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家名稱:敏敏小舖
★拍賣網址:http://kuso.cc/4*ru

☆物品名稱:摺疊腳踏車自行車兩用式車籃/萬用置物袋/寵物袋/車前袋

為了平常下班後能夠多點時間陪nine nine
所以想要幫我的白色小折找一個能夠裝載nine nine的寵物車籃
好方便能隨時載nine nine出門散步溜達
在7月份觀看了好久,猶豫的問了多個賣場後
原本是看到另一款鎖在龍頭的單車寵物籃
剛好爬文看到01的心得有網友說不牢固,使用後整個斷裂,害我馬上看別款
終於選定這款兩用式的格紋款自行車置物袋。

大小:高30cm*直徑24cm,看大小應該夠nine nine坐,這是賣場的物品敘述。


車籃都有附一鐵製環狀掛鉤,最上方增加橡膠軟套,防止刮傷車架
鐵架烤黑色漆,只需將帆布袋套上即可,袋子上方內部增加了網狀束口袋
防止物品掉出,不過我是拿來放nine nine的,應該用不到這功能吧
雖然內部有魔鬼沾環狀全面黏貼,底部有多增加一塊塑膠底板,跟多車十字型車線,更耐重!
雖然問過多個賣家有這種款式的置物袋,大部分賣家都說5公斤內寵物沒問題
我還是難免有點小小懷疑能否載重約4公斤的nine nine
這個就是賣家照,共有三色,我選了卡其色格紋款。


看賣場照,這個置物袋還能拿下來用手提,很方便的感覺。


實品置物袋我們一拿到手裝到我的小折上後,nine nine整個狂high
還會自動自發跳進去,真是非常的讓我們覺得好笑耶!
雖然賣家圖是把置物籃掛自行車前,不過nine nine是調皮搗蛋鬼
所以我把置物袋掛裡面,方便照料這隻搗蛋鬼,防止牠跳車的舉動。


看看我家nine nine跳到置物籃後,竟然就不肯出來了
站得直挺挺的,眼神好像在說快載我出門吧!看來牠很喜歡喔
而且阿仔媽自從我的小折裝了寵物置物袋後,下午有空也會騎車載nine nine出門溜達。


今天的主角-nine nine,眼神多天真無邪對吧,但外騎這天牠整個調皮的很欠揍。
我們星期六下午決定載牠到橋頭糖廠走走兼吃冰消暑一下。


最近愛上騎車的我們,自從有自行車置物籃可載nine nine出門後
我跟阿仔幾乎每天下班後晚上都會載著nine nine出去夜騎
而nine nine只要看到我們有牽車的動作,都會很興奮的狂搖尾巴跳到車子
這是第一次白天出來騎車,沒辦法,我怕曬黑咩!
因為有騎的比平常遠一點,所以nine nine一整個呈現亢奮狀態。


我們騎到橋頭糖廠後,我跟阿仔停下來買冰吃,nine nine你只能喝水水喔。


很久沒來的我們,發現這裡竟然有跟集集一樣的信不信由你館展覽耶!
不過這個可是要收費的,所以我們只在外頭跟可愛的小精靈公仔合照。


這是橋頭糖廠另一邊的景色。





這是糖廠門口,假日的橋頭糖廠好多人喔,大家都躲在旁邊樹蔭下的椅子吃冰。
我家阿仔穿車衣褲還挺帥氣的嘛!給他跟nine nine來張合照吧!


在糖廠遇到車隊的人,很好心的幫我們拍全家福,nine nine卻很欠揍的不看鏡頭。


看到這張停在路邊橋袋子的我,其實是因為發現nine nine動來動去動個不停
停下來才發現袋子底部竟然已經破了一個約4cm的洞,整個嚇死我
這裡可是省道耶!馬路上超多車潮,超怕nine nine摔下來有個甚萬一的
只好趕快加緊速度騎回家,匆匆結束此行。


回到家後,我跟阿仔趕緊把置物袋拿下來檢查,果然破了個大洞
幸好nine nine已經平安到家了,不然摔傷可怎麼辦好
所以這個寵物袋的開箱分享文曝光時,剛好是它使用一個月後宣告壽終正寢之日
真是頭大阿!唉!最近又要開始物色新的單車寵物袋了。

阿仔OS:nine nine你這隻了米雞,弄壞袋子以後不能出門散步
nine nine OS:拔!你亂說,麻說你才是了米雞,又買車衣又買裝備的咧!

之前我因為肩膀筋膜炎所苦,所以在中醫師建議下上了一年多的瑜伽
不過身體情形沒有比較好轉,8月初的時候還發炎的更嚴重,左手整個不能舉高
加上最近我實在比較忙,每星期三上瑜伽,星期四上韓文,又要抽時間晚上騎車
後來感覺騎腳踏車真是一項不錯的運動,現在一星期我們大約會騎個4~5天
感覺24小時都不夠用,愛上騎車的我,乾脆所幸把瑜伽課先暫停
這樣就不會覺得好像時間被綁住一樣,可以想到就載nine nine出門
但是前提我可能的要另外尋覓一個耐操擱堅固的單車寵物袋才行,真是傷腦筋阿!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