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搬家前兩天來吃的,一直忙碌Lag到現在才寫
那陣子搬家每天都累的像條牛一樣,每天都岡山-北高雄來回奔波
每次下班後接著的都是到新家打點瑣事,所以等到出來覓食時都晚了
所以都只想就近方便裕誠路隨便找家有冷氣的店用餐,那天很想吃滷味就選了這家。

丐幫滷味岡山也有,吃過幾次還不賴,不過阿仔偏好日日香或香香滷味所以不常買。


店家外面就是料理滷味的地方。



這是丐幫滷味的攤子,老實說食材品項還蠻繁多的,應有盡有
基本上說的出來的食材丐幫應該都有賣吧!



攤子旁邊的這個不知為什麼有點讓我感到好笑耶!麵類品項太齊全了吧!
除了乾燥處理過的原味拉麵外,最常見的科學麵、王子麵、統一麵統統都有。


狸貓迷之音:那個海產店老闆娘的安娜夫人..我看到這個科學麵馬上想到你耶!



來裡頭內用的空間後隨即看到前方有擺放飲料跟餐具區,都是自助取用。



用餐環境還算整潔明亮,大約有五-六張桌的原木小座椅位置。
(請大家忽略阿仔好嗎....當作魔神仔沒看到就好!!)



牆上貼的丐幫滷味的海報很讓人有垂涎欲滴的感覺。



這裡也張貼有丐幫滷味的滷汁食材介紹,讓客人方便瞭解。



首先上桌的是科學麵,店家另用陶製的碗盤器皿來呈裝,比有的免洗餐具有風味多
不過我覺得科學麵沒有入味,湯汁吸附的不夠多,麵也比較硬一些
跟我喜歡吃得爛爛的麵的口趕有段落差,所吃得不是很過癮。



另一碗是冬粉,冬粉吸收了足夠的滷味湯汁,口感也不會太糊太爛
還蠻有彈性的,吃起來比科學麵的口感好一點。



這樣滿滿一大碗,點了米血、豆皮、高麗菜、腸子、魚包蛋、魚餃等食材
價錢呢已不可考,我早就忘了...哈哈!!

丐幫的特色應是滷汁裡頭加有中藥,所以湯頭總飄散股清香的中藥味
嘴裡自然而然飄出的中藥味不會苦澀,帶點獨特的風味,不會太鹹
但是我覺得少了點那麼自然的鹹香味道,我一吃再抬頭就發現阿仔跟我有同樣感覺。



這個是魚包蛋吧!!超好吃的,咬一口滾燙的內餡順勢爆出
每一口在嘴裡都霹靂啪的跳躍著,味道也很美味。



滷味最重要的兩個要件就是滷汁跟酸菜,丐幫的滷汁不是很對我的胃口
至於酸菜嗎...真的好好吃喔,店家給了一大陀,味道入味又夠香
整個超開胃的,比很多家的酸菜都還好吃。



丐幫滷味的滷汁雖然沒那麼對我的胃口,不過獨特的味道倒也稱的上水準
可惜的就是我不愛,若是再來應該衝著酸菜來吧(誤)

不過我很喜歡丐幫滷味的外帶,之前買過別攤丐幫
外帶都是有特別處理過,用盒子呈裝保鮮膜封上,避免滷汁湯汁溢出來
那專用的包裝真的超方便的,第一次買時還覺得好貼心喔!




丐幫滷味-裕誠店:
電話:07-953-98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裕誠路241號
營業時間:PM:16:00 ~PM:23: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