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好久不見的筑寧出來吃飯打屁.因為彼此的工作忙碌一直拖到今天
才有空出來聚聚.本來想一起去逛河堤社區舉辦的跳蚤市集.誰知天公不作美
下起雨而延期.預料到久未見面的我們應該會有粉多話可聊.直覺就想到要去
612號月光海洋.這家店一定很適合我們今天的聚會.

612號月光海洋 -沖浪  文學  旅行 咖啡館.這家店的名氣早在之前在網路上就
蔓延開來.因為老闆熱愛衝浪.旅行.閱讀.所有的室內風格完全逞現的都是專屬
於老闆的獨特風格.你可以在一進門就看到獨特的吧台佔據整個空間.卻又不顯
得突出.靠近樓梯一整排的書牆擺滿了各式的書籍可供閱讀.牆面偶懸掛著紀錄
老闆旅行時片刻心情回憶的明信片.店內牆壁有著色調不均的綠色牆面.卻又不
顯的突兀.一走進2樓的用餐區.店家擺放著各式的沙發區.讓你可以在這裡聽著
音樂.看著書悠閒的度過一整個下午不受干擾.



整各書牆.裡面擺放著各式有關旅行的書籍可供閱讀:


2樓的用餐空間:




一上2樓的樓梯就會看到如此顯眼以衝浪版融合為店內空間的擺設.在在的
都顯示出老闆熱愛衝浪的興趣.


今天一上2樓發現原本最喜愛的位置有其他客人後.我們轉而選了角落旁邊的
沙發區.舒適的沙發區果然能讓未見面的我們侃侃而談.坐在沙發聊天的我們
不免也為老闆營造出的慵懶氣氛給攝服於其中.就像在自個的家裡聊天依樣
不受拘束的打開話閘子.



這個位置是我上次來過之後最喜歡的角落.上面奢華的布幔裝飾搭配著昏黃
的吊燈.一整個就是我所屬意的華麗風.可惜今天有其他客人捷足先登.下次
再有空帶幾本書過來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也不賴.其實這家店還有另外一點
是我所喜歡的.就是不管1樓或2樓的用餐空間中充滿的各式別緻的燈飾實在
是加分不少.我個人還蠻喜歡特殊的燈飾.燈飾實在能夠為一家店生色不少.


這家店連化妝室都粉特別.裡頭的洗手台跟一般店家的差異之處.就是不像
一般洗手用的水龍頭.是在旁邊有一根纏滿繩子的把手往下轉.就會有水從
上面大片的玻璃緩緩流下來.真是超有創意的.老闆.我真服了你.你連化妝
室都要跟人如此與眾不同.本來想要拿相機進去照.怕被當作怪怪的人.所以
唉~~沒圖沒真相.只好好奇的人自己一探真相囉



忘了把店家特殊又附有創意的手繪MENU給照下來.這裡的餐點全都是現做的
所以可能需要耗費一些時間等待.可供選擇的冷飲項目居多.有著各式的咖啡
冰吸(冰沙).茶類及比利時啤酒.種類繁多可供選擇.餐點部分大約有5-6種餐點
點餐的話.冷飲可以半價.我選了泰式揶汁咖哩飯及伯爵奶茶.筑寧點了泰式檸
椒麻雞及葡萄柚冰吸.

首先上來的是蘑菇濃湯.湯真是香濃又好喝.


我的泰式椰汁咖哩飯$220元.配菜的水果沙拉蠻好吃的口感又爽脆.主餐的
咖哩口感跟我在咖哩巨匠吃起來的口感不太依樣.咖哩味道也很濃郁.但是
口感比較辛辣一點.但也不難吃.可能我比較喜歡吃日式咖哩.比較香甜.


泰式椰汁咖哩的近照:


將咖哩淋到飯上的特寫:


筑寧點的泰式椒麻雞$250元.看起來確實色香味具全阿.我們的配菜都是一樣
的.雖然我沒偷吃.但是築寕說是不錯吃.不過可惜的是她說雞肉有部分烤焦了
所以焦味比較重.



泰式椒麻雞的特寫:


左邊是我點的伯爵奶茶.奶茶上面一層厚重的鮮奶油真是讓我看了吃一驚.
那麼大一陀.減肥的人可能不適合喔.奶茶味道不是太甜.不過若是在大杯
一點應該會更好啦.右邊的是筑寧的葡萄柚冰吸.看起來頗吸引人.可惜
怕冷的我怕待會兒喝完冷到發抖.所以放棄不敢點.


可愛又可親的好友筑寧.原本還有另一"腳".但是人還在睡來不了...實在可惜


沙發區的座位還有貼心的放置大抱枕.我手上抱著的就是.在著聊天實在是
太舒適了.讓你有如在家放鬆的感覺.


來張合照.可惜閃光燈每次都讓我眼睛刺到睜不開.....


612號月光海洋的店門口終年都會看到門外停著部白色的腳踏車.就有如店
家的招牌一樣.不用怕找不到店.你只要在門口看到這部腳踏車.你就知道你
沒來錯.這裡就是能讓你沉浸在音樂美食書籍一整天的612號月光海洋.


612號月光海洋門口外觀:


今天一整天跟筑寧沉浸在這裡一整個下午.聊了好久.可能是真的太久沒見面
所以有太多話聊.聊彼此的工作.聊自己的近況及彼此間的感情事.生活上的點
點滴滴.理財的觀念.粉多事都是不謀而合.真的粉開心有這麼好又不可多得的
好友.再暢談了5個多小時後.發現外面的天色開始要黑了.所以今天的聚會就
先結束.也約她下次不忙有空在出來看電影逛瑞豐夜市.


對這家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不過據說老闆星期二都會去衝浪.所以
星期二是公休日.所以要去的人不要在公休日跑去喔~~



612號月光海洋
http://blog.yam.com/user/cafe612.html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67號
電話:07-3484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