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初收到樓報時,發現樓報最近真的有在進步
多了幾家不錯的優惠店家,不像以前有陣子來來去去都那幾家
眼尖發現了泰灣居然也入榜,猛一看才發現是新開幕的文忠店
不過既然是四人套餐,當然就是揪我們的固定飯咖-安娜夫妻隨行
雖然說好的是四人套餐,但這次愛哭愛跟路的Super小姐也跟上了。
╮(′~‵〞)╭

樓報優惠四人套餐$699元,共有六菜一湯,含無限續點白飯,菜色如下:
椒麻雞、月亮蝦餅、打拋豬肉(牛肉)、蝦醬高麗菜
咖哩草蝦、酸辣海鮮湯、酸子汁or椰子汁(小)



室內空間約六桌位置,雖不算太大,但一比起河堤店就贏了
橘紅色的牆面搭上暈黃的燈光,跟周圍泰式風味的擺設也算有模有樣。







菜單,泰式料理基本上該有的菜色都有
不過今天是拿樓報優惠來吃四人套餐,所以菜單這次純粹是參考用
近年調漲過價錢,但單價也不算太高,適合三伍好友一起來吃。



服務人員很快的清潔好桌面,立馬擺放好餐具。



白飯,一次都來一鍋,用錫鍋裝呈著,不過這鍋這次明顯不夠看
因為我們有飯桶鵰隨行,區區一鍋飯哪夠看阿(菸)! ╮(′~‵〞)╭



飯桶真相,白飯吃到飽的店家都會害怕的人物

這次不拍真的會對不起社稷國家,飯桶鵰此次共吃了五碗飯,嘖!



酸子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也很開胃
吃泰國菜辣一下,咕嚕咕嚕一陣很快就喝完一壺了。



蝦醬高麗菜,淡淡的蝦醬香氣不會太過濃郁刺鼻
配上清脆的高麗菜很爽口,讓愛甲菜的老郎Super小姐滿心歡喜的狂夾不停。



椒麻雞,每次來吃得印象都是一樣,酥脆好吃得很,也沒討厭的油耗味
不過這次的椒麻雞味道辣了點,讓我一邊吃一邊猛灌酸枳汁來止辣。 ( ̄□ ̄|||) 





月亮蝦餅,我一直很喜歡泰灣的月亮蝦餅
一來美味又真材實料,二來水準又穩定,不怕踩雷。



蝦餅很厚實,但不會只是麵糊一堆胡爛充數,吃得到Q彈的蝦肉
那活跳跳的鮮蝦味充斥口中,滿滿的鮮美風味阿,沾上醬汁更是豐富口感。



打拋牛肉,以前都吃打拋豬,第一次吃打拋牛
我跟阿仔都覺得比打拋豬好吃多了,至少是牛肉片,而不是豬肉碎肉末(誤)。

小辣的味道真的很下飯,尤其這種爆香過的菜餚更是風味絕佳
拌在飯上又辣又過癮的,讓不是飯桶的我都嗑光一碗白飯(挺)。



咖哩草蝦,店家已細心的剝掉蝦殼劃背去腸泥,方便客人食用。



整盤撲鼻而來的香甜味甚是逼人,已黃咖哩拌著洋蔥跟雞蛋提味
入口的溫潤滑蛋配上白飯更是香甜下飯,蝦子滿是濃郁的咖哩更添其風味
咖哩草蝦是當日我最愛的,連超不愛吃咖哩的阿仔都ㄜ樂就知其美味 <( ̄︶ ̄)>



清蒸檸檬魚,單價$190元,後來覺得菜不太夠又多加點的。



筷子輕輕一夾就骨肉分離,魚肉真是無懈可擊的鮮嫩阿
可惜淡淡的檸檬酸溜味,卻依然掩蓋不了魚肉那股討人厭的土腥味。



多虧Super小姐的勤儉美德,最後還把檸檬魚啃得如此乾淨

放心,我保證你將來絕對嫁的掉!!!XD



酸辣海鮮湯,料豐富卻不受我們青睞,成為當晚唯一有剩餘的餐點。



整碗紅通通的,我不嗜酸所以也不是那麼喜愛酸溜溜得口感
重點喝起來也不溫潤順口,一桌五人都紛紛搖頭棄嘴投降,只好浪費掉了。




沒想到新開的文忠店口味跟河堤店如出一轍,重點還能維持水平真不簡單
用餐環境也比起河堤店的擁擠,文忠店確實寬敞又舒適許多
價位近年雖然小漲過但也還算合理範圍,確實是個嘴饞想吃泰式料理的好地方
不過我還是喜歡去河堤店用餐,畢竟就在家路口的距離阿
,真的是我這個把"懶"一字訣發揮徹底的人所考量的咩!



泰灣(文忠店):
電話:07-555-2899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21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  PM17:00~PM21:30 (公休日每週四)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