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住北高雄的好處就是無論吃什麼都方便,隨處都有台灣三寶之一存在
什麼是台灣三寶喔?不就是勞保、健保及吃到飽咩~
走到哪常都看得到周遭一堆吃到飽店家,根本是讓阿仔樂的咧
不過獨漏一家燒肉大將經過N回,始終沒有勇氣上門
原因無他,誰叫這家店被靠腰姐無敵靠腰過,眾人始終不想花錢踩雷阿!汗( ̄口 ̄)!!



某天蹲廁所時,瞄到雜誌架上的樓報DM,看到燒肉大將平日優惠$699
一時興起我跟阿仔兩人火速排休,想說趁平日來踩雷,比較不心痛(挺)!

靠腰迷之音:乾...恁ㄤ阿某唔就係甲飽唔歹誌做嗎?



店門口貼有消費價目表,平日午餐或宵夜$398元/人,晚餐/假日$498元/人
我們這種只有晚上跟假日有空的人,吃一頓就一張小朋友飛走了
若是還踩雷豈不搥心肝嗎,所以還是拿樓報優惠卷來吃比較划算。



燒肉大將的室內空間場地頗大的,用餐動線也不會太差
中間的自助取餐區也有很多冷盤或壽司可以取用
我們的位置剛好在取餐區的旁邊,真是非常的方便阿。







平日中午來用餐沒什麼人潮,拿食物又不用排隊
但年沒天天過,跟著來了一大群學生團體聚餐,整個場子不僅吵還的排隊。╮(╯_╰)╭



中間餐檯還有燒烤的蔬菜區,除了有有包烤肉用的美生菜外
還有杏鮑菇、玉米、筊白筍、黑輪、青椒、香菇、洋蔥等等
另外旁邊還有放年糕跟棉花糖,讓喜歡烤甜點的也能兼顧到。







另一邊則是一些涼拌的冷盤菜之類的,有鳳爪、涼拌貝類等
上層還放了一些壽司跟握壽司等主食,實在太奸詐了阿
壽司不知道有多佔胃空間的阿,口亨,這次我就沒有中計了(挺)。





冰淇淋冰櫃,裡面還有甜點的碳烤一口酥跟烤冰淇淋。



透明玻璃櫃就是燒烤生鮮區,有沒有感覺似曾相似
對啦,跟本跟鍋太郎一模模一樣樣,因為他們是同一間集團的咩
整區我就最愛這櫃,海鮮種類繁多,我喜愛的食材基本上都有提供。





肉品都是現點切點的,種類是真的不少啦
他們肉品很多都先醃漬過,味道大都偏鹹,不過沒有靠腰姐說的瓦斯味
每一份給的都約六片,想要少一點,切肉大哥還很有原則的說不行咧。m(=_=m)~~~







飲料區除了可樂暢飲機,還有提供麥茶、冬瓜茶、柳澄汁、冰沙等。



這個小冰箱放的則是放了甜點跟水果。



這裡的烤爐跟野宴的一樣,都是一整盆烤爐放於桌面上
我非常討厭這種烤爐,一整個就像訓練bye bye袖的兵器阿
而且上面的鐵網還很容易滑動,非常的不貼心。 ( ̄▽ ̄#)





煩惱每次拿燒烤生鮮區的食物都只能一小盤一小盤拿嗎?
桌子旁邊有放了兩個托盤,方便客人一次端多點食材,不用來回多次。
(請大家忽略示範的人物,經示範者要求已安裝馬賽克,大家就別說出他是阿仔了XD)



這家意外的沒有附火鍋,但會有一壺湯提供,自助區裡也有其他湯品
這樣也好啦,來燒肉店用餐,揮戈從來不是重點,這點真睿智阿!\( ̄▽ ̄)/



每個桌上都擺有各式調味品,讓客人自由搭配,調味品提供得很齊全
有蒜泥、日式辣醬、日式燒肉醬、檸檬汁、胡椒鹽、芥末椒鹽、七味粉、新疆小茴香等。





這邊也有提供主食,除了常見的石鍋拌飯外,還有韓式煎餅的選擇
所以我就點了一份原味海鮮煎餅來試看看。



原味海鮮煎餅,我知道,我先自首,我真的是了米雞(默)
煎餅煎的酥脆,雖然裡面的麵糊過軟了些,淡淡的香甜味還是不差
我一個人默默的吃光煎餅,所以後面就吃不太下了.......真是賠錢貨來的。





牛肩胛小排跟牛腰脊肉。
 


牛肩胛小排,看油花分佈就知道油脂特多,想看發爐的一定要來一盤(誤)。
吃起來滿嘴油膩,幾乎沒什麼嚼勁,就是軟爛爛的油脂。



牛腰脊肉,肉切的太輕薄,很容易黏網,肉很容易碎裂
口感....還用問嗎?我根本毫無印象它的存在阿!(?’?`?)



