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體驗的商品是夢寐以求的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純物理性防曬乳SPF15
真的還蠻開心的,畢竟有著知名化妝品警察-寶拉‧培岡自創的品牌,可是頗富盛名呢
加上寶拉把將自身對化妝保養品的堅持呈現在自創品牌中,可以讓消費者用的美麗又安心
所以接到試用的時候真的剛好讓防曬乳快用完的我,少了一個傷腦筋在尋找新產品的機會。

品牌特色:
產品配方完全依照同儕審閱(peer-reviewed)且公開發表的科學研究。
沒有誇大不實的行銷訴求。
完全不添加酒精及香料。
產品全成分公佈在網站上。
『Cruelty-free』保護動物,反動物實驗。
『Environmental-friendly 捍衛環保』,採用極簡的環保包裝。
百分百顧客滿意保證。
 



這是隨著產品附上的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的全產品目錄,翻開看完介紹後真的很心動
每支產品都很讓我躍躍欲試的感覺,荷包快要首不住了啦!




    官方介紹:
。添加抗氧化物綠茶及葡萄籽萃取,強化肌膚自我防禦能力
。防曬 抗氧化 抗光老化一次完成,可用於眼周皮膚
。清爽透薄水質乳液,易塗擦於皮膚上,不易留下白色乳液痕跡
                   容量:177 ml / 售價:NT $ 850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純物理性防曬乳SPF15,足足有177ML的容量,單價$850元
已醫美天然的商品來說,大包裝的容量比起很多專櫃便宜許多
這冠比較適合中性或乾性皮膚使用,我是乾性膚質,所以使用上不用顧慮膚質不合。






◎寶拉珍選純物理性防曬乳非常溫和,適合中性及乾性膚質,但不適用於青春痘膚質。
◎添加抗氧化物綠茶及葡萄籽萃取,增加肌膚自我防禦能力
◎防曬、抗氧化、抗光老化一次完成
◎具有柔光效果,其絲絨觸感般和保水成分可以柔軟肌膚且不會有厚重黏膩感
◎請全臉塗勻以避免留下白色痕跡,可用於眼周皮膚 






我先使用在手背上來試看看,倒一點點在手背上,白色的乳狀防曬乳輕輕倒一小陀在手背上
一開始以為會黏膩,輕輕把它塗抹均勻後,慢慢的就吸收到皮膚上,看那最後一張手背的亮度就能證明
不僅推開的延展性優,吸收也很快,不需多久時間手背上已看步道一開始的黏膩感,完全不著痕跡。




接下來直接實驗在臉上囉!!!


我把質地細緻的防曬乳隨意點在臉上慢慢的推勻開來,擁有清爽透薄的水性質乳液
連臉上吸收的速度都一樣的迅速,像我本身超怕那種黏膩膩推不開的防曬乳
不僅透氣效果差又悶透外,有的還難推的要命,所以防曬乳我都老是要挑個老半天
但寶拉的純物理性防曬乳卻沒有我害怕的這些因素,連敏感肌膚的我都覺得有如神助的好用。



打著超細微粒礦物遮光屏,利用光折射原理跟散射現象,能讓皮膚明顯感覺透皙一些
難怪能宣稱有著柔膚功效,加上百分百無香料色素的添加物
不單適合敏感的肌膚使用外,就連剛做完雷射的朋友都能使用喔
看我擦完防曬後沒多久即上妝,也非常的服貼喔。




前陣子因為經歷忙碌的搬家生活,熬夜體力不足加上睡眠不足下,讓我的肌膚很不穩定甚至狂冒痘
所以超怕擦到那種擦起來非常油膩的防曬乳,而導致皮膚像被封住的厚重不透氣感
所以收到商品的隔天,要使用時本來還很擔心,事實證明我真的想多了
不僅商品不油膩,也沒因此讓肌膚狀況變更糟,這陣子膚質狀況反倒穩定許多
果然寶拉掛保證的商品真的不賴,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完全沒味道,有點讓我失望
我喜歡保養品帶點微淡淡的香味阿!



寶拉‧培拉在官網的知識充電站妳一定要知道的防曬重點一文中有詳細說到

『SPF很重要,但它只是紫外線UVB的防護係數,現在並沒有UVA的防曬係數,
其實目前很多產品都沒有含有UVA 和UVB 係數的全方位防曬成分,
而沒有使用含有UVA防曬係數的產品是皮膚的一大隱憂。
如果要知道防曬是否具有UVA的防護,只有察看有效成分,
若含有亞佛苯酮(Avobenone,或名Parsol 1789、 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二氧化鈦、氧化鋅、麥素寧濾光環(Mexoryl SX)
 或是Tinosorb(此成分只在美國以外販售)才具有UVA的防護功能。』




Paula's Choice網址: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