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經過自由路,看到路上有一間新開幕的牛排店人滿為患,生意無敵好
原來是新開幕在做特惠促銷,紅布條上寫著豬排、牛排、雞腿排、小卷排一律$60元
所以不論店內或店外都站了一堆等待中的客人,照片上清楚可見生意真的很好。



店門口外面就高掛有紅色顯眼的價目表,我怎覺得這價目表長得跟大亨的好像喔!雙胞胎嗎


走到店內滿滿的人潮,幾乎一位難求,看店員們幾乎都忙不過來的招呼客人
也因為人多空氣也顯的很不流通,感覺特別的擁擠。



另一面牆上一樣貼有清楚的價目表供客人參考。



內用一樣有提供無限暢飲的紅茶跟濃湯,全都採自助式取用的方式
上方特別標示外帶濃湯、紅茶只限包一包,多包一包湯10元,飲料5元的字樣
有種深怕客人拿了又拿的心態吧!!

另一面牆上貼有餐包為贈送,數量有限,送完不補送的標語,跟大亨一樣餐包都限量的。



點餐單快速掃過一下,價位從鐵板麵的$40元-$180元的餐點都有,算平價路線。




濃湯喝起來還好,不會勾芡很重或喝起來太黏稠,裡頭的玉米粒雖不少,但喝起來就還好而已。



這是我點的雞腿排,特惠價$60元,不然原價是$80元
看起來似乎跟一般的夜市牛排沒什麼兩樣,乍看那份量還不覺得不足。



雞腿排看起來跟一般的大小不相上下,感覺相比沒什麼落差
雞腿肉質還算軟嫩,雞腿皮帶點碳烤的焦香氣味,搭配上的醬汁跟大亨的口感有點雷同。



阿仔點的厚重牛排,單價$120元,這個份量一看就有落差了
有點讓人失望,跟大亨一上桌就分開兩個鐵板擺放,牛排大的嚇死人的模樣硬是遜色很多。



阿仔切了一塊給我吃,不僅面積還好而已,就連厚度也是輸了一大截。

麵條是白扁麵,吸附上的醬汁很少,一整個清淡白麵的FU
不過翻開肉下面的麵條份量真的很稀少,差不多是我能吃飽的感覺而已
食量大一點的男孩子可能要多喝幾碗湯或多喝幾杯紅茶來灌飽吧!!


看那粉嫩的色澤正說著吃我吃我,吃第一口後就後悔了
我覺得口感除了充滿嚼勁還是嚼勁,多咬幾口都快讓我的牙齒吃不消的感覺
整個肉質帶了點乾澀的厚硬口感,我只好叫阿仔停止再切第二口給我吃,怕多來幾口,臉都綠了
還有一點他們的鐵板應該不是很熱,所以肉都不是很燙的感覺。



大華牛排的名片,價錢有塗塗改改的痕跡,因為塗改的部份也太多了吧!有點冏耶!!



老實說吃這種平價的牛排都會不知覺拿來跟大亨作比較,明明單價差不多
但吃到嘴裡的口感就是不一樣,總覺得就是少了那麼一點痛快的吃肉感
雖說便宜的單價,但在大亨吃到的肉質得到的滿足就是不一樣,相對的飽足感也不同
尤其在大華的份量明顯感覺又不是很足夠,整個吃完後連阿仔都接收感到肚子還沒吃飽的信息
整個就覺得有點失落,尤其當晚回到家我還唱了三次菊花台.....整個心情粉不美麗!  ( ̄□ ̄|||)



大華牛排:
電話:07-556-5189   0929-60861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97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