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好捧由-安娜說要介紹一組好用的保養品給我試試
拿到手後看一下這個牌子是我從沒聽過的-金佳美
也感謝廠商這次提供的聖誕綺肌特惠組給我試用。

拿到手時,還用紙袋裝好,感覺沉甸甸的重量。


打開一看,真的有驚嚇到,原以為只是一般市面上常見的試用組
結果沒想到拿到的是整組正貨商品,著實覺得吃驚,也讚嘆起廠商的大方。

聖誕綺肌特惠組內容包含下列內容物:
白露珍珠精華液30ml*1
潤澤保濕霜50ml*1
清漾亮顏保濕露120ml*1

特別加贈
金佳美面膜*3(極致亮白+膠原蛋白+紅酒多酚)
杜松子去角質凝膠30ml*1
清漾亮顏保濕露120ml

這樣一整組擠摳? 3千元?唔免!2千元?唔免!
只要一張小朋友有找的價格,沒眼花也沒看錯,一整組只要$999元,C/P值高到破表!


中間粉紫色這盒是預購才有送的-金佳美5件式旅行組合
內容物有:控油化妝水+巧晶靈晚霜+潤澤保濕霜+折光透白隔離霜+白露珍珠精華液。


我最先玩的就是這條額外加贈的-杜松子去角質凝膠。

來說明一下成份:
Juniperberry (杜松子):天然植物顆粒,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如絲柔般的柔嫩。
Coix Seed Extract (薏仁):主要功能為保濕作用。
Ginkgo Extract (銀杏):具有抗氧化。
Aloe Extract (蘆薈) :具滋潤、保濕等功效可舒緩、濕潤、柔軟皮膚。
Glycerin(甘油) :保濕劑皮膚軟化劑
Camomile Flower Water (甘菊水) :皮膚清潔

使用方法:
去角質一星期最多不要超過兩次,我洗完臉後在臉部塗上薄薄的一層後
再輕輕輕的用手按摩至起皮屑的效果,大約3分鐘左右即可用清水洗淨。

這是凝膠狀,不是那種粗粗的顆粒,所以使用起來蠻溫和的
不會有磨到臉刺刺的不舒服,用完後肌膚不會太緊繃,摸起來臉好像比較嫩一些。


這是清漾亮顏保濕露120ml,整瓶透明瓶裝內有著湛藍色澤的保溼露
乍看以為就像絲瓜水一般的不起眼包裝,但用第一次後即刻改觀
使用方法如同化妝水一樣,直接噴於臉上或身體即可,噴霧式的既方便又清爽
不過要說一下這個味道真的好好聞喔!甜甜淡淡的微水果香
有點難形容的味道,據說那是金絲桃的香氣。

成份說明:
soybean extract大豆萃取、bearberry extract(桑白皮)
soluble collagen膠原、α-bisabolol沒藥帖
dipotassiumglycyrrhetinate甘草精、薏仁、green tea extract綠茶、
Haluronic Acid玻尿酸、algae extract海藻、silk peptide絲蛋白
vitamin E 維他命E、sweet almond oil小麥胚芽油


這是潤澤保濕霜50ml,容器是淡紫色的,跟紙袋同色系,很大一罐的容量,非常的超值
我擦完精華液後會再擦這罐,乳霜狀的質地,取一點點塗抹到臉上均勻推開
味道很淡,冬天最怕臉乾燥到脫皮的我,不得不推一下這罐保溼霜超優的滋潤效果
原本手邊正在用歐蕾的我,臉還乾到脫皮,換了這罐後,脫皮的情況就改善了
可見其保溼效果真的夠優越阿!


這是白露珍珠精華液30ml,據說成份有著大量的熊果素成份存在
尤其改善暗沉效果卓越,這麼神奇當然要趕緊來用看看阿。

不過擠壓一滴出來後,顏色怪得我#%@&*#   ( ̄□ ̄|||)
嗯!對,很難形容耶!這顏色看起來一點都不討喜但看在熊果素的份上還是的要試看看
擠出來的有如乳液狀的質地,塗抹到臉上後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肌膚吸收跟延展的速度快到驚人,感覺霎那間就讓肌膚喝飽水般的吸收掉
完全不會黏膩,且臉犯油光的情形完全不會發生,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用。

成份說明:
Arbutin熊果素、Sodium ascorbylphosphate、Acetyl haxapeptide-8、VIT E、1-3BG
Soluble collagen(魚膠原)、Glycerin甘油、dipotassium glycyrrhetinate甘草
aloe Extrac蘆薈、Cucumber黃瓜、Saccharideisomerate鎖水磁石
Hyaluronicacid玻尿酸、Grape Ext.葡萄萃取液


超愛敷臉的我,看到面膜後真的很快的發揮實驗精神,一星期內敷完三片面膜
面膜共有膠原蛋白、極致亮白、紅酒多酚三種,使用完後最愛下列這兩款。

上圖的是極致亮白面膜,面膜打開的模樣不會太大,很貼合臉型
使用完雖然不會立刻變成無敵白皙,但肌膚的透亮度好很多,效果頗不賴

下圖的紅酒多酚面膜,剛打開後看到顏色以為變質咧!
後來發現這是紅酒多酚的特殊顏色,有點像深膚色的的色澤
保溼效果很棒,臉上氣色也變紅潤多了。


這是面膜敷在臉上的模樣,面膜很服貼,臉型夠貼合,不用喬老半天
不會像有些爛爛的一直掉落,敷起來的感覺也不賴。


你看面膜拿掉後,我的臉上還透著微微的潤澤水感
這可不是出油或剛洗好臉喔,臉上的可是面膜的精華液
量多到我還慢慢的用手指把它抹均勻,讓它慢慢的讓肌膚吸收掉。


用了一個多星期的感想是真的俗擱大碗擱滿意啦!
像我最討厭冬天的乾冷氣候,因為我的臉一定會遇到脫皮的情形
尤其最近的天氣寒流來襲,照道理我的臉應該又會發生乾燥到脫皮
但使用金佳美整組保養品後,竟然沒發生脫皮的情況,真是讓我大感意外
阿嬤級的掛保證,果然有凍頭啦!保溼度真的絕佳
遠遠的打敗很多砸大錢做廣告的大廠牌保養品的效果阿!

聖誕綺肌特惠組訂購處::

電話:07-559-0199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261號
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668-1號
(皆提供自行取貨)
官網:
http://www.jin-jia-mei.com.tw/news.php

客服信箱:jin-jia-mei1@gmail.com  mark.beauty@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