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幸運的抽到瘋體驗的LA VACA阿根廷烤肉試吃體驗,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想掰咖一定氣得牙癢癢,而且我這次還專程把他老婆帶出場當我的伴
我火速透過ezTable易訂網的網路訂位,隔幾天北七軒也說要自費來一起吃
反正就是一整個愛哭愛跟路的終極版本啦!XDDDDDDDDDDD



位於同盟路上的LA VACA因為餐廳外觀很特殊,所以曾經經過一次的我都有印象
黃色顯眼的外觀跟大門的橘與白色塊又截然不同的設計
似巴洛克的設計果然很吸引人目光。



要進餐廳前看到門口這隻鸚鵡,真的很漂亮的羽翼
不過看到後面告示貼了鸚鵡會咬人的警語,還是純欣賞照照相就好。



推門進來的第一眼看到的是右前方的葡萄酒擺放區,LA VACA也有酒品供應。



這是一樓的用餐空間,餐廳內的燈光都是已偏柔和的暈黃色調
不過一樓的採光比較好,因為當天生意還不賴
所以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用餐,而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感到不妥。



這是店家安排給我們的位置,黃色的牆面都掛有些畫飾裝飾著
桌面上也都有擺放整齊的餐具。




這是二樓另一區塊的用餐空間,水藍色牆面搭上半拱圓型的窗台設計
優雅中帶著點中古世紀的風情,算還蠻別緻的。




服務員遞上MENU後,我們火速翻了一下菜單研究
跟另外一家主打吃到飽的阿根廷料理不同,LA VACA餐點分可單點或套餐方式
套餐包括主餐、沙拉、濃湯、麵包、開胃菜、飲品、甜點等
套餐有四人組合套餐,單價$1500元,也有精緻套餐$599元,其餘大都是單點
這裡有每人低消$120元的限制,也都需另加10%服務費喔。



因為是報名瘋體驗的關係,所以知道會有特別安排的餐點隨機給我們挑選
所以只好要北七軒先點餐,我們另外詢問服務生體驗的菜色是哪款
服務生一問三不知餐廳有辦活動,只落下一句"幫我們問一下"的話就離開了
過了約15分鐘我們覺得怎就沒下文了,再次召換服務生,得到的答案同上
這樣經過三次來回鬼打牆詢問後,在座的三人都覺得有點小怒了
覺得阿這是怎樣,是耍我們嗎?問到人影都不見了!!!

服務生終於請出店長,本以為終於有人能處理了
沒想到店長的出現才是讓我們不悅的開端
店長又再度詢問一次我們活動內容,我真的開始有覺得這三小阿!!!
自己餐廳辦的活動居然連店長都不清楚,接著開始告訴我們是用餐打9折
後來又改口說一般體驗都是只能吃開胃菜
破例讓你們挑精緻套餐好了,光"破例"就強調N次

那網頁上寫的這些菜色是蝦咪碗糕阿!寫心酸的嗎!!!
A: 標準排餐: 包含雙前菜、湯品、沙拉、調醬、主餐、點心、麵包
B: 道地阿根廷炸牛肉Pizza
C:  VIP套餐(帶骨牛肉套餐):包含前菜、沙拉、湯品、頂級帶骨牛肉
(共三組,每組兩位,菜色的分配由餐廳決定)

重點是店長說話的態度真的我們覺得非常的差勁
根本不配為服務業,更何況一店之長
其實那時本來安娜跟北七軒都想轉戰別家用餐了
不過想說我第一次瘋體驗活動別搞砸好了!
但是實在太不爽了,第一次覺得吃頓飯有那麼差勁的感覺,三人都非常不悅
我只好打給瘋體驗的專員,請他瞭解一下店家狀況
到底是我們鬼遮眼還是店家擺烏龍,由12:20入門搞到1:20才剛點完餐
幾乎都要餓死了,而前面耗費的這段時間真是莫名其妙。

第一道上來的是餐前麵包,一份套餐都有兩塊麵包
同時附上蒜蓉奶油跟蘿勒青醬抹醬兩種,麵包烤的外皮酥脆。



吃起來鬆軟,其實單吃也不錯,我比較喜歡蒜蓉奶油的抹醬口感
味道清新且不膩,搭配麵包口感很棒。



這是套餐的濃湯,因為當時太生氣忘了什麼名字XDDDDDD



不過濃湯的口感很濃稠香氣又濃郁,喝起來很滑順,湯裡還有魚肉塊
但不會因此讓湯的味道充滿魚腥味,魚肉又夠嫩,算料理的不錯。



套餐的前菜是阿根廷烤餡餅跟扇貝佐蘿勒青醬。



扇貝佐蘿勒青醬吃起來反倒吃不出原始扇貝的新鮮甜美口感
取而代之的是滿嘴濃郁的蘿勒青醬,真是可惜。



阿根廷烤餡餅外形長得水餃外觀,不過皮厚實多了
餅皮烤得又脆又香的,吃起來很紮實,這好像是雞肉餡料吧
餡料因為混合了些辛香調味料,口感比較濃郁,不過口感有點偏乾
然後一定要說得是阿根廷烤餡餅,用刀叉食用真的很不方便耶
很容易弄的餐盤髒髒的。



