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上班時就接到老媽來電約我隔天去逛漢神巨蛋.說看中一件厚外套要買給
我.叫我今天一起去看喜不喜歡.因為知道我難伺候.怕買了我不喜歡就不穿.打算叫
我去驗貨.所以隔天睡醒後我們就一起朝漢神巨蛋前進.到了漢神巨蛋.剛好是午餐
時間.老爸說樓上的孫家小館不錯.所以我們直奔5樓用餐.

孫家小館門口處:


用餐時間.孫家小館的生意不賴.只見用店內座位幾乎都坐滿了.空間還蠻寬敞的
大約有將近20個左右的座位.牆上掛滿增添古色古香氣息的畫及字畫.橘黃調的
牆面跟暈黃的燈光相呼應.有相得益彰的感覺.果然有中式餐館的味道:


孫家小館室內用餐空間圖:


孫家小館的MENU.厚厚一本.沒有全部照完.除了除了出名的啥鍋以外還有家
常飯麵食類.手工水餃.湯品家常熱炒.素食養生套餐.手工麵食點心類及因應多
人享用的全家福套餐等等價位從$50元~上千元的套餐都有.任一單點餐點還
可加40元.由小菜.湯品.養生飲品中三擇一搭配享用:








這是加40元的洛神花蜜茶.酸酸甜甜的.不會太澀.我最怕喝到甜爆的洛神花茶:


老媽點的紅燒牛肉麵.單價$140元.我自己比較偏愛重口味的紅燒牛肉麵.孫家的
牛肉麵是半筋半肉的牛腱肉.牛肉看起來很大塊且多汁.但是湯頭看起來卻很濃
很油.湯的味道不太夠味.滷得有入味的牛腱肉切成厚度適中的片狀.算還蠻有嚼
勁.可惜麵條差了點.感覺岡山的金典的紅燒牛肉麵更勝一籌:


我點的家鄉味炸醬疙瘩.單價$90元.看著送上來的炸醬麵疙瘩冒著熱熱的炸醬
香氣.非常的油亮.炸醬料滿滿鋪在麵上,光是視覺味覺都加分不少.入口能感受
到炸醬的滋味鹹香又有油潤感.不過疙瘩雖然算紮實.但是切的片狀過大.不能
一口一個疙瘩.好好感受一下咬勁.好可惜:


老爸點的經典大滷麵.單價$150元.湯汁很鮮甜.料又豐富.看起來是三個人點的
最佳賣相的一碗麵.整體搭配起來非常的可口.但口味有點偏甜.可能是有加糖
的關係吧.偷吃幾口味道還不賴:


吃完飯老媽幫我買了外套後.我們也逛的腳酸到要命.所以打算找地方歇會兒
逛百貨公司後喝咖啡似乎已經成了老媽他們的固定習慣.原本是要在4樓的羅
多倫喝咖啡休息一下.不過人多到沒位置.所以我們轉戰地下一樓的金礦去:


地下1樓金礦咖啡的戶外座位區:


在金礦喝咖啡時.一時興起幫老爸們來一張合照.其實原本有請一個弟弟幫我們合照
看小弟拍的超認真.哪知沒有按到所以沒照成功.所以有點遺憾.不過還是感謝他的熱心


孫家小館名片正反面:


孫家小館以前就有幾家分店在外.也蠻出名的.如今現在也流行跑百貨公司駐點.
其實孫家小館的餐點還真不便宜呢.一碗麵一百多塊錢的單價著時比外面高出
許多.不過以百貨公司來說.其實並不貴.感覺跟樓下美食街的價位差不多.但起碼
不用端著盤子找位置等待好一點.中式餐點或麵食類的餐館本來就是我家的用
餐首選.所以以今天的用餐經驗來比較之下.餐點的美味度都算是可以接受的範
圍內.雖然今天點的都是麵食類.不過味道並不算差.下次可能會等小岳回來全家
在一起過來吃吧~~

孫家小館(漢神巨蛋店):
電話:
07-553-411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

孫家小館(大統和平店):
電話:
07-224-203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 大統百貨和平店12樓

孫家小館(漢神巨蛋店):
電話:
07-553-411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

官網:http://suntea.funlink.com.tw/cubepor26/front/bin/home.phtml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