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參加的是寶貝麻舉辦的一月份生日趴狗聚,這可是寶貝麻規劃很久的呢
所以真是萬眾期待阿!尤其這次參加的可是人數狗數眾多
總共有55人+50隻狗寶貝參加,堪稱北中南貴賓大會串阿!

這次狗聚地點寶貝麻真是尋破了頭,一來要同時容納那麼多的人數跟狗狗本就是件難事
很多店家都不太歡迎,二來又要有足夠的空間舉行活動,場地真是難找
最後寶貝麻決定了地點就事大家上次去看飛機的天空之城機場咖啡。



天空之城招牌寫著休閒農場,當然除了看飛機喝咖啡外,園裡還有農場設施可供玩樂。



說是休閒農場真是不為過阿!因為可愛動物區裡竟然還有鴕鳥咧! ( ̄□ ̄|||)



們到了集合地點後,看到寶貝麻辛苦規劃了一連串活動的流程表,大心阿!



這次貴賓狗聚的主題當然就是小寶貝們的生日PARTY囉
照片理的狗狗們都是一二月份的小壽星喔!



賣懷疑,你看到眼前這大堆都是此次寶貝麻辛辛苦苦尋覓到的廠商贊助品
不僅人手一袋見面禮,還提供人人有獎的抽獎好禮,只能說寶貝麻我們愛你阿!(≧<>≦)



這次的主辦人漂亮寶貝家,這9527家今年多了隻漂亮,堪稱是漂亮寶貝家阿!



多虧WUWU麻幫我們拍全家福合照,不過照慣例臭孩子戴小nine還是不看鏡頭的
到底小nine nine這欠扁的孩子啥時能學學寶貝或邦尼,乖乖的看鏡頭呢...唉!



參加狗聚的人都陸續來報到了,答應幫寶貝麻當幹部的我,負責收各位來賓的錢錢。



所以nine nine這欠扁鬼就這副德性,因為忙著收錢的麻麻沒空理牠,極度不爽快
偏偏又要黏在我旁邊不去跟別的狗狗玩,真是很欠揍。



人都陸續到場後,大家就開始抱著寶貝狗兒們狂拍照阿,畢竟狗聚機會難得阿
由左至右分別是麻糬麻、寶貝麻、我、小寶麻、奶油麻、WUWU麻跟第一次相見的ABBY麻。



這張一樣是麻糬麻、妮妮麻、我跟牙牙還有ABBY
平常都是網路聊,第一次看到牙牙,真是可愛,而且好瘦阿,太羨慕了。





這次狗聚前,大家還辦了狗衣團購,所以這次妮妮麻就順便帶新衣服來給大家啦
我幫nine nine定了兩件,分別是蜜蜂裝跟米奇裝,質感超好的
所以直接幫nine nine換了新衣服,當起了小蜜蜂
不過牠是卜仔臉的小蜜蜂,臉臭的像什麼,牠沒有當狗界金城武的命啦,老是閃鏡頭
好不容易照到臉,十之八九只有這種苦瓜臉,戴小nine,振作點,學學蔡邦尼好嗎?



因為此次人數眾多,大家可是早早就預定好要吃的餐點了
我跟阿仔紛紛點了日式原味牛肉火鍋跟日式原味羊肉火鍋單價皆是$323元(折後的價格!!)
餐點以上都有附餐飲料,現場提供了整桶綠茶給我們自行飲用。

這個就是日式原味羊肉火鍋火鍋套餐全貌。



肉盤約有5片左右的肉片,這是我點的羊肉
雖然這油脂分佈看來不賴,不過肉片吃起來口感真的普通就是,沒有想像中的滑嫩。



這個是WUWU家的WUWU跟OREO,可惜沒照到他們兒子啾啾啦!



這個則是非常好動的奶油,右邊則是穿的無敵可愛的漂漂。



這邊的都是第一次見面的KURO跟糖糖,KURO根本是比熊犬嘛,竟然佯裝貴賓,呵呵。



這個麻糬吼竟然偷偷微笑被拍到了,另外的是可愛的辣妹。



今天的睡覺組獎項要頒給ABBY家,怎麼說呢?請看下圖
BOBY跟ABBY兩姐弟竟然都累到偷睡覺,不過因為他們都舟車勞頓的從北部下來參加狗聚
所以情有可原啦!畢竟下面有真相。



鐺鐺噹噹!這就是真相,ABBY跟老爸都偷打瞌睡喔。



至於今天的賽甲獎,得獎的是寶貝跟WUWU,這兩個小女生都超愛吃蛋糕
尤其是WUWU,後來連nine nine沒吃完的都嗑光了,猴賽雷阿。



今天的不雅照則分別由馬克家跟ABBY家奪得
馬克你那抬腿的姿勢終年不變呢,抬腿的次數給你第一名啦
至於ABBY你又上鏡了,這次你真是太搶鏡了( 牙牙別揍我阿( ̄□ ̄|||)  )



在一陣用餐嘻鬧聊天後,我們即將開始進行活動之一的跑跑比賽,所以轉移到外面草地上
這次的戴小nine被我在家恐嚇過了,所以這次終於爭氣的邁開小步伐奮力往前跑了
本來往前直衝的戴小nine遇到半路從旁邊竄出來的亞曼尼阻撓後,還是輸了
不過比起上次給我坐在起跑點原地不動的畫面,這次的結果已被感欣慰了阿!



