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時候就跟好友討論要大家排一天假一起到台中血拼買鞋子.因為我跟茵琪
都覺得台中的鞋子都既好看又便宜.每次去看上眼的都超多.尤其是茵琪更厲害了
可以一次買10雙回來.我看我們大家都是蜈蚣轉世的.所以都超愛買鞋.一雙腳根本
穿不完

原本打算開車的我們.一直到前一天才決定坐客運上去就好.一來現在客運都打低
價戰.所以票價很便宜.二來小敏臨時決定不去.所以我們乾脆就坐和欣客運上台中

和欣客運車上.都採單獨沙發座椅.到台中票價$180元.不過聽說現在更低:


每個座位都有小電視可選擇看節目聽音樂或打電動.我好多年沒坐客運了.顯得
有點小興奮呢:


電影節目選擇還頗多的.當茵琪跟小妍上車補眠的時候.我趁時間看了一部慾望
城市2.到台中時剛好打發完時間:


下車後決定今天利用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就好.前天往上先上網做了資料.所以
我們就在站牌找尋要去地點的公車號碼:


不過很奇怪的是.台中的客運怎麼有分上車先投錢跟下車先投錢的方式阿.茵琪
不小心先投了硬幣.但這是下車投錢的.所以司機給她一張乘車証.叫她下去時還
他.司機給了我另一張普通代幣卡.叫我下車投完錢再還他.真是奇怪阿.原來有分:


之後的目標我們坐88號來到東海藝術街附近商圈.因為茵琪要帶我們去一家
有著超多可愛小布娃娃的店吃飯.據說裡頭擺放了超多主人收藏著的小布公仔:


這兒就是粉紅捲捲.是以Blythe大眼娃.也就是大家暱稱小布的店家.位在東海別墅
巷子內的粉紅捲捲.目前是全台中第一家以Blythe娃娃為主題的餐廳.瞧..整個店門
口簡直佈置的粉有童話氣息呢:


左圖是門口擺放佈置的聖誕樹           右圖的是櫥窗內小布娃娃的大海報展示


一進店內真的會驚訝連連.尤其女孩子真的會好可愛.超卡娃宜的讚嘆聲不斷.因
為整間充滿甜美粉紅色調的裝潢設計根本是讓人感到超級夢幻的啦.前方的小布
櫃檯.點餐付帳也都是在這:


門口一進來的兩側透明櫥櫃裡不僅擺放著小布娃娃專屬的各種娃娃衣.配件.用品等
這些都同時也有販售.讓小布迷可以買回去替自己心愛的小布娃更換.不過價錢真不
便宜耶.上頭貼滿了小布娃娃的相片.張張都很可愛:


裡面的擺設真的就像童話故事裡出現的娃娃屋一樣.不僅整個夢幻到不行
讓人很驚訝店家主人的用心:


粉紅捲捲店內的每個角落都佈置的像被施予魔法般設計.除了有各角落舒服的
床沙發皆以紗幔.或垂著白蕾絲紗帳的床鋪座椅搭配妝點.再搭配大量的粉紅色
牆面. 整個就專屬於小布娃最浪漫的空間.就像是洋溢著童話氣息的粉紅色城堡


粉紅捲捲室內的各個角落:


二樓的空間其實也很寬敞.一樣都以粉紅色調維主軸設計的浪漫夢幻的空間.
也同時展示不少小布娃娃再櫥窗裡供客人欣賞:


櫥窗裡的小布每個都打扮的很有造型.搭配主題佈景.更是凸顯特色:


這個櫥窗的小布娃娃我好喜歡.感覺就是充滿無限慵懶的情境阿:


粉紅捲捲的MENU.除了有焗烤部份的焗烤海鮮總匯飯.焗烤海陸總匯飯.焗烤鮪魚
起士飯.焗烤磨菇燻雞飯.還有咖哩部份餐點如咖哩豬排飯.咖哩海鮮飯.咖哩雞飯.
咖哩可樂餅等還有火鍋類跟小點心可以單點來食用.餐點單價平均都在一百多元
左右.點套餐均附濃湯.黃金饅頭.紅茶.綠茶.或者另加20元就可任選飲料區內50元飲料


這是茵琪點的日式咖哩炸雞排飯.單價$170元.有附濃湯跟黃金饅頭.我們大家
都會偷吃對方的.粉紅捲捲的咖哩系列.給的咖哩醬汁只能說非常大方到不行.整
盤餐點差點都感覺咖哩醬要溢出來一樣.布過他們加的咖哩味道也不錯.粉濃郁
吃起來有點甘甜的味道.我覺得有像佛蒙特咖哩塊煮出來的耶.雞排炸的也很酥
脆.肉質不會太硬.口感適中.不會太老:




這是小妍點的日式咖哩炸豬排飯.單價$170元.除了跟茵琪點的差別在是豬排
其他的部份都一樣.不過這看起來好像雞排的份量比較多耶.豬排切的比較少


我原本點的是黃金咖哩嫩雞焗烤飯.不過店員說嫩雞部份都賣完了.所以我不知
道哪根筋不對.點了招牌原味豬肉鍋.單價$180元.一上桌我就很後悔.因為除了
料很少以外.也沒有店家知名的黃金饅頭啦.湯頭是普通.但我覺得太過清淡.肉片
只有薄薄的五片豬肉片.火鍋料也不多.我只能自我安慰我是來看小布娃娃的啦

招牌原味豬肉鍋近照:


我們坐的剛好是一樓的沙發區.趁空三人來照一張:

 
粉紅捲捲的名片正反面:


粉紅捲捲真是店名如其名.整家店都是粉紅色的.簡直是可愛到極點呢.聽說
店主
人本身就是一個小布娃娃迷.至少收藏有四十多種造型的小布.真是讓我欽佩阿
小布娃其實要價不便宜耶.她能把收藏融入生意上.真是聰明.因為女生的錢真的
很好賺.尤其像這種夢幻到不行的真是投其所好.不過若是客群像阿仔那種就沒
輒了.但是我想踏入這家店的男孩子大多都是被女朋友或另一半硬帶來的吧

其實粉紅捲捲的套餐整體價格還算平易近人啦.尤其三五女性好友來這聚餐.在
洋溢著浪漫童話氛氛中包你閃光燈不停的照.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若本身就是
Blythe小布娃愛好者.那就真的要抽空來一趟啦.包你會開心到不行
  
台中粉紅捲捲:
電話:
04-26331234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巷2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假日11:00~22:00,無公休,只過年休三天 
消費:不可刷卡,無服務費,最低消費60元 
店家網站:http://www.pink-barbie.com.tw/ 
店主小蓁部落格: http://blog.webs-tv.net/buliving 

所有照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