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在大遠百做完美甲體驗後,看了時間已經九點多了,懶得在到別的地方覓食
而且我們一整個真的餓到要命,決定直接在大遠百覓食就好,晃了一圈後
拿不定主意吃什好時,最後聽了Yammy建議到大戶屋用餐。



大戶屋主要是以各種平價日式定食為主,我看了門口外的價目表跟推薦後也很期待。



因為已接近百貨公司打烊時間,所以客人不多
走進來後發現座位設計動線不賴,沒有過於擁擠的情形,另一邊則是面向外面景色。

大戶屋供應的餐點非常多元化,不僅選擇多多,價位也還好,約是$220元~$300元左右
每一頁菜單都有琳瑯滿目的照片跟文字介紹,我特地把菜單好好從頭翻了一遍
套餐也有十幾種以上的選擇,讓第一次光臨的
每一種看來都很好吃,讓我們真是難以抉擇阿。



這是Yammy點的碳烤漢堡蘿蔔泥香梅醋定食,單價$270元
看起來賣相很好耶,除了主餐的碳烤漢堡排外還有附白飯、湯品跟醃漬小菜一碟。



碳烤漢堡肉上面放了蘿蔔泥來搭配,漢堡肉很厚實
吃起來有濃濃的碳烤香氣,每一口都帶有濃郁的肉汁
唯一討厭的就是有我不愛的擺盤的青椒氣息附身,青椒的味道都快搶過漢堡肉的香味
這青椒真是搶戲阿!◢▆▅▄▃崩╰(〒皿〒)╯潰▃▄▅▇◣  



這是安娜點的炸豬里肌肉排滑蛋定食,單價$280元
套餐一樣附了味增紫菜湯,跟兩盤小菜,好像多了一盤蘿蔔佃煮吧!



當初看到這套餐的圖片時,我跟安娜的口水差點克制不住流出來阿!!!
所以她馬上決定要點這個套餐,送上桌的餐點跟照片完全沒誤差的讓人心裡澎拜阿
安娜夾了一塊豬排給我,雖然這個肉質跟我的餐點的是一樣的
不過他的餐點的豬里肌肉泡在溼潤的湯汁裡,猶如掉到壽喜鍋的豬排肉一樣
更是風味獨特的很,不會過鹹,尤其炸過的豬里肌肉排吸飽了鍋裡湯汁,更是好吃。



昆布風味炸豬里肌肉排蓋飯,單價$240元
一樣的湯品跟小菜,可惜了味增湯的口感稍鹹了一些,醃黃瓜則不是很對我的胃
不過湯品是可以免費續點的喔!



豬排蓋飯上桌後,此時吸引我的卻不是豬排,而是淋在飯上那看來呈現半熟的滑蛋
看起來就很棒阿!尤其入喉後能真切感受到白飯整個沾滿了Q嫩滑溜的蛋汁
調配均勻的醬汁也均勻的滲到飯裡,多層次又豐富的口感互相在嘴巴裡衝擊著味蕾
真的無敵下飯,連不愛吃米飯的我都嗑了不少。



把豬里肌肉咬一大口後,馬上能清楚感受到豬肉炸的既清爽又不油膩
肉質整個就是鮮嫩不乾硬,肉汁豐富,不僅有嚼勁又酥脆
整體吃起來都相當滿意,除了旁邊稍有筋的部分會有一點點難咬,不然真是很滿意。



大戶屋的名片:


老實來說在百貨公司常常踩到地雷的我,大戶屋相對起來還算表現亮眼
起碼整體中規中矩的表現,店家的服務態度也不錯,餐點口味也不差的三要素下
不過這點在一開始點餐時,服務生都會特別強調說明
所以我們接受度也很高,相對吃的也開心。



大戶屋:
電話:07-537-0352
地址: 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大遠百11F)
營業時間:依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官網:
http://www.ootoya.com.tw/cht/index.php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