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FAYWAY73初訪驚豔後,就一直想找機會過去試看看帕里尼
所以某天放假一睡醒,就直接騎車載阿仔直衝FAYWAY73用餐去
當然,一停好車時,不騙你,阿仔的臉就臭的像ㄍㄡˇ到大便一樣的臭
原因就是,吃頓飯還跑了個老遠的地方,所以他大爺一整個很不爽
人家我都咕狗過我們家到FAYWAY73也不過短短3.6公里,哪裡有很遠阿╮(′~‵〞)╭
我知道咩,一定是因為離家超過300公尺,所以你心生恐懼,都是小的錯阿!



這次一樣坐在騎樓的戶外座位,反正有隻貴賓皮狗,還是戶外座位會好一點。





戶外座位的這面牆上抽屜是擺放餐具的抽屜,都是自助自行拿取即可。



因為座位少,所以我一起床,趁阿仔還在棒賽時就先去電定好位置了。



MENU,跟上次的新春板MENU一比看來順眼多了
有早午餐、帕里尼、鬆餅、手工餅乾、蛋糕等,也能加價升級成套餐
雖然很平價,C/P質也高,但我始終覺的餐點選擇少了點。



濃湯,濃醇又可口,但那天頗冷,所以坐在戶外,熱湯一下子就涼了,甚為可惜。





冰紅茶&冰可樂,套餐附的
因為敝人我透中午就點可樂,所以我得到碎碎念老郎仔一枚
飲料就真的比較普通,來兩次都覺得他們家的飲料偏弱,味道要再加強阿!







這次共點了煙燻培根起司帕里尼跟法式蜂蜜香蕉吐司,其中一個加價升級成套餐。



煙燻培根起司帕里尼,單價$119元
香酥的麵包搭上淡淡乳香又牽絲的起司,和著些許的香料味交織成的美味
不單只是滿足口腹之慾,卻也同時滿足味蕾的所求阿!





其實平常我很少吃帕里尼,所以很難在心裡比較個到底這正不正統
不過FAYWAY73的帕里尼平心而論還蠻好吃的,默默的也讓我嗑光了。



這次的脆薯就真的外皮酥脆內餡鬆綿無比,且沒了上一次鹹爆的問題
看來店家真的是有改善了,好脆薯,能不吃嗎。



法式蜂蜜香蕉吐司,單價$89元,有加$73元升級成套餐
吐司上面鋪滿了香蕉切片,白色的糖粉跟堅果切片點綴更凸顯其視覺誘惑。





香蕉本身的香甜搭上熱呼呼的吐司,絲絲糖粉跟巧克力醬一起入喉
好勁阿!一整個好好味阿,有沒那麼神奇,連頑石如阿仔都也給融化了\( ̄▽ ̄)/
因為香蕉會釋放出水分的關係,所以建議上桌趕緊趁熱吃才不會走鍾影響口感。



偷偷掀開上層吐司,哎呀呀~裡面照樣鋪滿了香蕉切片
上下兩層的豐富香蕉片,隱隱透出多層次的鮮甜味阿
對愛吃甜食的我來說,是不覺得膩啦,但若不嗜甜的可能會覺得整體甜了點。



這老頭每次用餐都忙著打卡中,一中斷他,還會起動盧小小模式╮(╯_╰)╭



這次幸虧有美味的法式蜂蜜香蕉吐司,上桌的時間點就像及時雨般
連阿仔這非等閒鳥毛的人都能給輕易降服了,這根本是一個好兵器阿(誤)
你看看,你看看,瞧那(ㄈㄚ)(ㄉㄞ)看著花的阿仔,眼神變得多祥和
跟剛剛一副臉臭的像ㄍㄡˇ到賽一樣,簡直是判若兩人阿! ( ̄▽ ̄#)




兩次用餐下來,我還蠻喜歡FAYWAY73給人那種悠閒的氛圍
就算沒有華麗裝潢,也沒有所謂高檔的設計
但靜靜的怡然自得用餐其實不就是假日所嚮往的嗎
畢竟平常上班老是被客戶疲勞轟炸了,假日就應該安靜的用餐才是享受阿
這家我就非常不喜歡,甲崩還的壓抑的哪麼痛苦,何必咧(菸)!

 





Freeway73 Brunch&Snack: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
   電話:07-311-3373
   營業時間:AM8:00~PM18:00 周二公休







照片請點這






2012/3/4-[高雄]-Freeway73 Brunch&Snack初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