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鴉片麻辣鍋開在自由路時常去吃,後來鴉片搬到明華路後就沒再去過
直到靠腰耶那天跟鵰兄去探門路回來後,兩人都大力稱讚
阿仔這揮戈控就一直心癢癢的,疑似不吃揮戈會死的病症頭發作
剛好我領了中秋獎金後,就趕緊帶他來吃揮戈治病(挺)。



鴉片明華店的裝潢跟自由店完全走不同的風格,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不只招牌連店內裝潢色調都已神秘的紫色調為主
老闆,是因為覺得紫色=時尚,這樣才叫做鴉片麻辣鴛鴦"食尚館"嗎? (  ̄ c ̄)y▂ξ



一二樓的用餐區都有設置醬料區,大致有醋、香油、芝麻醬、沙茶醬跟蔥花
旁邊還有沾醬調配小教學,算挺有心思的。



這裡連霜淇淋也都有供應,我是為這個來的阿(了米雞行為....)



新的食尚館室內空間看來真的比起以前的自由店雅緻許多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用餐,二樓的用餐空間寬敞許多也比較不似一樓吵雜。



我們坐的位置,每個玻璃桌面下還有白色石頭裝飾
比起之前自由店時的木桌椅真的等級提高很多喔!



鴉片有分250元跟329元的菜單,不過看過上次靠腰寫的食記
329元的菜單多了招牌水母跟蝦、牛肚、手工魚漿、軟絲鰾等,肉也多些選擇
考量我愛吃的俗仔密250元的菜單都有提供,我們就選了250元的菜單。



每桌桌上都放有加點的單子,點好要加的料跟寫上桌號交給服務員就好
不過不是我在說得,我覺得服務態度不錯,但送菜很慢呢
出菜地方明明就在二樓,整個二樓也才兩桌客人,難以想像客人多時等多久。



點好餐馬上送上紅茶,一來就踩大罐ㄟ
不過他們的紅茶喝起來很水很淡的味道,感覺紅茶味都沒了。



很快服務員就送上前菜-涼拌洋蔥上桌,完全中了阿仔這個洋蔥魔人的胃
吃起來就是濃郁的洋蔥味沒比較特別,我最愛的還是碳佐麻里的涼拌洋蔥。



狸貓迷之音:哩這隻了米雞......來這裡狂吃洋蔥吃到飽幹嘛!╰(‵皿′*)╯



鍋類湯底共有麻辣、田園雞湯、客家酸菜跟南瓜養生四種
若是選250元吃到飽的方案,點客家酸菜跟南瓜養生湯底要加價
329元的則不用,所以我們就點了麻辣跟田園雞湯作成鴛鴦鍋。



大量的鴨腸是我們吃鴛鴦鍋的最愛,每次都狂點。




每次必點的科學麵,不過每次吃完科學麵我就飽了,了米雞行為又一發阿。



250元的菜單肉的種類只有四種,雪花牛肉豬五花肉跟雞肉
一開始上來的料跟肉片,服務員都會自動幫我們搭配份量。



雪花牛肉的油花看來很誘人,鴉片的雪花牛肉有切的比較厚實點
入口後油花的滋味柔軟中帶點厚度的咬勁,還不算太差。



豬五花肉其實吃起來很彈牙,吃不到豬肉慣有的肥膩感
薄薄的五花吃起來帶點瘦肉的嚼勁。



鮮切雞肉我就沒那麼愛了,肉片很容易碎,而且吃起來的口感就很一般。



上次靠腰耶讚譽有佳的鴨血,吃起來真的很咕溜滑嫩又入味
鴉片的小辣我吃了真的覺得很辣,鴨血一咬流到嘴裡的麻辣湯汁太夠帶勁
只好默默的放棄麻辣鍋這邊,整晚守著那鍋雞湯湯底。



後面不斷加點的都是雪花牛肉跟鮮切雞肉,來的份量也變得多一點。



飯後甜點還有烏梅冰,我們請服務員送上一人份就夠
烏梅冰上還有淋上香濃的煉乳,不過吃了兩口偏酸,恭喜阿仔又得到烏梅冰!



因為在二樓用餐還要跑到一樓拿,結果阿仔弄了那麼大一陀上來。Σ(°Δ°;)



因為我們點的是250元的菜單,所以沒有鮮蝦,所以魔王只好狂吃蛤蜊
瞧右邊那盤蛤蜊大軍的屍骸,雖然只有蛤蜊但晚上也很夠"勇"

拜託!誰說一定要像鵰兄點329元的菜單狂吃一堆海鮮(左圖)
鵰兄每次吃掉了這麼多鮮蝦晚上也很瞎,除了呼呼大睡外也沒幹麻阿! ╮(′~‵〞)╭
不論你點的是250元還是329元的菜單,能有作用的才是好鵰阿(誤)

真的!請版眾不要再相信這種沒有根據的謠言了XDDDDDD



以250元+10%來說表現的還可以,不過隔兩天跟安娜去吃了附近的麻辣工坊後
感覺大勝鴉片許多,雖然麻辣工坊是299+10%,不過可點的食材相對多很多
而且食材方面不輸鴉片,所以下次吃麻辣鍋我跟阿仔應該都跑麻辣工坊了吧!





鴉片麻辣鴛鴦食尚館:
電話:07-558-078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21號
營業時間:一~五 AM11:00-PM02:30  PM05:00-AM01:00
六日、例假日AM11:00-AM01: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