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E NINE這毛小孩實在是日子過的很舒爽
他老木我整個是採取溺愛法在跟他相處,哪隻狗會有三個寵物床的阿?
不過因為為了方便清洗時的替代,所以繼上次的公主床後,我又幫小少爺添置了一個新床
這次挑的賣場是合購版大家都推的愛可愛后樂園,評價看來不錯,C/P質又高
看中的是粉紅大嘴猴的圓床,誰叫小少爺最愛粉紅色╮(′~‵〞)╭

99迷之音:我不系娘砲阿,粉紅色明明是阿木看爽爽才選的,口亨!


讓我們先來看看賣家的美圖吧!



這次共入手四樣商品,包含寵物床跟一件衣服跟兩個玩具
單價都超低的,若是台灣的寵物店買,我的零用錢應該很快就榨乾了,還是淘寶好阿。 (〞︶〝*)



寵物床折合台幣含運不到台幣三百元,真的很便宜,萬一搗蛋鬼弄壞或弄髒汰換也不心疼
大嘴猴圓床質感還不錯,沒有什麼脫線掉毛絮的情況
摸起來質地舒適,軟綿綿的,給小99躺應該挺舒服的。



隨床還附贈一個同花色的糖果枕,非常超值。



另外看到一件薄的天空藍上衣超適合99,所以一併入手了。

藍色小手機跟粉紅小拖鞋玩具也是趁優惠時一起買的,目前是99的新寶貝。



這次買的是直徑45公分的尺寸,攤開時超大的一張墊子,把帶子繫好後就變成可愛小圓床了
新粉紅的大嘴猴圓床攤開時無敵大,整個束起來後完全比我想像中的小阿!!!



有多小,來,讓我們有請99來示範

你看看,一坐上去就佔滿了大半空間,我們家落咖99怎麼能爽快的舒展筋骨呢?
應該跟安娜一樣買一個方床,她們家的咪咪也是嫌棄圓床超愛方床呢,一定是因為貪它夠大夠舒適。



99迷之音:我笑了,你沒看錯,因為我等等要策劃一件大陰謀,嘿嘿~



本來想說拍完照片後先去洗澡,出來再幫小少爺把床床作更換
就在我進去洗澡時,都已經脫光光的摩門特,他老杯怒氣衝衝打開浴室門
丟下一句"出來看看你兒子又搗蛋闖禍了!'

這孩子看到老木在拍他的新床跟新玩具,遲遲不見我拿到房間給他替換
臭99居然使計把書房的舊的公主床跟所有玩具尿的濕答答
這還不打緊,還把沒尿完的尿尿在阿仔的腳上
氣到阿仔差點有揍小孩的衝動,當然...兇手已經跑來躲我後面找掩護了
因為已經被修理了,所以這下馬上變成憂鬱小生了。XD



你在看我嗎?

要不要再近一點阿?



這樣夠近了吧!今日大放送
一票到底不加價喔!



接下來讓我示範娘砲睡姿法給你們看看
看我抱著糖果枕要多娘就有多娘!XD




接下來示範的則是正港男子漢睡姿,阿木說還要打開雙腳才有男子漢的氣魄啦!!!



我累了,可以吃餅乾了嗎?

阿木迷之音:還沒,還沒啦,你還沒上演清純萌男耶,就想給我打完收工喔!



南部這麼熱的天氣當然不是要讓他現在穿的,是為了秋冬在家當居家服
本來擔心尺寸會大很多,套起來後反而大小差不多
質料雖然很一般,但比夜市一件$150元的值了
薄度挺適合秋冬初期在家穿,不然99超愛趴在冰涼涼磁磚上,超怕他著涼的。

99迷之音:阿木,這樣夠萌嗎?看我換裝後一臉憂鬱的深情模樣~



最後一張了喔,拍這麼久,怎麼不早說,下次再拍要漲價了!!!



我要收工了啦,玩具再等我呢!!!



兩個新玩具,我們家的臭孩子都很愛

看看99瘋狂的模樣就知道了╮(′~‵〞)╭



非常喜新厭舊的他,每次有新玩具總是離不開嘴的狂咬
一定要來捍衛一下主權就是了,每次假裝要搶玩具,就會邊玩邊生氣嗚嗚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