跑跑比賽後,移師回室內,就是此次聚會的重點-慶生活動
這兩個蛋糕分別是一月份跟二月份的壽星們的蛋糕,狗狗專用的喔,非常的漂亮耶!



大家分別幫壽星狗兒們慶祝完就要來分享這喜悅囉!



這滿桌的切好的蛋糕,寶貝們可是還不能吃喔
因為接下來的活動是分組進行的定性比賽,比賽誰家寶貝忍功最好不被誘惑吃蛋糕。



比賽開始前三分鐘,分別是主人跟自己的寶貝溝通等一下不能吃蛋糕
原本牠是真的一口想吃掉我手裡這盤蛋糕,而我正認真的跟戴小nine溝通中。



戴小nine聽到麻麻說不能吃蛋糕,傷心的垂頭嘆氣了。



遊戲一開始後,主人們要互換位置,使勁的誘惑別人家的狗狗吃蛋糕
先吃了蛋糕就是輸了,這次戴小nine無敵爭氣,任憑亞曼尼麻麻怎麼拿蛋糕誘惑都沒吃
沒辦法阿,牠看到我怒鄧牠了,竟然直接趴下來別過頭了
吼~麻麻不是故意兇你的阿!等比賽完再吃嘛! ╮(﹋﹏﹌)╭



沒想到定性比賽nine nine贏了,這次真是太爭氣了,這孩子真是超聽我的話阿
贏了包雞肉乾的戴小nine還不清楚怎麼一回事,還鬱卒的沉浸在剛剛麻麻殺氣的眼神裡。



回到座位上後,當然馬上拿蛋糕給表現良好的nine nine吃
這孩子埋頭狂吃咧!不知道的人一定以為你餓幾餐了咧!
還的勞煩阿母我拎著你的耳朵才不會碰到蛋糕上的奶油,真是大牌阿 ~( ̄▽ ̄)~ 



比賽都結束後跟著就是另一波高潮-抽獎時間
大家都虎視眈眈最大獎的黃色起司寵物床,真的好棒阿
最後抽中大獎的是遠從台北下來的mini家抽中的喔
我們雖然沒抽到大獎,後來抽中了零食綜合包跟洗毛潤毛精一整組,還是很棒耶!



到戶外拍照之前大家先在室內來張大合照。



這是辣妹亞曼尼麻跟亞曼尼,不過小nine nine你在那麼賽甲下去
變的跟亞曼尼一樣大,我可是會抱不動你喔。



好久不見的奶油蛋糕麻,依然是如此的悄麗可人阿
雖然奶油依然很好動,蛋糕依然是個兇巴巴小姑娘,不過也都被奶油麻治的服服貼貼。



我跟小寶麻還有小Q比麻的合照。



阿仔很難得抱著nine nine有看到鏡頭的,看看人家隔壁這張寶貝拔抱著寶貝的示範照
人家每張都超會看鏡頭的,nine nine你真的要給我學著點阿。



在草地上大家狂照大合照,就把場地移到前方看飛機的地方聊天囉!



來天空之城的一大主因也是這裡有小機機看!?!?  >\\\\\< 
.
.
.
.

吼~~不要想那麼多啦 !!!
我說得是飛機啦 !(我一定是被安娜帶壞了(  ̄ c ̄)y▂ξ  )
這裡view超好,喝著咖啡看著夕陽時,隨時都能觀賞到飛機起降的情形,很悠閒阿!



戴小nine,你這什麼臉,要不要幫你撥打113? ( ̄□ ̄|||)

戴小nine迷之音:誰叫大家都有紅包袋,我都沒有!!



阿仔看nine nine似乎很喜歡寶貝麻袋來的紅色小袋,只好買一各給牠掛
瞧!這孩子掛上紅包錦囊袋袋後,笑容都多起來了呢

狸貓迷之音:戴小nine你幹得好阿!今年過年記得這模樣出去騙幾個紅包回來貼補家用阿!


這次天空之城狗聚真的很辦得好棒好成功,感謝寶貝麻的一手心苦的策劃
讓我們能有吃擱無抓,大的小的都玩的很開心
尤其nine nine很久沒出來放風了,這次玩的超high的
雖然還是跟我黏TT的寸步不離跟緊緊的,都不跟狗狗玩,這點真是傷腦筋阿
不過看到牠回家早早就倒頭大睡的滿足模樣,應該是玩的超滿足的回來,這樣就夠了。



戴小nine你實在太爽了,每次狗聚都抽中洗毛精
麻麻已經一年沒花錢買過洗毛精了,荷包真是省不少阿!
      



天空之城::
電話:07-793-858
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8號
營業時間: 平日 PM2:00-凌晨1:00    假日AM:10::00-凌晨1: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