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100年的的第一天,想當然爾就是要吃頓好料的
所以老早就定了因為某郭的介紹,而生大火的五熟釜燒肉
是燒肉喔,唔係水煮ㄟ揮戈喔,賣搞錯郎介紹XD
不過北七軒這個愛哭愛跟路的死命要跟,還叫了一群北七一起來湊熱鬧
想說不好吃的話要一起陪葬嗎(誤),我會幫你轉告給大哥們的。XD



外面還有不少椅子讓等候的客人可以稍坐等待。



門口標示了不同時段的各價位。



連櫃台處都設計的搶眼又霸氣。



後面有提供醬料區跟自助冷飲冰品區。



連蛋糕跟濃湯都有提供喔,一二樓都有蛋糕區喔
不過看來很不吸引人,所以我們都沒碰。



裡面的裝潢我還蠻欣賞的,有別於一般傳統燒烤店的守舊風格
一整個古色古香又搶眼的設計,但又不會覺得太Low的手法
有種高檔的老郎味款,阿...不是,我是說時尚又帶點懷舊感啦!

阿仔迷之音:乾...里就哈係里耶,我那麼常曝光,要害我被拖去打喔╰(‵皿′*)╯





室內用餐空間不會太擁擠跟狹促,整個就連餐桌的大小都感到特別寬敞
不像有的吃到飽一上菜,桌子馬上不夠放的冏境,這點很棒。





尤其這次坐的是二樓窗邊,採光又超好,拍食物超方便的。



一二樓都各有提供沙拉吧跟飲料機,有柳橙汁、奶茶、綠茶等等可選擇
非常方便又大心,不用一樓二樓兩頭跑,這點很多店要效法一下啦
走到一樓拿冷飲又上二樓,來回幾次不是更促進消化,郎客吃更多阿,真是阿呆
人家五熟釜這點多聰明,旁邊還直接還放可樂汽水漲死你。XD

不過當天二樓飲料機是空的,所以大心的服務員幫我們裝大罐的柳澄汁。



這裡的冰品除了杜老爺還有Haagen Dazs耶!
最正的是一二樓都有放喔,有告豪氣啦,不像有的還限制一球的咧!



Haagen Dazs的口味巧克力、草莓、香草、咖啡四種
至於杜老爺喔....讓我們忘了它吧!!!



五熟釜的菜單,種類有夠多的,讓前一星期剛吃完燒肉屋的我們眼睛一亮
這樣的菜單真的該有的都有,選擇性多又不怕點來點去不知點什麼好
連炸物都有提供,看來石頭那招果然很受用,用俗仔密來填客人的胃。XD



五熟釜的烤肉沾醬,味道清爽又帶點甘甜味
不容易過膩,肉片沾取後食用更具風味。



我跟小軒一坐下都點了手捲,分別是芥末蝦卵、鮮蝦、蝦卵手捲
手捲不難吃也很脆,但其實可以跳過,因為肉比較貴阿。XD



這邊是火烤二吃的,我們當然也就來鍋鴛鴦鍋了,麻辣+海鮮湯底一次滿足
湯頭味道很醇厚又香,默默的加了不少分
很少吃燒肉我會多看揮戈這爐一眼的,這次多看好幾眼的狂吃鍋底。



鴨血跟豆腐早耳聞非常優,所以不怕死的我狂夾了幾塊辣的要命的鴨血
鴨血吃來嫩口,不會過老過硬,一整個打死有些敢收$299的麻辣鍋了
所以多加一點來五熟釜,讓你能同時享受燒肉跟麻辣鍋不是更好。



肥腸,他們家的肥腸不得不誇一下超讚的,當天點最多次的就它。



肥嫩又無怪味道,整個無可挑剔得好吃
不論是烤的還是下鍋煮麻辣肥腸,味道都超棒的
肥腸幾乎一上桌都整盤的丟下鍋煮,整個麻辣鍋這邊一撈都是。





大家一來一陣狂點,雖然服務生好心的覆誦多次肉名
But..早就快忘光了阿(默),所以搞不太清楚什麼肉是什麼肉,別太介意。



松阪豚(豬)肉,有一定的厚度,烤起來香嫩的油脂四逸
因為夠脆夠Q彈,尤其在嘴裡卡滋聲不斷,非常的有口感。




特級豬培根,油花分佈很明顯,烤好後的感覺也是肥吱吱的
油脂很香,但多吃幾片就有點膩口,我懷疑是坐我旁邊的小軒流油了。
( ̄□ ̄|||) 




黃金去骨雞腿肉,肉質夠軟嫩,入口的焦香爽度十足
真要說缺點,就是上面雞皮烤好後超油,有點影響口感。



特級澳洲牛五花,油花分佈明顯,烤起來肥吱吱油膩膩的
雖然很油,但是脂肪不膩又彈又滑,有種涮嘴的口感。




紐西蘭霜降牛肉,油花不及剛剛的雪花牛,每片都切的夠大
烤的恰到好處時吃來口感清爽許多,肉質帶點嚼勁
讓肉的甜味跟碳烤的香氣合而為一後,輕易的就收服阿仔這個食肉鬼。




