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慶祝舜的生日,地點選了位在富民路的樂品咖啡館
挺有意義的店名,所謂樂品就是快樂的品嚐,每回我經過時
總會看到門口招牌上,有著引人目光的可愛小鳥圖案招牌。



 一推門進來,立即被旁邊可愛附有巧思的鳥籠擺設給吸引住
可愛的人偶旁,還擺有個鐵鳥籠,佈置的很有創意耶!



這裡則是餐廳中央的長吧台,銜接起一家餐廳的重要角色。



室內空間還算寬敞,整個動線規劃的挺好的,不會有那種壓迫或空間擁擠的的問題。



當天八大三小就是坐這個位置,有跟小孩用餐的都知道,小孩絕對不會乖乖待在位置上的
而這裡的座位還蠻舒適的,就算小孩怎麼掐七,起碼還不會覺得很擁擠
座位旁貼心的一格一格的書櫃擺放了不少書籍跟童書,可以拿來引誘小孩安靜點看書。




吧台的後方還有冷藏點心櫃,後面的樓梯則是通往二樓的用餐空間。



我剛剛進門時還有注意到,前方有個木櫃擺放了各式各樣特別的馬克杯
這樣看起來還挺用心的,滿滿的溫馨氣息,默默的呈現出店家的巧思。



就連各個角落都有一些可愛的擺設,真的讓人感受到其用心程度阿。



樂品的餐點項目還挺多的,除了一些簡餐外,還有焗烤、義大利麵、燉飯、火鍋等
分為單點跟套餐的方式,套餐的部份本身就有附飲料、沙拉、麵包
所以若是單點的餐點,可以再加價$60元升等為套餐的方式
所以我這次點了白酒白醬海鮮焗烤麵,升級為套餐。



附餐飲料沒幾種好選,我選了冰紅茶,喝起來普通,不過品質不一
茵琪那杯也是紅茶,擺在一起看顏色深的像烏龍,喝起來還很苦澀,只好請店家換過。



這是套餐含的沙拉,有高麗菜、苜蓿芽、小黃瓜、蘿蔔絲等,上頭灑了些杏仁片點綴
淋上酸酸的柳澄醬汁來搭配,不過偏酸的醬我不是很喜愛,愛吃酸的可能會覺得開胃吧!



餐前麵包是大蒜麵包,麵包上只簡單的塗抹一層薄薄的大蒜醬
沒有很濃郁的大蒜香氣,而且麵包口感偏軟,少了點香脆的口感。



濃湯是玉米濃湯,味道很香,湯裡也沒什麼料,吃起來真是一般般阿
截至目前為止,我開始懷疑我升級套餐幹嘛。  ( ̄□ ̄|||) 



這是茵琪點的香醇牛奶什錦鍋,有附上白飯一碗跟雞蛋跟蔥、蒜、辣椒的調味配料
肉片光看色澤來就不怎麼吸引人,感覺就是一般冷凍肉片的樣子
火鍋料感覺也不是很豐盛,就非常基本的火鍋配料而已
幸好湯頭不失所望阿!濃郁的氣息中又很順口,不會覺得多喝幾口就很膩。



這是曾先生點的紅酒菌菇牛肉義大利麵,除了整個紅通通的醬汁記憶外
光看賣相感覺看起來不怎麼吸引人。



小敏點的法式南瓜海鮮焗烤麵,看起來很吸引人耶。



接著馬上上桌的則是我點的白酒奶香海鮮焗烤麵,單價$160元,升級套餐為共$220元
老實說光看外表,根本就跟小敏點的那盤長得像失散多年的姊妹一樣,沒有差別!

上頭烤的如此金黃的起司表層,第一眼看來真讓人垂涎三尺耶
尤其上頭還有滿滿的海鮮搭配,視覺上除了夠誘人外,也覺得豐盛感。



抵擋不住誘惑馬上吃一口後,很好.....我又要演起藍色蜘蛛貓了 ╮(﹋﹏﹌)╭
眉頭忍不了都想皺起來,我一定是被阿仔這個抬頭紋鬼附身了我!!!

雖然上頭的海鮮夠新鮮,入口也夠鮮甜,配上酥脆中帶點焦香的起司表層,這點很棒
But.....醬料有點讓人失望,沒有很濃郁的奶香白醬味道
讓我想皺眉頭的是,底下義大利麵條呈現太過濕潤的口感
整個感受不了其美味,醬料的平凡搭上有點敗筆的麵條,真的讓我有點小失望。



樂品咖啡館的地址:


這間看過不少好評,尤其焗烤類的評價都頗為不賴
所以才專程推薦給愛吃焗烤的壽星品嚐,沒想到陰溝裡翻船阿
真是有點大失所望,感覺整晚吃得超空虛的,真是對不起一班姊妹們。

不過當晚我還連累另兩個逼機鬼,就是安娜跟JOY這兩隻耐不住空虛寂寞的傢伙
老公一不在,忍不住奔來找我,只好大家一起坐下來聊
明明我最近就因為搬家搞得無敵累,早就說好要封殺你們兩隻逼機鬼一星期的耶!!



樂品咖啡館:
電話:07-558-121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1號
      營業時間:AM7:30-AM12:00
   平均價位:約$100元-$300元上下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