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阿仔到高雄辦事,忙了一下午後發現已經2點多了
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們打算趕緊找間餐廳用餐,我剛好想到之前經過博愛路時看到一家新店
好像主打著大豬排套餐,印象中還算平價,我們趕緊驅車前往。

YES vivi位於北高雄商圈,騎車經過都會被外觀搶眼紅棒棒的招牌給吸引。



一襲透明玻璃的店門口感覺很簡單明亮,利用些盆栽襯出其色彩。



室內用餐空間用了跟招牌一樣的火紅色系,就連櫃台也是顯眼的紅
明亮的裝潢,利用活潑的色調創造出普普風的設計,牆上貼有花朵的壁紙更顯俏麗。



這是另一面牆的模樣。



我們就是坐在這個角落邊的兩人座,椅子秉持跟店內的紅通通色系相呼應
後面的透明玻璃清楚可看到外面路景。



一推門進來映入眼簾就是櫃台旁邊這顆顯眼的銀白色耶誕樹
快接近聖誕佳節,店家也佈置起府合歡樂佳節的裝飾。



所以好的燈飾總有加分的效果,我到一家店時除了欣賞他們的裝潢風格外
最愛觀察店家的的燈飾,YES vivi的天花板上這盞水晶吊燈很美
乍看跟店內風格不太一致,但在色彩鮮艷的室內卻又有點跳tone的美感。



打開厚厚的MENU一看,餐點種類繁多,感覺以排餐為主
不過也提供了各式精緻套餐,牛排西餐,義大利麵、火鍋、及下午茶點心等
餐點都有含冷飲、濃湯、麵包跟主餐,平均單價從$120元-$480元不等。

原本我是看到廣告單衝著YES超豬排套餐,特惠價$150元來的
不過我們用餐時間已過了午市,所以詢問服務人員說得知此時段沒有提供
我跟阿仔分別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香草跟嫩雞咖哩飯。



先送上桌的是義式濃湯,不過我淺嘗一口後就發現湯的味道我個人不太喜歡
雖然濃郁,但其實口感並不怎麼出色,而且我喝不習慣的是湯的味道有些微的魚腥味
雖然阿仔說不會,但就是不對我的胃口,可能跟我個人口味有關吧! ╮(﹋﹏﹌)╭



麵包一人一塊的份量,烤的非常的酥脆的外層
每一口都聽的到卡滋卡滋的響脆聲,非常的酥脆紮實。



冷飲分別是紅茶跟蜜茶,覺得阿仔那杯蜜茶應該是蟻類喝的吧!
實在很甜,我的紅茶喝起來味道一般。



阿仔點的漁夫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套餐,單價$218元,上桌時滿滿的份量看起來挺豐盛的
海鮮料真的很多,至少有花枝、蛤蠣、蝦子跟魚肉,料真的很實在
不過我們覺得蕃茄紅醬吃起來的味道偏淡,比較吃不到那種酸酸甜甜的蕃茄醬汁的滋味
麵條還算Q彈,不會潤潤的不夠勁,加上新鮮的海鮮食材一起烹煮後
整個更顯鮮味十足,連阿仔都大讚他家的海鮮夠"青" ,而且給的很大方。



整盤的海鮮料清楚可見,其實已這樣的價格很實在耶!所以我都偷吃阿仔的這盤。



這個是大尾的蝦子,夠新鮮美味。



我點的香草嫩雞咖哩飯,單價$170元,上桌時感覺還不錯
擺盤有玉米、花椰菜、南瓜跟馬鈴薯泥,簡簡單單看起來卻很豐盛
點餐時特別詢問服務人員咖哩的口味走向,服務人員說比較偏日式風味,所以我就開心點了
不過說實話吃了幾口後有略微小小的失望,咖哩醬汁吃起來口感不怎麼出色
咖哩的醬汁嚐起來跟日式偏甜的口感有稍微落差,搭配著每一口飯在嘴裡慢慢嚼動
不知為何味蕾中有一種偏印度咖哩辛香沙沙的口感,雖然還算溫和,但不怎麼喜愛。



餐點的嫩雞肉約有五~六塊左右,炸到呈現金黃色澤的雞肉看起來挺美味可口的
不過咬一口後馬上就感到有點失望,嫩雞肉的肉質並沒有那麼嫩口
外層雖然夠酥脆,但肉質比較澀一些,雖然店家後來有詢問是否餐點不合胃口
我也老實告知店家,這道餐點食用起來沒那麼滿意。



YES vivi 複合式餐廳名片:


YES vivi整體給人感覺還算舒適,空間不擁擠吵雜
用餐環境我也蠻喜歡的,店家的服務也很週到
雖然這次在YES vivi的用餐,點的餐點可能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所以感覺吃起來有點失落不是挺痛快的,不過阿仔覺得他們的餐點還算不賴
所以下次可能會再找機會,來嘗試看看其他的餐點比較客觀吧!


YES vivi 複合式餐廳: 
電話:07-556-187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0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1: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