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哈迪美式餐廳之前來買過兩次外帶,覺得還蠻新鮮的
所以星期天阿仔提議要吃漢堡王時,我就直接拖他來這裡吃了
反正都是堡阿,阿仔應該是不會哇哇叫的才對XD
更何況這裡還有超長熱狗,當然要帶他來開開眼界阿!



門口有著優惠小黑板可供參考。





店內裝潢走的是有活力的紅白設計搭配,美式餐廳幾乎都被制約了吧
賣漢堡的店家不外乎都是逃脫不了火紅色系的搭配。





哈迪還算有點創意,室內座位用了高腳椅跟高椅背沙發座椅
我個人覺得高腳椅座位用餐時坐起來不是挺舒適的,不太適合用餐。





走自助式方式,填好要的餐點後再到櫃台點餐,等叫號再到櫃台取餐。




垃圾桶旁邊這裡還有一區醬料區,也是自助取用的方式。



餐點跟一般美式漢堡店差不多,已販賣漢堡、熱狗堡、三明治、Pizza為主
另外居然連咖哩飯跟千層麵也都有,雖然亦都只有各一款的唯一選擇
不過價位也還算平價,平均單價$65元-$159元
也能加價升級成A、B套餐,A餐多了飲料,B餐則是有薯條+冷飲。





桌上牌子有註明,自助式的經營方式才能不把其他成本轉嫁給消費者。



紅茶跟可樂,端上來超大杯的飲料有讓我驚訝一下
可惜不能無限暢飲,不然應該會更過癮。



隨餐都有附上手扒雞手套方便食用,連外帶也有喔
真的超方便的,起碼不容易弄髒手,真心覺得漢堡店都要附手套才對!



起士薯條,單價$50元,搭配B套餐只補差價$10元
不過上來時有感到不太妙,跟我以為的那種起司薯條不同
只是淋了一大堆的起司醬汁充數,濕濕黏黏的讓我看著看著皺起眉頭。



吃起來果然真的不太優,薯條有些不夠酥脆
偏軟的口感配上濕淋淋的起司醬真的不是太優,薯條不算合格
醬汁黏膩又沒給叉子使用,帶著手扒雞手套拿黏膩膩的薯條有冏到。



塔塔魚堡塔塔醬,單點價$79元,升級B套餐單價$129元
雖然上次外帶漢堡時點了美式雞腿堡塔塔醬的口味有驚嚇到阿仔
不過這次我還是不怕死的再選了一次塔塔醬,只能說郎唔通鐵齒阿
 


一整尾大大的鯛魚排看起來就是爽,比起市面上一堆小到以為被搶劫的魚排優多了
上頭放了蕃茄跟生菜,還淋上了特調塔塔醬來搭配
魚排炸的酥脆,熱滾滾的還冒著白煙,燙口又外酥內軟
不過可惜的是帶些微酸感的塔塔醬真的很不得我喜愛
綜合不掉魚排的微腥口感,吃不到一半我就覺得膩而放棄了。



所以恭喜阿仔你得到長狀物的魚排一枚!!!



美式熱狗堡,單點價$65元,升級A套餐單價$85元
阿仔衝著有噱頭的25公分點的,男人就是這樣,不看見真相就是不死心(菸)。



夭壽喔!

25公分長度果然不是唬爛的!

北七軒你快出來面對阿,你那傳說中的30公分絕對沒那麼威的(誤)。XD



這實在很適合有中了我愛一條柴癮頭的靠腰娜,對著條狀或長形物的食物
總是會勇往直前,不達目的,絕不放手的打開相機好好對它欣賞一番(誤)。╮(﹀_﹀")╭



連阿仔手掌打開的長度都輸了,沒什麼好說的
畢竟男人不是靠長就有用的(誤),我說的是手掌大小。>\\\\\<
 
 


果然熱狗就是要這種脆腸衣的口感最正點,唯一遺憾的就是麵包不夠脆小小可惜。



阿仔.....你該不會自嘆不如,開始膜拜了吧?????



本來以為咬下去就跟一般常見的煙燻熱狗大同小異,沒想到我小看它了,就說長就是王道(誤)
熱狗的皮脆Juicy又多,煙燻的味道搭上蕃茄醬跟芥茉醬的佐味,更不會像唱獨角戲般的搶戲突出
底層稍微酸嗆的醃橄欖,更是讓熱狗堡的味道在嘴裡環繞著些微的伏筆阿~



用餐滿百元有一點,集滿點數就能換VIP卡
VIP福利好像就是汽水跟檸檬紅茶無限續杯這樣吧,沒多大吸引力。



雖然哈迪的漢堡兩次經驗吃下來都覺得唔係就好甲
但有著25公分的熱狗堡確實不賴,雖然我覺得麵包不夠脆
但衝著阿仔偶而想跟熱狗比大小的時候(誤),應該還是會再上門吧!
 





哈迪美式餐點專賣:
電話:07-556-748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26號
營業時間:AM10:30-PM22:30





圖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