神戶雪腱牛,看起來沒什麼油花,但是肉質細嫩又細緻
入嘴的口感最佳,有種豐滿甘美的甜味,讓烤過後的神戶牛更顯彈牙感。




重燻德式香腸,聽說很有彈性又很香,不過我沒吃
因為我怕吃了那短短小小尺寸的香腸後,小軒會有同感悲傷的想哭(誤)。




蛤蜊,每次一大盤來都直接倒進湯裡熬。



炸物的雞米花跟風甜甘味貝,明明有隻靠腰娜說雞米花多好吃慫恿我點的
所以來了一盤後火速被秒殺了,又來第二盤XD
是說雞米花炸的好Q又好香酥,又不像有的會有種詭異香料味,真的好吃。

風甜甘味貝已炸物來說表現的也不差,不過服務生居然默默的多上一盤
我們加點的明明是甘甜風味貝,居然來了風甜甘味貝,有瞎到。 ( ̄□ ̄|||)



香酥柳葉魚,頭撞到的小軒點的,明明沒人想吃還點了柳葉魚
偏偏還來了八尾,沒辦法,只好全部給小軒死,反正就他全包了。



煙燻扇貝跟奶油孔雀貝,都是喜愛吃貝類的我不可或缺的
貝類的部份,入口的風味儘是新鮮。



干貝,大顆又飽滿,有著豐富的水分,看來就夠新鮮
烤到微焦入口彷彿能感受到海洋清新的風味,跟甘甜的美妙。




超鮮小捲,新鮮份量又多,建議一定要點。



烤起來香酥Q彈好吃,是說這個造型不知道魔王有沒有感到思鄉情懷(誤)。



白蝦,被御賀寵壞的我們,五熟釜的蝦有點營養不良,但是夠新鮮啦。

寶哥說這裡跟燒肉屋一樣,都有提供大心的剝蝦服務
服務生現場示範,吼~超級貼心呢,需要的話可以招換一下服務生服務喔! ~( ̄▽ ̄)~



是說.......撥完還幫你搞剛擺盤回原貌,你可以拿勤工獎了,真的。XD





鱈香魚,這裡都是食肉魔,對魚的興趣不大,所以只叫了三尾。



小寶老經驗的直接拿筷子要了香魚,乾...你這樣搶了小軒的工作耶!XD



專業的小寶說這樣插筷子來烤,可以讓香魚的內臟會隨著筷子慢慢流出
就不會烤熟後內臟肚子那邊,吃來有點生或水水的噁心樣。



是說這樣烤要非常注意火力的大小,你看都發爐了,就說別亂肛人家(誤)。



鱈香魚雖然有點烤焦了,不過聽說很好吃,魚肉很細嫩。



餅皮,靠腰說好吃,所以大家一起變包皮控,叫了一堆餅皮
不用烤太久就酥酥的,包著肉片或烤麻糬吃都不錯
最好吃的方式是,讓酥熱的餅皮包著冰淇淋吃,超爽的啦!



烤棉花糖,沒有人點,莫名的就上桌了。 ╮(╯_╰)╭



日式麻糬,一份是12片,共有抹茶跟原味兩種口味
沾上煉乳跟糖粉後超香甜的,我比較推他們的抹茶,淡淡的茶香很順口。



吃飽當然要吃冰淇淋阿,尤其他們還提供哈跟大使的耶
難得有哈根大使吃到飽,要挖多大碗都爽,雖然巧克力很難挖
看北七軒把我的巧克力挖的超醜的,不過他們的冰實在太銷魂好吃了。



五熟釜燒肉真得很不賴,不只燒肉的食材不差,連火鍋部份都表現的很優
真的值得一來再來,一來再來,一來再來,咦....被發現了嗎?
有太狗腿嗎,大哥們應該會滿意吧,應該可以提供大生蠔了吧(誤)
我絕對不會透露出我是幫住在鳳山的北七軒表示一下心聲的啦XDDDDDD


北七軒:.( ︶︿︶)_╭∩╮...............................................................





!!!注意!很重要,請搭配本篇服用!!!


嗯........因為本人生性懶賴,所以在元旦去五熟釜用餐的分享一直拖到1/8才PO文
好死不死,真的有告衰小,脫稿也才一星期的時間╮(﹀_﹀")╭
今天剛PO了文後有很多網友反應最近幾天去用餐的憾事如下例子:

某網友經驗分享:
我就是看了這篇食記 所以今天中午前去用餐
這家店的優點是火鍋湯頭很棒
缺點是
1. 沒有肥腸 有些肉類也沒有 店家說要換菜單 所以不再提供了
2. 點完菜要追蹤 譬如我們點的炸物 經過2次提醒 1小時後才出現
3. 特約停車場一處免費停車1小時 一處免費停車2小時
   要弄清楚位置 不要停面對大門右邊的那個停車場
結論 一次店 不會再去
    

所以請看了網誌而前去用餐的各位
若是因為愛吃肥腸的,去之前先問有沒有提供喔!
( ̄▽ ̄#)

不要吃完了再來說我們騙很大,畢竟我們當日用餐是有提供這些餐點的(如照片所列)
而且"好吃不好吃" 這本來就很主觀,我也沒想過才拖稿一星期店家就改菜單,變化真大阿!XD


說好的肥腸咧!!!◢▆▅▄▃崩╰(〒皿〒)╯潰▃▄▅▇◣   





五熟釜養身炭火燒肉: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62號
電話:07-556-7700
營業時間:AM11:00 ~ AM03:00
消費方式:晚餐PM05:00 ~ PM10:00均要燒烤與火鍋 1人$498元

其餘時間均可以選擇兩種併用498或者單選燒烤或火鍋$398元
以上價格均不額外加收服務費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