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的最後一天阿仔要到台南走走.上次老公在Mobile01看到有人推薦賞味亭
所以我們今天決定去台南賞味亭吃中餐後在逛個街.當然對於愛睡覺的的我還
是面臨到被老公給踹起床.阿仔查了資料.賞味亭的供餐時間只到下午2點.
而我起床後梳洗完畢出發也大約1點了.所以怕來不及的我們火速開車出門.
這間店位於北門路大漢美術社附近巷子裡.所以我們還是找了一下才找到.開車
可能不是很好停車喔,所以極度建議騎機車就可以了.

賞味亭門口外觀:



店家前面可以停放機車.但開車的話可能要找一下才有停車位.



我們到達時大約快2點了.詢問一下還可以點餐趕緊入內就座.這裡的餐點都
有含白飯.小菜.味增湯.高麗菜絲.另有冷飲及甜點可以選擇.我點了起司醬
炸豬排$230元.飲料是選冰奶茶.甜點是燒麻薯.老公點了塔塔醬炸豬排$230元
飲料是冰咖啡.甜點是烤布丁.




我們到達時已不是巔峰的用餐時間.所以除了我們還有另一桌客人也在用餐
店裡的小姐感覺多過客人數.





店家有做低消限制.每人最低消費是200元.白飯.小菜.湯.高麗菜斯都均可再續.


肚子餓了.等待餐點送上來.


冷飲先上桌:


不論是我的冰奶茶或著是阿仔點的冰咖啡.真的就如版友所說的...不怎麼樣
味道說有多普通就有多普通.不能太期待.




老公點的塔塔醬炸豬排定食.塔塔醬那種甜甜又有點酸酸的感覺還不賴.


我點的起司醬炸豬排定食:


小菜是牛傍絲+紫菜捲


看那滿滿的起司醬幾乎淹沒了整塊炸豬排.也下太重本ㄌ吧


起司醬炸豬排側面進照來一張.起司醬多到你咬炸豬排都會牽絲ㄋ.豬排是用
里肌肉下去炸.沒有過硬的口感.還算OK啦.



兩份的餐點其實只有醬料的不一樣.其餘配菜.湯都是一樣的.


我的飯後甜點是燒麻薯.有原味跟抹茶2種口味.這個超好吃的.


老公的飯後甜點選的是烤布丁.在台南有名的布丁是不少.不過這裡的布丁真
的是普普通通的.口感也不綿密.


甜點共有4種選擇.除了我們點的燒麻薯.烤布丁.還有泡芙跟蛋糕可供選擇.櫃
台處的冰櫃裡的泡芙還蠻大一顆.本來想叫阿仔點的.這傢伙只想吃烤布丁
真是沒吃到泡芙的殘唸阿~~



平常到台南都是一路吃小吃或裡裡扣扣有的沒的.因為台南有名的道地小吃
說真的還不少.所以倒是粉少像這次特別說指定要去吃什麼.不過今天台南的
賞味亭用餐經驗還不錯.雖然說時間有點小趕還找停車位一會兒.最後還是有
趕到供餐時間內入內用餐.(阿仔:阿你下次最好給我早點起床不就來的及了)
其實賞味亭已這樣一份定食的方式逞現.加上白飯菜湯都可在續.價格上都還可
接受.主食口感也不錯.餐廳環境也空間明亮.若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飲料真的
有待改進啦....那麼難喝的冷飲真是敗筆呢.




賞味亭的名片:左邊是正面.右邊是地址地圖





賞味亭營業時間:
午餐 12:00-2:30(2:00以後不接受點餐)
晚餐5:30-9:00(8:30以後不接受點餐) 
地址:台南市前鋒路83號
電話:06-2363962

店面主要是過了北門路與青年路的那個平交道後.
看到前鋒路左轉就到了.開車的話有停車未就要先停
不然小巷子不好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