北七軒單點的炸薯條,單價$80元
不過炸的火侯過老,薯條比較乾硬些,而且口感略為油膩些。



這是水果沙拉的部份,醬汁是百香果優格醬汁
我們記得菜單是寫油醋醬,所以詢問店長後
才知道油醋醬南部的接受度不高才換優格醬
之後的新菜單出來後,會有油醋醬跟優格醬兩種給客人選擇。

沙拉有火龍果、芭樂、蕃茄、生菜、葡萄乾
吃起來酸酸甜甜,相當爽口,生菜等,生菜吃起來就很一般
水果沾上優格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相當的爽口。



安娜點的主餐是安格斯黑牛小排+南洋碳烤大明蝦
明蝦很大隻,不過光看主食的份量+明蝦,安娜鐵定不會覺得飽的。



我點的主餐是安格斯黑牛小排+碳烤松版豬排
松板豬肉有兩塊,碳烤豬排的肉質吃起來富含油質。但又帶有Q度
烤過的豬肉肉質水份還是保持的很好,調味上吃起來帶點微甜
老實說碳烤松版豬排表現很不賴,算是很清爽的口感。




每道主餐都有阿根廷香腸,不過不論是LA VACA的或是阿米哥的,我們都不喜歡
味道跟我們常吃的香腸不大同,味道重一些
而且口感都一樣,吃起來都覺得忽忽的感覺,怎麼樣都嚐不到鮮嫩多汁的口感。



我們這群朋友吃牛肉都喜歡五分熟的熟度,總覺得五分熟吃起來最剛剛好
安格斯黑牛小排經碳烤過,牛肉表面感覺色澤較深,而且碳烤的香氣還蠻香的
輕輕切開後,五分熟的牛肉一切開裡頭呈現粉嫩略帶血水的完美色澤
平常習慣沾海鹽吃或吃原味的我,覺得牛肉肉質軟嫩多汁,不軔且饒富嚼勁
肉質鮮甜度很剛好,襯上碳烤的原始風味真的很有味道。



可麗歐夏醬是店家提供搭配肉使用的醬料,好像是以洋蔥、甜椒、香草等調製
帶點酸甜滋味,但甜椒的味道讓我不是很喜歡,還是覺得直接吃原味最佳。



北七軒點的主餐是安格斯黑牛小排+碳烤大雞腿排
本來看北七軒一邊吃牛肉眉頭一邊皺,十足像李組長上身兼便秘的模樣
後來他說牛肉很潤又油,我跟安娜都覺得詫異,我們的牛肉口感都挺美味的
他分切給我們之後,我一咬馬上體會了他剛剛便秘的冏臉XDDDDDDDD
這塊牛肉不僅潤口又沒嚼勁,還很油膩阿!跟我們盤裡牛肉口感相差太遠了
問了店長後,店長也覺不好意思,可能真的這塊牛肉品質有瑕疵,會再跟他們廚房反應。



碳烤雞腿排的份量看來也不少,雞腿排吃起來雖然軟嫩多汁
但調味上來說只能說中等,算是表現比較中規中矩,但不算非常出色。



因為前面太生氣了,北七軒只好惡搞起他們的香腸
還跟安娜借了黑.......................腸來玩,無敵猥褻的畫面
不過....小軒,你要滿足了,不論黒腸白腸都是好腸XDDDDD
後來小軒的牛肉太難吃了,所以我覺得你惡搞的真好。



冷飲有咖啡、瑪黛茶跟柳澄汁蔓越梅汁四種,我點了蔓越梅汁
不過有趣的是送上飲料時,我們都對那像不倒翁般的杯子感到興趣
轉阿轉的,超懷疑服務生怎麼不會把他溢出來阿!



甜點是巧克力冰淇淋,這個冰淇淋吃起來就比較普通了,沒什麼特別之處。



老實說當天用餐下來,除了牛肉有一點點不穩定的小遐疵外,其他餐點的水準不會太差
而且整套套餐的份量下來,對我來說飽足感很夠啦,我撐到不行
當然若是像坐我前面這兩位一樣,都是得了那種不吃大量牛肉會死的病
應該會覺得吃不飽吧!

還有一點還蠻諷刺的,當天其實是來試吃他們新菜色的
因店家完全的狀況外,根本不知道新菜色
據說當天一樓還有另一組部落客也是吃他們原本的精緻套餐
也就是說瘋體驗這個活動,原本是跟店家合作要推介他們的新菜色
結果店家的搞不清狀況,讓來體驗的部落客都試吃原本菜單的菜色
我真的覺得這還真的是非常的好笑耶,店家居然連自己搞的活動都不清楚ORZ

至於服務上來說,雖然後來店長有再度澄清誤會跟我們溝通
But...一開始的態度真是讓我們見識到也不敢再領教
雖然這點我們也當場直接跟店長反應了,還是要推一個餐飲服務業態度還是最重要的
就算你們內部流程有什麼遐疵,這都不是消費者需要承受的,而是店家需要檢討的
所以LA VACA都被我們列為一次店,應該不會再上門了。








LA VACA 阿根廷烤肉主題餐廳:
電話:07-311-855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81號
官網:
www.lavaca.com.tw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3:00(每週一公休)




照片請點這


閱讀延伸另一中肯番外篇。。。LA VACA 阿根廷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