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星期六超級擔心卡奴颱風的影響.
會使得計畫很久的墾丁之旅泡湯.所以在
出發前1小時還撥了通電話給預定的名宿
得隻墾丁可是出大太陽ㄋ.鬆了一口氣.趕
緊叫老公快快前近有著好天氣的墾丁.

果然一路順暢.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就像是
墾丁正在跟我招手....呵...超興奮的ㄋ....
在快開到楓港橋時我還白痴的叫老公開快
點.以免橋一個不小心又斷了.果然招來老
公的白眼.欸.幽默一下嘛.到了恆春後.在我
盧了粉久.老公終於答應帶我去買傳說中有
名的小杜包子.YA~~高興不了多久.果然看
到長長的排隊人潮.沒關稀.竟然來ㄌ一定要
買到.拿了28號.想說還要等很久.嘻~~幸好
有大部分人抽了號碼牌卻奈不住等先走了.
不過只剩蛋黃包和芝麻包.照樣拿兩個.上了
車之後.不怕燙趕緊咬一口.哇..那麼大的包子
皮不但不厚吃起來還有餡汁的味道.餡料也包
的很多.果然名不虛傳ㄋ.吃的我好滿足喔

我們訂了一家叫山海戀的名宿.雖然訂的是
山景房.不過那整扇的無敵大山景還是挺不錯
房間佈置的也挺溫馨.整體上還算滿不錯的.
想說天氣那麼好去外面照照相.看到了隔壁那
間超有度假風的名宿~~迦南美地.忍不住在門
口照了幾張相片.我下次一定要來這住這間啦.


晚上的墾丁真是人山人海ㄋ.幸好硬是跟老公說
別取消.一點都看不出有颱風的樣子.還好有來
逛到肚子餓了.今天特別想吃泰國菜.就選了一家
叫做曼波的泰式料理.我們點了泰式海瓜子.月亮
蝦餅.泰式炒河粉.椒麻雞.酸辣海鮮湯.原本要照下
來的.可是老公小不爽.不想這麼做.可能他太餓了
吧!算大家沒緣看到好料的.不知道是不是太下飯
還是我們變成豬了.原本怕吃不完的.結果竟然吃
光了.我覺得椒麻雞超好吃的.蝦餅也很脆.不會有
粉很厚的感覺.不過那道海瓜子就不是挺好吃的.
而且狠多只有殼在盤子裡.小不滿意的地方.吃飽
後街上小逛了會就回飯店休息了.

隔天老公約了車友一起去海生館.因為太準時到了
結果車隊遲了快2小時才到.老公又不肯先進去逛
加上已經來很多次了.等到火氣都大了.不停的問他
們要來了沒?快1點半車隊才來.大家就趕緊買票進
館.在裡面我們還是照了很多相片.超高興的是這次
看到國王企鵝了.好可愛喔.可惜館內不能照相.後來
海生館出來後.我們還跑去潮州吃冷熱冰.是吃那家
老店喔.在車站附近.之後就回家了.這次出來玩大致
上都很開心.小遺憾的是在海生館等車友時.心情有
點小不爽啦.但是還是很高興這次有出來玩ㄋ.所以
那就算了ㄅ~~~

 



































山海戀民宿網址:http://tesintie.myweb.hinet.net/shl0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