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版上看到有版友討論平價牛排那家好時
有人推薦了高醫附近的Chef平價牛排,看了分享文後好生火
二話不說決定星期三晚上,沒上課的日子帶阿仔衝來吃。

非常好找的Chef,因為門口有顯眼的紅布條"五星主廚在此服務"
讓人經過很難忽略掉,果然是夠噱頭阿!



是因為廚師帶了白帽子,才叫做白帽廚坊嗎?
那如果帶了紅帽不就叫小紅帽(誤),帶了綠色的不就是......好吧!我承認我來亂的(歐飛)



門口貼了一張很明顯的報導,原來Chef白帽廚坊的廚師是之前福華的主廚
後來自行出來創業,開立了Chef白帽廚坊,經營起平價牛排生意,堅持平價牛排也有好品質。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其實有點小擁擠
不過從小細微處還是能看出店家佈置的很溫馨感。



每個座位的距離都很窄,兩人座的桌子也有點小,稍稍覺得壓迫感。





比起一般平價牛排的紅茶無限暢飲,這裡則提供汽水無限暢飲
旁邊還有香茅綠茶給不愛喝汽水的人飲用。





主廚是西餐出來的果然有差,連桌上的刀叉都搞得跟西餐廳沒兩樣。



桌上都有點餐單,填好後拿到櫃台結帳即可
Chef白帽廚坊的餐單煮已已排餐為主,排餐的選擇跟變化很多樣化
平均單價是$139元~$289元不等,餐點含濃湯跟飲料暢飲
單價果然算平價,不知道是否跟校區附近有關。




很快就上桌的玉米濃湯,看賣相還不差咧!



湯上頭有麵包角,舀一口湯入嘴邊咀嚼著麵包角
濃湯的餘韻滿溢,整體味道還算芳香濃稠。




主廚重量級美國牛排,單價$189元
上桌的餐點居然還有用醬汁寫出Chef的店名,真的很花心思呢
老闆里嘛幫幫忙!煎牛排擱這呢搞剛,只好給個推。XD



我們有志一同的覺得最大的敗筆處就是在牛排醬部份,一整個鹹到不行
吃到嘴裡都是濃郁的醬料味,完全遮掩了牛排的原始風味。
 ╮(﹀_﹀")╭



牛排的肉質我覺得咬起來比較有勁道一點
不過慢慢的在咀嚼間還是覺得少了點彈性,缺少了鮮嫩彈牙口感
阿仔一定是某動物上身,才會覺得全部都好好吃(誤)!





義式香草乳酪雞腿排,單價$149元
就是被這個吸引才殺來吃的,看那乳酪的賣相,真的好誘人!



吼~看看雞腿排上面那個乳酪醬,大量的淋在雞腿排上
完美的覆蓋住雞腿排,一整個演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戲碼(誤)XD



金黃乳酪那潺潺流出交織在雞腿排上,讓我忍不住趕緊切來品嚐
濃郁飄香的乳酪表現的很完美,熱燙著吃還有乳酪牽絲的爽度
可惜混到旁邊的義式醬料後就冏了,一樣是覺得醬料搶戲的離譜
重口味的義式紅醬味道更濃郁,壓過乳酪香的美味
有點覺得多餘了些,一樣是醬料誤事阿!XD



主食有飯跟麵可以選擇,白飯好像是聽說可以續啦,不過我們對飯沒有愛,所以都選了麵
麵跟一般鐵板麵不同,用的是義大利麵條,吃起來還蠻Q的
不過不清楚麵條能不能續,所以食量大的要先問看看吧?



香脆的雞腿排煎的酥脆焦香,吃起來肉質也夠軟嫩
完全吃得出keep在雞腿排的肉汁,整個鮮嫩多汁。



擺盤的馬鈴薯契整個是我的菜阿,雖然外頭有略為灑上香料調味過
但還是不減馬鈴薯的魅力,鬆軟綿密的內餡真是好吃,吃不夠的可另外在加$30元加點一份。





雖然Chef白帽廚坊的餐點不是太差,比起同價位的平價牛排算表現很好了
但是醬料真的吼我足甲麥哈,不是很喜歡醬汁整個搶戲的太嚴重的口感
不過阿仔還蠻喜歡的,而且想到有人推他家的羊肩排,我下次應該還會再捉阿仔上門用餐吧!





Chef白帽廚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27號
電話:07-322-3459
營業時間:AM11:00~PM02:00  PM05:00~PM09: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