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今天出門終於不是吃火鍋了.因為阿仔開車開到口福附近.然後只給了我
兩個選擇.1.口福黑輪.2.TON卡滋日式豬排.當我說出吃口福黑輪也不錯後.阿仔
就走過口福門口.直接往TON卡滋日式豬排前進.那你這是耍我嗎.....  所以我
們家是沒民主這回事的啦.

黃澄澄的招牌是TON卡滋豬排的代表:


TON卡滋日式豬排門口外觀處:


TON卡滋日式豬排的門口騎樓放置了一個超大的海報是台灣豬排節票選裡頭
也有TON卡滋日式豬排名列其中.老闆當然樂的開心的放到門口來:


一樓客人坐的滿滿的.還不停有客人進來用餐:


TON卡滋店內的裝潢其實訴求就是簡單明亮.乾淨為主.雖沒多餘的裝飾.感覺就
像一般速食店的感覺.但是大眾化的價位確實也吸引不少學生族群前往用餐:


室內用餐空間照:


櫃台後方牆上掛有大大的價目表表參考:


一樓餐廳後方有擺放醬料跟冷飲區.飲料提供的是可樂機.共有五種口味.飲料也
可無限暢飲:


TON卡滋日式豬排店.當然專門販賣豬排餐點為主囉.餐點除了傳統日式.港式黑
胡椒香蔥.瑪里布起司火腿.新宿蔥肉.米蘭起司蘆筍.斧山泡菜.炸蝦跟兒童餐等以
外.現在店內餐點還新增了義大利麵.焗烤類.鐵板類.蓋飯類等多樣化餐點.記得以
前來來吃可是沒這麼多種類呢.可見老闆不停的求新求進步中喔:


餐點除了單點以外.都可無限量供應白飯.湯.高麗菜絲.還會另提供咖哩醬一份.
如果多加40元可升級為套餐.除了原先的無限量供應白飯.湯.高麗菜絲外.冷飲
也可以無限暢飲.套餐裡還提供一份當令小菜跟甜點.實在是划算.尤其TON卡滋
的餐點平均單價大多為100~200元左右.若怕吃不完其實單點就很足夠了.我們
 一入座.小姐馬上端來2碗味增湯.湯頭挺可口好喝.是帶有甜味的味增湯.TON
卡滋的味增湯是以MISO配上柴魚鮮蔬花熬煮出甘甜又濃郁的味增湯口感.沒有
偏鹹的味道.讓我們忍不住都喝了兩碗:


TON卡滋MENU背後.寫有店家週一至週五有提供商業套餐.每樣只要90元.也可
外帶.以前是80元.現在漲價了:


阿仔點了每次來都相同的餐點.招牌日式傳統厚豬排.單價$145元.加40元升級為套
餐.上菜速度很快.豬排切成約四塊左右.厚度都約有2~3公分.以大又厚實的口感著稱.
TON卡滋豬排是使用CAS低溫冷藏豬肉.據說這樣能 讓肉質保持鮮嫩有彈性.才能提
供顧客最好的餐點.我很喜歡這個套餐附的咖哩醬汁.但是實在是太少了啦.因為阿仔
不吃咖哩.所以咖哩醬汁都被我沾光光了.還意猶未竟那濃濃的咖哩醬口感.只好叫小
姐在給我一碟咖哩醬.附的高麗菜絲也是無限量供應.這可是炸豬排的的另一個重要
配料之一. 不過TON卡滋的高麗菜絲切的也很粗.不夠細緻有點可惜啦:


餐點除了隨餐附的咖哩醬外.每張桌子上還擺放有豬排調味醬.這的豬排醬調味
還蠻好吃的.濃淡適中.一定要試試看.雖然我比較喜歡他們的咖哩醬啦:


現裹現炸的豬排.散發著金黃誘人的色澤.咬下去的每一口.都能品嘗到熱燙又鮮嫩
多汁的豬排肉質.雖然外皮炸的酥脆.不過多吃幾口後因為豬排肉可能有帶筋.所以
嘴巴會越咬越酸的感覺.我記得以前來吃藍帶馬里布雙起司火腿夾心厚豬排時.不
太會這樣.只覺得好美味好好吃喔..不知道是否因為中間夾著起司火腿去綜和那個
口感所以嚼勁很適中.今天的吃起來感覺吃到後頭真的有膩的感覺耶:


厚切豬排橫切面看的到豬排肉紋路的的細緻:


本來今天想嘗試看看他家的焗烤看看.不過小姐有說今天焗烤要小等一會兒.所以
我換單點鐵板黑胡椒雞腿排麵.單價$155元.嘗鮮試看看新餐點.後來真的證實我點
錯了.上桌後的鐵板黑胡椒雞腿排麵.乍看之下真的跟夜市的沒什麼差別.而且雞腿
排擺放得很凌亂.差點要掉出鐵板外.有另外附上一小碟黑胡椒醬.可以淋在餐點上.
我把黑胡椒醬淋上麵上後就後悔了.非常濃郁的黑胡椒醬伴隨著熱氣滾滾的鐵板麵
雖然香氣撲鼻.但是黑胡椒醬太過嗆的氣味.口感又一整個很偏鹹.完全搶走了我想慢
慢品味雞腿排的美妙.我只能不停灌飲料來壓抑剛剛嗆鼻的黑胡椒醬氣味.整個很後
悔到極點.為何不點老相好-藍帶馬里布雙起司火腿夾心豬排來吃呢.不過再說也是愕然:


鐵板黑胡椒雞腿排麵整個讓我覺得人還是不要白目.點餐還是點店內人氣排行的
才不會後悔.千萬不要像我貪新鮮.最近常常有點錯餐點的無比後悔無奈感:


鐵板黑胡椒雞腿排麵近照:


Ton卡滋的名片跟集點卡.另外還有送一張二人同行一人半價的平日使用卷
不過平日的話應該用不太到.我們兩都只有假日才有空:


TON卡滋之前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我爸他們還曾經一星期來吃3次的紀錄.吃到
集點卡都滿格了.Ton卡滋其實整體來講不算難吃.用份量跟價格來說.還挺平價又
實惠的.重點是附餐的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都可以無限續點.對食量大的人真的
很划算.不過繼附近的定食8.樹太老.漢神巨蛋裡的勝博殿相繼開幕後.這些附餐續
點的特色也以不在是特色.相繼是每家店必備條件之一.取而代之是消費者更會精
打細算的選擇便宜又好吃的店家來消費.雖然TON卡滋服務態度一直都不錯.尤其
是老闆若在現場坐鎮的話.會主動詢問客人意見或要不要加飯加菜等的貼心服務.
也會適時的推出新產品菜色來招攬貪新鮮的消費者.不過若是新產品餐點不儘理想
的話確實還是要找出更有利地方著手改善.不然增加再多的品項也是徒然~~


TON卡滋夢幻炸豬排速食堂(左營店
電話:
07-550-9109
             07-215-4798(成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5號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58號(成功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 ~ 14:00 ; 17:00 ~ 21:00
                     六日例假日11:00 ~ 15:00 ; 17:00 ~ 21:00
店家官網:http://chophouse.tbar360.com/

所有照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