牛肩胛板腱,吃起來總算沒那麼油膩,也比前面兩款厚實些
但味道真的就一般般,終歸一句,他們家的肉品真的不是上選。





這邊是紅酒無骨牛小排、橙香蜜汁豬排、香腸、雞心。



紅酒無骨牛小排,阿仔以為名稱聽來高貴就好吃才點的
紅酒香我是沒感覺啦,咬起來硬到像咬輪胎皮倒是真的
吃一塊就投降,整盤推到阿仔面前,只能說各人造孽各人擔阿。 (  ̄ c ̄)y▂ξ





橙香蜜汁豬排,爬文幾乎都說不錯,只好給這隻豬一個機會XD
豬肉吃起來確實有種香澄甜味,但味道不會過於濃厚,也不太搶戲
肉質帶有些張力的彈性,卻不會過於乾澀。





扇貝,小顆且口感普通。



豬大腸頭,一盤幾乎都四塊,而且一定有一大球很難烤的大腸頭
撇掉那顆擋路的大腸頭,其他肥腸烤起來真的很嫩阿。





脆腸,很少燒肉店提供這種脆腸的,本著好奇心拿了
難怪乎人家說好奇心殺死一隻貓阿,果然讓我活了又死,死了又活(誤)
雖然吃起來很脆但不好烤,很容易烤的過硬,跟著就是鍊牙力的時間。XD





雞心,烤好後吃起來脆脆的,也不會偏硬,除了很油膩外。



鮭魚下巴,魚肉軟嫩,但是魚腥味很重,看來我跟這魚沒有猿糞阿(誤)! ╮(′~‵〞)╭



這裡的蝦子有分白蝦跟草蝦,不過蝦子都是串在竹籤上
很多人覺得這樣剝蝦殼很不方便,但有撥蝦小幫手阿仔隨侍在側,這沒差的啦。



雖然草蝦很大隻,但吃起來沒有很新鮮的感覺,肉都忽忽的,輸大吉太多
反而小隻的白蝦,吃起來就是肉質Q彈鮮嫩,害我們狂嗑好幾十隻。



涼拌貝類,忘記什麼貝了XD
上面加了五味醬,味道濃郁又嗆鼻,十足糟蹋了新鮮貝類阿。



燒肉大將很多食材烤起來都超油的,尤其是肉品
每次烤絕對會發爐,讓你懷疑起是不是有三太子顯靈
火再旺下去,我怕我還沒等到三太子顯靈,阿仔已經先起駕了!XD



真的不騙人,發爐程度簡直像我們要放火燒店一樣猛烈
不過等我回頭一看後,嘖....原來想放火的不只我們這桌阿XDDD

每桌爐子輪流發爐,所有客人幾乎都能請到三太子顯靈到此一遊咧
我看燒肉大將也是不簡單,吃燒肉還撒必思給郎客三太子顯靈秀
這麼會行銷台灣文化的燒肉店真的值得我們拍拍手阿(誤)!

\( ̄▽ ̄)/(\ ̄▽)/\( )/\(▽ ̄/)\( ̄▽ ̄)/




碳烤一口酥,酥皮裡面包著像麻糬的東西,吃起來酥酥綿綿的。





烤冰淇淋,外層就像吐司,內餡包的是巧克力冰淇淋
烤好後吃起來真的很普通耶,我寧願挖冰淇淋吃就好。





冰淇淋沒注意是那個牌子的,不過比起耍噱頭的烤冰淇淋還得我心就是。



蘆薈醋跟水果當然是老郎仔拿的啦,他向來奉行吃再飽都要吃水果的宗旨。

櫃台放了公告,現在消費都的加10%服務費了。



事實證明,這果然是一家只適合平日有優惠才上門的燒肉店XD
因為肉品不優,真的讓人賣甘心阿,甲咧嘛麥爽快
不過衝著海鮮櫃的品項,兩人$699元的話倒是可以考慮
畢竟尬己買海產麥係足貴耶呢,平均一人花$350元,划算的啦
不然你想想,方圓500公尺內,哪家燒肉吃到飽加服務費沒超過$350元的
若真的對肉品很挑的,就請忽略這間吧,不然我怕你越吃越傷心阿!

迷之音:本日中肯良心建議,正價時段請跳過這家吧(誤)!

 



燒肉大將:
消費時間:2011年/5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7號
電話:07-557-8057
營業時間:午餐AM11:00~PM16:00  晚餐PM16:00~PM22:00  宵夜PM22:00~AM01:00
每人平均價位:午餐/宵夜$398元   晚餐/假日$498元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