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拿到樓報後,看到上面的優惠活動有我家附近的伊特米
剛好是上次想吃得義大利麵活動優惠,正合我心意
所以某天假日睡醒後就直接拉著阿仔奔過去踩第二次。




這就是這次優惠活動的內容。



星期天一早的輕食店家,人潮總是不少。



MENU偷懶用上次的照片就好。XD



沙拉,最先上桌,不過滋味平淡,醬料偏酸澀,嘗一口就整個放棄。



套餐冷飲的部份提供的是紅茶,紅茶味道偏淡,沒什麼茶味
更別提冰塊融掉後了更無味道。 ╮(╯_╰)╭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看起來份量不算太多。



紅醬的蕃茄味道濃郁但不清爽,醬汁比較多一點偏溼潤的口感
可惜紅醬的酸帶不出整體的香甜味,口感沒有那麼完美融合的表現
著實不得我喜愛,不過阿仔還是默默的把它清空了。



香草嫩雞義大利麵,賣相明顯好過剛剛那盤。



醬汁看似青醬,但其實吃來是有點偏向奶味的白醬口感
味道沒想像中突兀,濃厚的奶蛋香氣隨著每一口侵襲我的鼻腔
莫名的覺得這醬汁的味道還蠻合我胃口的
But...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口的FU,所以只吃了一半就投降了。



義大利麵條咬起來不夠彈牙,唯一優點就是雞肉的肉質還算挺軟嫩好入口。




甜品-鮮奶酪,奶味有種詭異的口感,不香濃也不滑嫩
這頓飯吃完我的眉頭皺起來了,李組長已經上身N回了。XD




所以連阿仔平常都是皺眉頭演三三的表情,莫名的都變身成一一了(菸)。



結帳後的優惠價格,有點空虛感,寧願去吃更平價的R薩不魯的義大利麵!( ̄□ ̄|||)



兩次到訪伊特米果然給我的印象都是一樣,餐點評價果然都不高
餐點平淡的幾乎讓我激不起第三次來訪的火花
以北高雄那麼競爭的輕食業來說,算是一間戰力比較弱的店家吧!






伊特米義大利輕食:
電話:07-558-0898
地址:高市左營區富國路241號
營業時間:AM7:00~PM11:30





照片請點這





閱讀延伸2010/10/12伊特米義大利輕食初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