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後才發現築寧就住在我們家附近,所以約了很久沒見面的築寧吃飯
這地點想破了頭,又想來點不一樣的,最後決定到50層樓的雲端餐廳用餐
50層樓雖然常聽見,但上頭的雲端餐廳倒是從未去見識過阿
立馬打了電話去定位,接電話的小姐聽到兩位,馬上說要安排窗邊座位給我
這也太大心了吧,讓我想說下次要帶我家木頭阿仔來這裡吃揮戈牛排看夜景。

阿仔迷之音:揮戈夜景,我可以喔,揪咪 ^_<~*



在一樓先搭電梯到27樓,然後再換搭電梯到50樓。





終於來到目的地,位居50層的雲端餐廳
來之前咕狗了一下,原來雲端餐廳現在是安麗旗下的企業
這樣我就放心了,後盾那麼強,至少不會發生被我吃過就倒的憾事(誤)! ╮(′~‵〞)╭



裝潢有點走老派牛排館餐廳的FU,幸好有夜景的強項成功救援了整體
另一優點是服務人員親切又有禮貌,整體服務也是挺有水準的。



平日晚上大約有3~4桌客人,用餐人數也不多
配上柔和的音樂跟暈黃燈光的氣氛,來這裡上演你濃我濃的話應該很OK
而且隨著時間稍晚,餐廳還會把燈光調暗一些,方便大家上演下半場(喂~)。

燈光太暗真的很難拍照,又不想開閃光燈打擾正在濃情蜜意的客人>//////<





空間沒有想像中的大,但動線安排的適宜,所以不會感到擁擠
來這不坐靠窗位看個夜景就白來了,不然剛剛忍受搭電梯的耳鳴是找罪受嗎? ╮(╯_╰)╭



菜單,共二頁,大部分都是提供套餐
套餐有中式也有西式的餐點,有簡餐、排餐、火鍋等,另也有素食餐點
單價也比想像中的平實些,平均單價$280元up~$980元不等,均需加10%。





我點的嫩煎牛小排,單價$330元
餐點一上桌,我們兩個都嘩一聲的小驚嘆,不過一秒後恢復鎮定一看
滿滿的配菜跟主菜還有沙拉、湯品跟甜湯都就位,這餐點乍看超豐盛的
但留心一看,我們都覺的除了主菜外,配菜都是些便宜到爆的食材 (〒△〒)

至少我對築寧說得一句話很有印象:開三百摳來加甲摳豆尬豆干肝A河?
好吧!這樣說也對,這樣的配菜確實有種譁眾取寵的感覺無誤。



小菜配菜機乎都是冷的,口感就不是很優了
有些一入口就顯得更乾冷,尤其是豆干跟蜜地瓜,一整個很傷心阿。

湯的溫度也冷冷的,味道也非常之普通,我媽煮的還好喝多了。 ( ̄□ ̄|||)



築寧點的藍帶豬排,單價$360元。



一咬下牛小排後,哎呀,我的媽阿!怎。麼。這。麼。硬。阿

你看,吃個牛排,我都能請出我阿木來(誤),可見這頭牛多不同凡響阿! ╮(′~‵〞)╭



可能煎牛排時,火侯控制的不好,導致牛小排一入嘴就是整個又老又乾硬的
這牛小排真的完完全全愧對"嫩煎'二字阿,還不如改名叫"老煎'好了(誤)
讓牙口差的我還反省起自己牙爛,結果築寧一吃,也瞬間李組長上身皺起眉頭來
看來案情並不單純,揪~竟,這是隻什麼樣的牛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見識過牛的堅韌不拔後,豬的柔情似水真是深深的撫慰了我的小心靈
鮮嫩酥脆的炸豬排光口感就打趴了牛小排,更別提那起司融化後的風味
比較之下彰顯出炸豬排出人意表的美味,這局下來,炸豬排成功KO牛小排。





哈密瓜汁,附餐冷飲的果汁是現打的,非濃縮果汁
鮮甜順口,是今天最值得誇讚的一道阿(誤)。



俯瞰整個高雄的感覺真的挺好的,喜歡看夜景的可以考慮來這邊
但我的理智還是勸我想想剛剛那頭牛,頓時讓我整個人醒腦了..............






其實50層樓上的雲端餐廳,若是要曬恩愛或耍浪慢的話,絕對是上上之選
But.....餐點的話,就真的不是很推薦了,除非閃光是看夜景就能飽的(大誤)
沒聽過有情飲水飽嗎?不用iPAD紅茶組合,直接來杯開水配個夜景,讚!
這樣搭配還不飽只有一個可能,除。非。你。閃。光。不。夠。愛。你(歐飛)
不然的話,一邊看美麗的VIEW一邊幹勦餐點不OK,這樣回家應該要跪算盤吧!XD


溫馨提示:重點來了,"夜景不賴,餐點不推",八字箴言,一次搞定(誤)!








50層樓雲端餐廳: 
電話:07-394-55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0號50F
營業時間:AM11:30~PM21: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