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高雄現在真是熱鬧滾滾阿.連台中知名的豬排專賣連鎖店-樹太老.都想來這裡
分一杯羹阿.我可是摩拳擦掌的等他開幕呢.不過最近不如意的事情實在是接二
連三的發生.所以星期二下班時約了好友小敏出來聊聊天吃飯.頭一時間想到的
首選就是-樹太老.馬上拿起電話定了位.下班後直接衝目的地.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的門口外觀處.走的還是偏和風的感覺.原木色配上紅色
顯眼的樹太老字樣非常好找:


樹太老的門口牆面上放著一台電視專門播放各大節目對於樹太老的有關報導
不過若是對在門口排隊等待到快餓得發瘋的顧客來說根本是酷刑加深的等待
嘛.除此之外還有一塊大型Menu看板.可以讓人先想想要吃些什麼.
不過話說服務人員真的很盡責呢.只要看到外面MENU招牌有人停下佇足.就會
出來跟他介紹餐點.沒時間進去吃得路過的民眾一樣會給他家的傳單參考.下次
再來消費


左圖都是樹太老外觀處.店外另有提供了幾張小木椅供客人等待時休息用
右圖是門口大型MENU招牌菜單


店內裝潢走和風路線.有著暈黃的柔和燈光.讓人感覺挺舒服的.室內也很整潔
座位其實也蠻多的.座位彼此的間隔還挺寬裕的比較不會跟隔壁桌的互相干擾


室內用餐空間處:


一進入店家之後.很快的服務生便俐落的帶位.然後送上熱麥茶和菜單給我們.
樹太老裡頭主要是提供平價高優質享受的豬排料理.不僅有炸豬排定食.炸豬排
蓋飯.烏龍麵類.拉麵.等一夜干定食.所有的定食所附的是赫赫有名的越光米白
飯.小菜.高麗菜絲.味噌湯均可續.價位大概界於$148~250元之間.服務生告知凡
點定食皆可加點一份茶碗蒸$30元.不過怕吃不完.所以我們都沒加點.

下圖都是樹太老的MENU內容參考:








一坐下就看到擺設在桌上的醬料罐.服務生告知是豬排醬.醬料分不辣跟辣兩種
讓客戶自由選擇哪種醬料.中間還有放置黃芥末醬 (微辣).讓客戶可多一點選擇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豬排醬偏鹹了點:


這是我點的咖哩醬炸豬排定食.單價$178元.除了厚厚的四大塊的炸豬排外還有
高麗菜絲.味噌湯跟一盤醃製的小菜.味噌湯就挺一般的豆腐味噌湯+海帶芽口味
不過不得不誇的是這米飯果然有學問.越光米吃起來粒粒飽滿.香Q滑口.飯上加
上芝麻粒襯托後又更加的香甜.果然是好吃的越光米阿:

雖然我本身真的蠻喜歡吃炸豬排的.不過樹太老的豬排.我來說肉實在太厚了點
光那個炸豬排的厚度最少就有2公分吧.外皮麵衣雖然炸的很酥脆.但咬起來的嚼
勁感覺得花些功夫呢.咖哩醬雖然很濃郁.不過還不到讓我回味無窮的滋味.高麗
菜絲切的相當的細.相當的清脆.還算開胃爽口.搭著豬排一起吃.剛好可以解除豬
排的油膩度.不過不太餓的我們倒是都沒在續任何的飯跟高麗菜.若是男孩子來
吃的話.份量應該可以吃得非常飽才對.

下圖是咖哩醬炸豬排定食的特寫近照:


這個是小敏點的炸豬排蓋飯.單價$168元.一樣有附上一碟湮製小菜跟味增湯
不過因為我忙當天一直顧著聊天.忘了詢問小敏蓋飯的口感滋味如何.所以就
看圖片就好


飲料有提供就是 (冰/熱) 紅綠茶或者冰奶茶/冰果汁可以選擇.另外甜點部分提供
的是冰淇淋跟.和果子我選了冰紅茶小敏選了冰奶茶.甜點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點
和果子.
當天的和果子是黑糖麻糬.有著濃濃的黑糖香.裡頭包的是紅豆內餡.但是
我覺得過於甜膩了點:


樹太老的名片正反面:


糟糕.當天整個素顏的我超沒精神的.不過還是很有勇氣的跟小敏合照:


今天用餐得很愉快.店內生意還算不錯.流動的桌轉率算很高.不過
因為跟小敏有好多話聊.所以我們吃很慢邊聊天.吃到最後剩我們時
服務人員態度還是非常的優.還是記得要幫我們加麥茶.面帶笑容的
請我們慢慢坐沒關係.真的有貼心的感覺.不得不稱讚一聲

我覺得樹太老提供的食材內容跟份量方面的c/p值算很划算.不只能
再加點飯.高麗菜.味增湯.不會擔心吃不飽.還可以吃得肚子很撐呢
比起定食八還更超值.當然如果一定要跟勝博殿比較的話.餐點的精
緻度當然還是有差別.不過請大家記得一份100多塊錢這樣的定食套
餐內容已經很平價囉.當然不能相提並論阿.如果還沒吃過的可以去
試看看.不過建議還是定位會好一點喔.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
電話:(07)556-0788(尚未提供外帶外送服務)
官網:http://www.kitaro.tw/menu.htm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