓咪。



檯面上的擺飾跟角落的各處裝飾,都突顯出老闆的用心跟巧思。



溫室烘培的餐點可是曩掛了早餐、下午茶到晚餐,可稱是全天候多樣化的供應各式餐點
除了有輕食類、火鍋類、義大利麵類等,也有蛋糕跟手作餅乾的小點心提供
餐點選擇的種類多到目不暇及,我想光是點餐都要想很久吧
而我們當日收到試吃招待的則是紅酒燉牛肉跟香烤豬肋排的套餐。



這是掰咖點的養身雞肉鍋,單價$280元(阿你是被魔王附身喔...來這還硬要點鍋XDDD)
賣相看來還算豐富,基本的火鍋料金針菇、豆腐、豆皮、香菇等都有
當然少不了一堆粉養生的雞肉,不過那碗白飯真的很小碗耶,食量大的鐵定吃不飽!



真的夠養生,一上桌後整個枸圮的味道飄散開來,讓討厭中藥的我有點覺得刺鼻了些!



最先上桌的是套餐的濃湯,喝第一口覺得不夠濃郁
雖然喝來不會膩口,但感覺湯頭不夠濃郁有點可惜
裡面還有切片煙燻腸,適度的調和了一點湯頭的鹹度。




無限供應的麵包,共有提供奶油麵包跟雜糧麵包
不過雜糧麵包吃來比較乾澀些,沾濃湯又不適合,不是很喜愛
至於另一個顏色較淺的奶油麵包好吃許多,而且香醇濃郁的奶油味非常香。



這是套餐附得沙拉,有美生菜、紫高麗菜、葡萄乾、水煮蛋、芭樂跟甜椒丁
討厭的甜椒丁雖然被我撥到餐盤旁邊,但還是不喜歡那股味道 
幸好酸酸甜甜的優格醬不僅口感滑順又好入口,口味又拿捏的剛好。



安娜的主餐是紅酒燉牛肉,超值組合價$260元,精緻套餐價$300元
超值組合內含湯品、麵包、主餐、飲品
精緻套餐內含湯品、麵包、沙拉、主餐、飲品、甜點(手工餅乾、蛋糕、冰淇淋)

上桌後看來賣相不太差的紅酒燉牛肉有3大塊,佐上一球紫米飯搭配
味道聞來非常的香,感覺還頗不賴的。





安娜切一塊給我品嚐後,一入喉就能感受到這牛肉燉煮的無比軟嫩
嫩到不需要特別咀嚼就能慢慢品嚐到那細緻的嫩口感
不過我總覺得越吃越有點像是阿母常燉的滷牛肉口感耶,覺得味道平凡了點。



這是我點的香烤豬肋排,超值組合價$320元,精緻套餐價$360元
雖然有三塊豬肋排組合成上桌,不過猛一看真的覺得這份量有點虛耶
可能食量大的或男孩子來吃,會有點吃不飽吧!



雖然店家很貼心的還附上手扒雞的手套好方便食用,不過我還是給搿的想用刀叉
一下手必須切的頗出力氣的,有那麼點辛苦,不過比起上次在漾切到抖好一點
哼!對面某人妻還偷笑我帶賽咧。



不過放入嘴裡一品嚐,就讓我推翻上面的那些話吧,顯然這隻豬有運動喔XDD
肉質雖富嚼勁,但是相對的彈性也不賴,完全不會有像橡皮的那種潤口
鮮嫩中卻又不失其美味,帶點微辣的醬汁更是帶出那層次的口感
肋排的豐富口感整個讓我尺頰留香,唯一缺點份量太少了啦!



我們兩個的冷飲都叫薔薇水果蘇打,想說應該很夢幻
不過送上桌時有點冷了,怎麼不是粉紅色的呢(摔筆)

後方是安娜老公點的冰淇淋紅茶,在當下我真的覺得冰淇淋紅茶比我那杯優!



薔薇水果蘇打喝起來不僅沒薔薇的芬芳氣息,感覺像再喝水果氣泡水
味道稍微甜一些,不難喝,但有點失落啦!



而本次的餐點都有提供甜點 (蛋糕、手工餅乾、冰淇淋三選一)

我跟安娜都挑了蛋糕,服務生請我們到冷藏櫃前挑選口味
遠遠的看到這個滿滿的蛋糕櫃真的好開心喔,眾多選擇耶!



手工餅乾的選擇也挺多的。



我的選的是巧克力慕斯蛋糕,挖第一口就感覺到很綿滑的觸感
送到嘴裡果然沒失望,又綿又密的,巧克力的香氣滿是綻放出來
有點些微的苦味恰如其分的顯出巧克力的完美口感,也不會太過甜膩。



安娜點的沙河蛋糕,偷吃一口覺得比較溼潤,而且沒有我點的蛋糕那麼綿密
硬要稱讚的話,蛋糕邊的巧克力醬味道還比較美味些。



手工餅乾則是由店家隨意搭配,搿咖點的這個餅乾一點都不吸引人。



溫室烘培屋的名片。


這次的試吃的餐點感覺比起一般的咖啡簡餐店來說算是份量略為不足一些
感覺食量大一些或是男孩子很容易用餐後還有不是很飽足的現象
不過餐點上大致來說還蠻中規中矩的,甜點的表現反而讓我覺得比較驚豔些
整體來說應該是一家我來台南玩時會再上門的一家店,畢竟他們的餐點太多樣化了
衝著甜點我下次可能會再來試看看不同的餐點看看。





溫室烘培屋-(慶東店)
    電話:06-274-0217
    地址:台南市慶東街85號
    營業時間:AM08:30 ~ PM10: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