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收到的勸敗物是已經火紅一陣子的JENOVA暴力睫毛膏.第一次看到
是在西喜的BLOG裡.那時候就問雅萍要不要一起買.單價:$280元.等到3月時
雅萍這傢伙突然想到要買.我們再上去拍賣上看時.天阿~~價格已漲成$400元
左右.真是晴天霹靂阿.才差不到2星期的時間.拍賣上的賣家都紛紛漲價了.原
來是代理商施壓的關係.用不用的著這樣阿....商品一紅.馬上調漲價錢ㄌ.
在一陣比價之後找到一家含運$379元.所以我們就下標了.但還是比之前貴.


JENOVA暴力睫毛膏盒子外觀:




鐺鐺~~打開了一盒共2支:
長的那支(圖下方處)是一般黑色的睫毛膏.
短的那支(圖上方處)這支是白色纖維.上面有著像棉絮般的小纖維.




白色那支纖維.原本我跟雅萍還以為上面白白的毛絮是發霉ㄌ.沒錯.我們當下
都那麼覺得.研究了一下.再爬網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樣是正常的
不過這組的使用方法跟一般雙效睫毛膏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組要先刷的是
黑色睫毛膏那支.再來刷白色纖維那支.這樣才能讓纖長效果整個逞現出來.
不然怎麼號稱暴力睫毛膏呢~~~








JENOVA暴力睫毛膏開箱勸敗文:


今天午休時宅配剛送到.所以還沒直接拿起來刷看看.畢竟辦公室還有大老在
所以呢只好下次外出在試看看.不過因為這支可是強調溫水就能卸掉.所以可
想而知他的防水能力沒那麼好.所以怕會暈開或用習慣超防水的.這支可能就
不太適合了.但是看到西嘻的親身示範後.我還是躍躍欲試.畢竟他纖長的效果
真的令人讚嘆阿.希望我刷完後能不負他暴力睫毛膏的美名阿


--------------------------------------------------------------------------------------------------------------

新增3/30外出唱歌時剛話好妝刷完真相圖:



真的效果還蠻好的.我祇重複刷個2次而已.整個效果都給出來了.剛刷完時我還
專程叫阿仔幫我鑑定一下.阿仔也說真的看起來蠻纖長的..............
可能我照片拍的不夠清楚.但是用完這支比平常在刷的雅詩蘭黛跟FASIO的比較
真的有差別喔.
but......到下午的時候.因沒防水的功能.所以同時我也順便證明了他會暈開.所以
真的很介意防水能力的人就考慮清楚囉.不然光看效果還蠻推的.






JENOVA暴力睫毛膏官方網站:
http://jenova.com.tw/


西喜的JENOVA暴力睫毛膏開箱妝文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20229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