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初的時候,有私事要處理,好姊妹安娜情意相挺的相陪
安娜迷之音:誰叫我只會唱.......情與義,值千金!

阿仔迷之音:ㄟ ㄟ ㄟ 夠了沒,你信不信我叫9527出來.....

好好好,拉回正題,事情忙完後,為了找個不太遠的地點聊天吃東西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附近的卓古拉用餐,也不用再奔波太遠。

位在明誠路上的卓古拉,老實說真得很不顯眼耶,就算我常經過也都沒發現。 ="=


店門口的騎樓還有擺放兩桌位置,所以也可坐戶外吧。



門口擺放了明顯的價目表,供來往的人參考。



一進到室內的左手邊則是店家的櫃台處,我們隨意找了位置坐下。



上方黑板上寫了不少店家的推薦餐點,我翻了菜單看看後
還是選了黑板上的推薦餐點-義式白醬嫩雞飯
安娜則是點了上次沒緣吃到的披薩,雖然她要吃的口味依然賣完了
不過她還是退而求其次的點了義式豪華披薩。



室內空間不太大,一樓約有五桌的位置,有很可愛又火紅的葉子型椅子,坐起來很舒適。



室內的二樓感覺其實是利用挑高的夾層空間營造出來的,襯著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
互相相應的柔和燈光倒是營造出不錯的氣氛。



安娜未免像上次她來用餐的遺憾,提早請店家先幫我們把附餐冷飲在餐前先出
她點了跟上回一樣的紅鑽葡萄柚汁,聽說喝起來除了酸酸甜甜外,還有QQ的椰果喔
我則點了蔓香梅釀汁,蔓越莓清新的香味很好喝,淡淡的微酸帶點甜甜的滋味。



這是我點的義式白醬嫩雞飯,單價$120元,盤子的造型很可愛
不過當我一撇見嫩雞飯上頭滿滿的胡椒粒時,差點演起李組長的眉頭一皺阿!!!



不過淺嚐第一口後,隨即發現這上頭的胡椒粒果然是虛有其表
雖然剛上桌時的胡椒味道遍佈,但其實入口沒有那麼的搶味
但另一點讓我意外的是嫩雞飯的醬汁幾乎整碗都水水的,水到像把飯泡在裡頭一樣
真的乍看之下,毫無吸引人之處阿!

不過吃了之後讓我差點感動的掉淚,孩子!這一點都不雷阿!
牛奶白醬不僅不會膩口,奶油醬汁均勻的包覆食材著,反倒讓奶味香濃的化不開
卻又感到香甜順口,真的非常的nice阿!雞肉口感也是軟嫩有嚼勁,真的好吃。



安娜點了義式豪華披薩,單價$150元,份量跟必勝客賣的獨享披薩差不多大
這的披薩是屬於較薄脆的感覺,賣相看來不差,配料給的還算是豐富。



安娜拿一片給我吃,裡面除了蘑菇跟蕃茄外還有雞肉
吃起來餅皮算烤得香酥可口,微微保留了一點脆脆的口感
而且起司份量也很足夠,不過也因為味道少了點層次感
所以很容易吃完一片後就會被起司的味道搶走風彩,而感到膩口
不過這吃個幾片就很有飽足感,雖然不難吃,但也沒有美味到不行。



後來要離開時,安娜的披薩還是吃不完,只好請店家幫她裝起來外帶
店家還把披薩用了很可愛的小型披薩盒包裝起來,太可愛又很便利阿!



桌古拉的名片。


這家店的義式白醬嫩雞飯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讓我如今還是記憶鮮明
不過可惜的是感覺這家店出餐點的速度真的不夠有效率,實在所費耗時
尤其如果點披薩的,會需要等候久一些的時間喔!





卓古拉義式餐點專賣店:
電話:07-556-9677
地址:高雄市明誠二路255號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0:00  每周一店休




相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