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難得起床拖著老公去吃早餐,時間不算太早,剛好睡到中午12點(誤)
阿仔迷之音:林老師咧!睏嘎12點吃蝦咪早餐啦,你不乾脆睡到下午茶再起床

老實說我是真的有此打算啦,要不是我們樓上不良鄰居每天從半夜吵到早上讓我睡不好
我倒真的是有想睡到吃下午茶再起床咩!(菸)

沐之村輕食我騎車經過幾次,每次都想來吃看看
偏偏阿仔這種老灰仔只愛那種老人早點,所以我都沒機會來吃
剛好昨天我捨命陪君子陪他吃了不怎麼優的小山東,剛好一命抵一命(誤),硬凹他來吃。



櫃台旁邊擺放有精選午晚餐的優惠立牌供客人參考,看來頗吸引人的。



沐之村剛好就是位在三角窗的店面,所以沐之村也有些座位是以半開放的方式在騎樓
不過老實說,這邊的騎樓也還蠻涼爽的,所以不論坐視內還室外都很不錯。



沐之村的餐點選擇還蠻多的,除了有早餐外,還有些輕食、下午茶跟晚餐的提供。



平均單價$15元~$210元不等,也都能加價升級為套餐的方式。



因為室外座位區位子較多,反觀室內位子就少一點,勝在有冷氣啦。



一入室內空間的右手邊這面牆上擺放不少報章雜誌方便客人用餐時觀看。



整間店還有一區很特別的區域,獨立在室內最後方的位置是已整個原木系桌椅呈現
這裡呢則是有提供無線上網的功能,所以也不少人拿著筆電在後方邊上網邊用餐
看來確實是頗休閒的,一邊享受美好的早餐一邊偷空上網是挺不賴的。



牆邊有標示著不准攜帶外食跟有無線上網的功能標幟。



室內整體裝潢以清爽的白色佔滿整個空間,配上柔和的燈光營造出舒適的氣氛。




用餐環境還不錯,除了有我喜歡的明亮感外,還有一面牆的設計是以花草為主題
配上白色的空間感卻也不突兀,反倒有種溫馨感。

他們跟一般店家不太一樣的是桌上是沒桌號的,點完餐後會領到一個號碼牌
放在桌上,店員就會將餐點送到桌上,再把號碼牌收走。



阿仔的附餐冷飲是金宣茶,據他說還不錯喝
我的附餐冷飲點的是紅茶,喝起來雖有淡淡餘香,但茶味不夠濃厚
唯一的優點應該說都是很大一杯啦,怕喝不完的可以請店家做成外帶杯方便帶走。


 


雞米花,單價$30元,本來怕點的不夠吃所以來一盤當零嘴吃的。



不過吃起來普普通通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肉質也還好不是很出色。



阿仔點的義大利茄汁肉醬麵,單價$70元,不過他有加價$30元變超值套餐
可以任選一杯$35元內的冷熱飲。



擺盤非常簡單,只有一株小株的花椰菜陪襯著
看起來真的很不吸引人,尤其義大利麵的的份量也不多,這樣要價$70元真小貴。



像一般茄汁肉醬義大利麵大多數一入口就能讓你感到眉頭緊皺的偏酸
這裡的沒有這項困擾,濃香得宜的茄汁雖然酸酸甜甜的,但不會有酸澀的口感
肉醬的香氣融合茄汁的酸甜味道適中,義大利麵條的軟硬也不偏不倚的有彈性
所以阿仔吃了後還蠻滿意的,起碼部會有過嗆或過酸的味道呈現。




這是我點的德義式香腸拼盤,單價$70元
內容物含有香腸、薯條、蔬菜沙拉,冷飲可選紅茶或金萱,看來頗為豐富。




目標當然是脆薯阿,雖然炸的不夠酥脆,但是喜歡吃薯條的我還是開心的吃完了
至於白吐司就是最遺憾的了,感覺完全沒有烤過,一拿起來吃軟綿綿的扣分啊( ̄▽ ̄#)
至少烤一下咩!口感差很多耶,酥脆點也比較香阿!



德式香腸是煙燻口感,味道很夠,沾上芥末醬吃最對味了
不過我本身不像靠邀姐一樣愛吃煙燻香腸,所以吃了一口後就給阿仔了。



阿仔眼神正在腦內小劇場示意著
阿仔迷之音:北七娜,恁爸尬林刀國產細腸來比絕對贏啦!!(菸)



整體而言這趟早餐之旅我還蠻喜愛的,尤其朝食輕食套餐的表現還算不錯
價位上以早餐來說算高一些些,但我覺還能接受的範圍
起碼我覺得還蠻豐盛的,尤其在假日的早上來這裡悠閒的享用早餐
確實是還蠻舒適也很享受的,至少不是叫我自己起床料理啦,哈哈(  ̄ c ̄)y▂ξ



沐之村早餐咖啡輕食:
電話:07-550-9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