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非常冷,所以老早之前就有幫我家毛小孩添置了一些新衣服
雖然他的衣服本來就很多了,但做娘的還是看到可愛的款就很想買
所以今年幫99娘娘一併添置了新衣服跟寶貝寵物床
可見99娘娘在家的地位是無敵崇高的,連他老北都常都自嘆人不如狗阿!

這是之前跟L大的貝貝寵物衣團,看到不少網友推薦
所以火速選了兩件,一件灰色格款,一件藍色ELMO連帽款。



拿到衣服後覺的質感還OK,雖然ELMO這件有個蠻重的塑膠味道
不過因為那是特價款,所以9.9RMB沒什麼好挑剔的了,頂多洗一下。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唉...我知道不是很清楚
我家毛小孩超愛動來動去的,完全拿他沒轍阿。╮(╯_╰)╭





另外這件灰色格紋假兩件,實品也不差
但是覺得好像穿起來有點小一咪咪,應該在買大一號的
而且穿起來沒想像中好看,太可惜了,99果然只適合粉紅色的(歐飛)。

阿仔迷之音:不要把你兒子當成娘狗了好嗎?他是男的..是男的╰(‵皿′*)╯





這個藍色的床就是原本的床,去年參加狗聚時買的
很大很舒服,99也睡得很開心,不過那是臥室專用(挺)!

這是去年夏天99變身成草泥馬時照的(誤),看得出來藍色床的體積大許多。

 

趕在過年前終於收到我幫99在淘寶買的公主粉紅小床
一件衣服+一個寵物床共0.7公斤,運費+境內運也約台幣$100元左右
不得不誇千里馬的朱先生效率真的超好,雖然中間賣家有點小出鎚
不過朱先生還是有耐心的幫我找到貨,還能及時出貨,真的太大心了~

旺上居寵物鋪的賣家圖,光想到99躺在上面變身成小公主就不得不下手(誤)。



到手上時包成這一坨,賣家為了省體積的運費,包成這樣也很厲害( ̄▽ ̄#)
原本還挺擔心公主床變形,結果打開後抖一下就恢復原形。



這是美麗的賣家圖,粉嫩嫩的,我承認我超想買粉紅色的。>\\\\\<




這件藍色珊瑚絨的連帽愛心款是這次跟公主床一起下手的
因為瑞豐百貨詢價還賣我300元XD,所以看到RMB29就滑了。



毛衣部份都沒有脫線,這件超級可愛,也沒有怪味道
重點是柔柔軟軟的,摸起來好舒服阿,跟老木的睡衣同材質耶
背後還有一個小袋子,設計的好卡哇依阿,不過超怕99被拉鍊頭紮到。




粉紅夢幻公主床,RMB56,折合台幣是台灣賣價的三分之一價
還有綠色的,想也知道一定是買粉紅的阿(挺)。

沒有任何毀損或瑕疵,也沒有我擔心的濃郁塑膠味
要靠很近很近近去聞才會聞到一點點塑膠味,品質算還不錯。



我買的是S號的尺寸,想說放書房的話就能放在我跟阿仔座位的中間
尺寸大約是55*40公分吧,本來擔心太小,沒想到空間還挺大的
我家99約3公斤,仰睡剛剛好塞滿,捲曲一團睡還有空位。



內裡有一個圓的軟墊可以拿出來清洗,挺方便的
現在都找這種方便清洗的,這樣比較方便衛生好打理。
附上一個同款式的粉紅色小枕頭,綴滿蝴蝶結好Q阿~( ̄▽ ̄)~ 
軟墊毛絨絨的,摸起來也軟軟的,品質還不錯,一整個開心到灑花。





穿起來好可愛好可愛阿>\\\\\<,請原諒當娘的都這樣。XD



99其實已有一個床了,不過那是放在臥房裡的(我先自首...)
平常我跟阿仔倆晚上都會在書房上網,99都會黏在我們身邊小睡
不過因為都會趴在抱枕上睡,然後把抱枕抓破,讓阿仔氣得半死
所以當媽的我,只好.....只好再多買一個床,讓99到哪都有床可躺。

狸貓迷之音:靠....老木我可是辛苦在電腦前幫你認真吸收新資訊的呢。XD
 



這小孩一坐在新床上,就一副不可侵略的佔地盤凶狠樣。



這個公主床一整個讓我們家的99娘娘超滿意的
一躺上去居然就不下來了,馬上縮成一團呼呼大睡,接著不停的換睡姿
好像是要每個角度都來一下才能甘願,最後就以仰躺睡姿終結畫面。




台灣的寵物床不論是寵物店還是夜市街邊貨都賣得貴桑桑
賣價高的一整個買了都會賣爽快,所以有淘寶免煩惱
手指點一點,跟賣家殺殺價,等個幾天就送到你家,經濟又物超所值
家裡有毛小孩的可以考慮淘寶買就好了啦,大勝台灣的貴鬆鬆寵物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