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鴉片麻辣鍋隔兩天,又聽到鵰兄在線上不斷哎著老婆的名~~靠么阿
當天下班其實餓的要死的我,只好讓阿仔跟鵰兄去協商吃哪好
回家後得知地點最後決定在我們兩家人附近的麻辣工坊,省得跑太遠又過橋。



麻辣工坊常常經過,卻不曾來用過餐,每次經過只想忽略它
沒想到隔壁的阿官還比較早陣亡,可見麻辣工坊實力應該不錯。




飲料有紅茶跟烏梅汁可以選擇,照例選了紅茶
一次也是來一壺,方便專心吃火鍋不用起身倒飲料
這的紅茶比較偏古早味那種甜度,也比鴉片的紅茶好喝,讓我們嗑掉三壺。



這裡的消費是$299元+10%,比起鴉片稍貴了些
不過當我看到它餐牌提供可點的食材時,就覺得價格還蠻實在的。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龍魚肉、曼波魚膠、美人腸、豬肝、豬心等食材
最重要還有蝦,可以讓鵰兄死的瞑目了(誤),我是說吃撐了回家睡死。



我們比較晚到,來的時候大心的靠腰耶已經把菜色跟鍋底點好
所以這次湯底選的是麻辣+養生鍋的鴛鴦鍋,麻辣選的是小辣
這個辣度比較溫潤些,帶著些許中藥香氣,不會一嚐就是那種帶勁的嗆辣感。



這一大盤是牛肉。



接著這盤則是豬五花肉。



比較特別的是這價錢還有提供豬心阿,看那切成薄片的片片豬心多迷人。



阿仔點的羊肉,不過坐對面那兩隻挑食鬼根本不愛羊肉
恭喜阿仔得到那麼大一盤羊肉XDDDDDDD
比起其他家吃到飽的羊肉,這的羊肉切較厚吃起來也較嫩,不會硬梆梆的。



龍魚肉跟鮮蝦,龍魚肉肉質又鮮又嫩的,入口即化且不含腥味
鮮蝦當然是阿仔跟鵰兄的最愛,真想說晚上只會睡覺的不要浪費好嗎(誤)。




脆管跟毛肚也有提供,一整個打敗鴉片的菜單,寧願多花一點來吃麻辣工坊。



豬五花肉就比較勝出了,涮過後油脂跟肉的口感很平均
肉質軟嫩無比,雖不至入口即化的地步,但好吃又不膩又帶些許清爽口感。



麻辣工坊的牛肉跟鴉片的牛肉一樣,都不是足以吸引人的目標
涮過的牛肉吃起來口感實屬一般,入口的滋味算比較普通。



豬心吃起來饒富嚼勁,不僅沒有乾硬的口感,還Q彈無比,害我當晚狂嗑豬心。



麻辣鍋少不了的鴨血,雖然吃起來有到水嫩的水準
但是我反而比較偏愛他家的豆腐,整個入味的透徹,香氣逼人又夠味。

旁邊的美人腸不得不提,真的好好吃阿,本來還擔心吃起來很潤
結果靠腰耶掛保證我吃了絕不會斷牙,果不其然美人腸一點都不會乾潤
還非常Qㄉㄟ ㄉㄟ,彈牙又美味阿!


麻辣工坊讓我跟阿仔都吃到撐破肚皮的感覺,尤其票都是無肉不歡的食肉魔
食材的種類跟出菜速度及服務都讓我們很滿意,如果有霜淇淋機更完美(菸)
看來離我們家地點近,到底要算優勢還是劣勢阿ˋ(′_‵||)ˊ
以後揮戈控阿仔應該會三不五時吵著要吃吧,嘖!家有揮戈控真惱人阿。



麻辣工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40號
電話:07-380-0057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05:30-PM11: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