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人幾乎都聽過的貝果貝果東西廚房,在我們家附近就有兩間
但後來我越來越不愛去,一來附近餐飲選擇眾多,二來用餐環境比較吵雜
直到某天阿仔又撞到頭聽聞同事說光興店比安吉店優,就一直慫恿我去吃
吼~~我就是不喜歡光興店吵雜不堪的用餐環境阿
不過不去的話魯小仔會起魯,只好拖著我無奈的身軀前往。 ╮(╯_╰)╭

貝果貝果除了室內座位外也有提供騎樓下的戶外座位
就在我們坐了戶外最後一個座位後,室內外已呈現客滿
滿滿的人聲鼎沸,還有撥放吵死人不償命的音樂聲嗯...心裡想著一次店!XD

這次室內完全沒有拍,因為室內一樣很吵雜,我連一秒都不想多待阿
室內就是走熱情奔放的風格,有興趣的可以實地走一趟或參考他人網誌!



餐點除了義大利麵、中式炒飯、主廚燴飯、主廚三明治、墨西哥捲、精選沙拉、冷熱飲
平均單點單價從$99元~$219元不等,當然加價$89元或$109元升級成套餐後,c/p質低許多
有規定低消$99元,不過也難怪啦,ㄟ....你想想,你可是坐在北高雄地價昂貴的河堤公園旁
還提供了你老人散步跟溜狗、溜小孩的viwe,你以為到處看得到嗎,當然不平價阿!XD





這傢伙每次點餐都點個老半天,東看西看還老是不知道吃什麼好
每次我都點完都能抽根菸了(誤),這傢伙還沒看好要吃什麼

我看你該改名叫豫決,凡事都給我猶豫不決咩! ╰(‵皿′*)╯



套餐的沙拉其實就是一般的沙拉淋上千島醬就這樣,沒了,黑阿,就說沒了。 ( ̄□ ̄|||)
 


今日主廚濃湯,好像是南瓜濃湯吧
湯上面撒了現烤的香蒜麵包丁點綴,配上夠濃稠的湯
其實還蠻好喝的,隱約都能聞到馬鈴薯跟洋蔥的香氣。





點三明治、捲餅、貝果等餐點都是沒附飲料的,所以飲料都要另外點喔!

冰紅茶,單價$59元,味道普普通通,你就沈澱心靈後就當他是杯紅茶,別太多苛求就好。

奶泡紅茶,超愛奶蓋系列的,因為胃病不舒服忍了近個月不喝奶製品
俗話說壓抑太久越成反效果,所以這天就忍不住來了一杯
味道呢......有點難形容,上層的鹹奶油配上下層略苦澀的紅茶
哎呀呀~就像是互相搶戲的演員一樣,非常的不配合阿



煙燻雞肉三明治,單價$109元,旁邊有附上洋芋片。



店家很貼心的用紙袋把把貝果呈裝起來,讓客人拿起來食用時較方便
貝果切對半後又夾了一堆豐盛的料,其實份量還蠻十足的。



裡頭夾了煙燻雞肉、生菜、培根、酸黃瓜、番茄、火腿等
帶有些微脆度的貝果咬起來紮實有咬勁,麵香真是越嚼越香
淡淡的鹹火腿味默默綜合了煙燻雞肉的無味,整體的口感還是清爽的
不過可惜的是雞肉稍嫌乾硬了些,很容易越吃越乾渴。 ( ̄□ ̄|||)



經典培根生菜蕃茄三明治,單價$109元,旁邊有附上洋芋片
阿仔這個老灰仔不愛吃貝果,所以點的是正常版的三明治。



配料看來顏色鮮艷,確實有先讓人提高食用的慾望度
鹹香十足的培根意外的不油膩,也沒有層層油光浮現在上面
不過第一口咬到衝上腦門的滋味卻是很搶戲的醃黃瓜.....
嘖!我跟阿仔只好很嫌棄的將口感很重醃黃瓜逐出家門
撇掉我倆都不愛的醃黃瓜,這倒是一份令人飽足感夠的三明治

當然洋芋片換成薯條會更perfect阿! 
\( ̄▽ ̄)/



雖然這樣看來很悠閒,但其實那天我耳膜都快破了,這樣用餐一點都不悠閒阿!〒△〒 




雖然我個人還是很喜歡他們家的貝果,但是我實在不愛那麼吵雜的環境阿
尤其是不論室內或室外都是人聲鼎沸的模樣,加上爆大聲的ROCK趕人音樂加持
整頓飯的時間,要跟一起來用餐的的人聊天都要用吼的,而且是全程喔
夭壽喔!就算給我小孟專用的琵琶潤喉糖也不夠看好嗎XD
更何況我是靠嘴混飯吃的耶,燒聲的話豈不得不償失,這橫豎怎麼算都不划算
吃個貝果,還是找個安靜的地方靜靜吃就好(菸)!










貝果貝果東西廚房-光興店:  
電話:07-558-845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161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