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天放假阿仔專程要代我跟99到駁二玩耍,所以目標就朝鹽埕區前進
怕掉到陷阱的我,臨行前特地囑咐阿仔,鹽埕區三家汕頭鍋都不在此次範圍
所以我就興高采烈的想說可以去吃老爹爹,但我竟忘記老爹爹搬家了╮(╯_╰)╭
最後繞阿繞的,看到很久沒吃得松田壽司在招手,就決定吃它了。

店面小小的攤子,就在知名的婆婆冰隔壁,算是蠻顯眼好找的就是。



騎樓下幾張桌子的座位區就是,不過天冷時在這裡用餐更冷。



一張簡單的菜單,大致上也提供了壽司、生魚片、手卷、涼拌、湯品、飯麵等
單價都不高,非常經濟實惠的售價也確實招攬了不少顧客。



蝦手卷,單價$30元,說好的蝦咧?真的很( ̄□ ̄|||) 
這手卷非常不及格就是,一眼望去內容物空虛到不行,幸好是阿仔點的(誤)。



味增湯,單價$15元,阿仔得了不點味增湯就會死的病。XD



味增湯少不了的基本配備-海帶跟豆腐,可惜過鹹了點,湯不夠溫潤好入喉。



茶壺湯,冷天時來個一壺真是溫暖,喝來溫潤鹹香又充滿張力
因為太冷,我居然一股腦的默默的喝光了,應該再來一壺的(誤)!





炸蝦捲,單價$30元
以為像安平蝦捲那種,不過比起來差了一大截
蝦漿的味道淡淡的卻不腥,蕃茄醬別沾太多,不然味道會蓋過。



炒意麵,單價$55元
肉絲料放不少,我覺得味道不夠鹹香,都不知道我吃重鹹嗎(誤)
意麵偏硬一些,我個人喜歡泡軟一點的炒意麵,所以這盤不對我的口味。





綜合壽司,單價$40元
共有8個壽司,6個花壽司跟2個豆皮壽司的組合
壽司就是一般的口感,冷冷的天吃著冷冷的壽司還有點空虛覺得冷(誤)
所以建議搭個薑片一起入口,微辛而不辣的味道比較剛好。



綜合沙拉,單價$70元
搭配的是基本的生菜、蝦子、蕃茄、芋泥、魚蛋等
上頭淋上了不少爆熱量的沙拉醬,吃起來還蠻開胃的。



松田壽司也開業很多年了,好一段時間沒來光顧了依然是非常平價
這樣隨便一桌也只花不到三百元,雖然不是吃巧,但飽餐一頓OK的啦。





吃這餐時吃得很不爽快,不是東西難以下嚥,而是奇蒙子的問題
老灰仔出門吃飯不打個卡就像週身癢一樣,整個有毛病了
每次拍照打卡都磨磨蹭蹭個老半天,都餓死了還在弄FB╰(‵皿′*)╯
打卡弄的像跟觀音嬷上香一樣的隆重
,我果然搞不懂外星人的思維
難怪鄉民云:FB果然是三大分手之神器,只會惹來禍端(誤)!








松田壽司:
電話:07-532-3178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7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