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到鳳山吃了強強強火烤後,阿仔就很愛這味ㄟ
隔一星期又吵著要吃旁邊那家第一名火烤,看是不是傳說中那麼好吃
所以飯桶朋友群們又出動,勞煩安娜家的親密愛人來載我們倆個人妻去會合
哼!臭阿仔,你吃頓飯還真勞師動眾耶!!(菸)

跟隔壁的強強強一樣都是半露天開放式的店面,不像吉時樂那種有冷氣可吹
但食材正點,又只要$160元,目前的話還是我們心目中的火烤首選。



這裡是醬料佐料區,餐盤、白飯跟飲料都是無限自取
上面有標示寫用餐限2小時,不過我們坐超過2小時也沒被趕。



冷凍冰箱一樣也是三大櫃,看來不輸旁邊的強強強,食材一樣種類頗多
火鍋料區該有的都有,像丸類、餃類的也不少,不過我覺得這裡肉片比較多種。







不用說,這群食肉魔每次盤子一夾幾乎每盤都是肉,戰力都很驚人。



鴨腸更是每次必拿的重點食材之一。



這裡的肉片五花部份比較多一些,油花都很明顯一片
不過烤過來吃,口感也比較細膩些,當然不愛的人可能會覺得比較肥膩。



後來都狂拿些內臟類食材,如雞心、腸子之類的,盤子旁邊的是培根。



因為在場的個個都是肉食主義者,每次烤肉上面一定全都是肉肉肉肉的畫面。



老實說他們家的肉片醃的味道很剛好,不會有那種烤好後來吃味道都如出一轍鹹
還吃的出肉的口感跟香甜,肉片也很新鮮,除了油花多一些,口感還不賴
也不像有些店家都提供碎肉末,這裡的肉片切的大小厚薄都很適中,很有誠意
吃完後我們一致覺得第一名果然壓倒性的以口味贏過隔壁的強強強。



阿仔超愛吃腸子的,所以夾了一大堆來烤,擺得滿滿的腸滿為患(誤)。
 


不過烤的適中後來吃,真的很Q又挺有嚼勁的,也沒有一般腸子有的腥味。



北七安娜就硬拿了培根來烤,我覺得培根吃起來就有點太鹹了,也烤的稍硬
所以一整個就很沒人緣,吃了一口就不想碰了。



我還有拿了像麻吉燒的食材,想說吃烤肉怎麼能錯過麻糬呢
等麻糬烤到膨脹的差不多時,阿仔去拿了花生粉來給我沾
麻糬的軟棉有Q度配上花生粉香氣,真是讓我沒辦法停嘴!



這裡冰淇淋應該是小美冰淇淋吧,隔壁強強強則都只提供冰棒。



都說好了出來行走江湖怎麼能不裱人
更何況我怎麼會放過這次大好機會不狂裱北七幫幫主呢!!!

幫主果然是幫主,都上蘋果報,以後旁邊那支北七貓扇子不用拿出來了啦
蘋果報都幫你刊登出真面目了,你還遮個屁!!!
為了怕網友看不清楚我還默默的幫你頭像放大一點點,有大心吧╮(′~‵〞)╭

原來靠腰安娜的副業就是吆包阿,難怪終日愛靠腰(誤)



近期狂吃幾家火烤兩吃後,目前最愛的是這家第一名的口味
食材種類不僅多又新鮮,肉片的醃漬調味都最剛好,不會有一般烤肉過鹹的問題
雖然服務比其隔壁的強強強輸了一大截,感覺服務員都還蠻冷的
不過重點東西好吃又便宜,以後若要吃火烤,我想阿仔都肯奔到那麼遠來吃吧!




第一名火烤兩吃: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一路148號
   電話:07-710-3368
   營業時間:PM5:00~ AM2: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