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天休假,平常既囉唆又超多意見的阿仔臨時不在家
二話不說,一睡醒就帶著99直奔到高醫附近的Freeway73用餐
Freeway73是我有次在網路上看到人分享,一把火就燒的滾了一身
明明高醫商圈還在北高的範圍,也不用過橋,我家的老灰仔還是有恐懼
所以一等到他不在家放我自由的日子到來時,我火速就衝了(挺)!

Freeway73位在自由一路73號,所以店名由來的73就是這個意思。



來用餐的日子剛好是漫長的年假,所以店家外牆還貼了大大的"恭賀新禧"四字。



門口處有個小黑板,會寫上一些推薦餐點可供參考。



室內主要座位就是工作台前方的吧台區,共有六個座位
吧台上方三盞飛碟燈,搭上簡單又素雅的裝潢
不華麗但我喜歡,又有提供無線上網
重度網路上癮症的我來說(挺),吃個早餐上個網的訴求很適合。





據說二樓的空間是藝廊,有時後會有小小的展覽
這年頭挺流行藝廊跟咖啡館的經營模式,似乎不來看個展,展個氣質就落伍了
可惜,我今兒個帶著個拖油瓶99,不方便上下樓來演個氣質女(誤)! ╮(′~‵〞)╭



室內位置真的不算多,整個用餐空間主要都已戶外座位為主
當然我這種天生必俗又低調的人,用餐時也挺討厭跟店家套交情攀談寒暄
所以通常用餐時,那種吧台或板前的位置我都不會選擇,用餐呢就是要自己舒適為主
那種喜歡跟老闆喇豬屎聊兩句裝熟的不是我強項。 ╮(′~‵〞)╭





除了輕食跟早午餐外,這裡也有供應不少精緻小巧的甜點蛋糕跟鹹派
據說老闆之一曾經待過帊莎蒂娜,看來這甜點確實很值得一嚐
不過呢這可能要下次,我這次孤軍奮鬥又沒帶廚餘桶阿仔隨行 ( ̄□ ̄|||)
吃完正餐,應該就沒辦法再吃甜點了,想來確實煞是可惜。



也有提供手工餅乾的選擇,搭配茶類一起品嚐當茶點也不錯
不過我個人對手工餅乾是一點FU都沒有,所以很少會給手工餅乾正眼瞧瞧。XD



其實這是店家因應新春過年的臨時菜單,品項少了,價格升了,但不意外
過年耶,人家還來開店,給人家賺一下很正常的啦~

我看別人分享的正常版MENU除供應三明治早午餐外,還有帕尼尼跟鹹派
下午茶除了蛋糕甜點外,也有鬆餅跟煎餅的選擇
餐點加價$73元可升級套餐,多了濃湯跟飲料的品項
定價最高的餐點也不過就是$149元,走平價實惠路線。



鮮奶茶,茶香跟奶香都很適中,也不會過甜膩,硬要挑缺點就是太小杯了。XD



美式早午餐,新春價$199元(原價$149元)
有沙拉、培根、麵包、薯條、蛋捲,看來既豐富又美觀。





帶皮薯條完全是我的愛,叉子一叉就整個往嘴裡塞,想說一定非常黯然消魂
But....這一吃,鹹爆的滋味整個就是讓我醒腦了,怎麼那麼的鹹阿 Σ( ° △ °|||)︴
店家可能不小心手抖了些,灑了過多的鹽調味,導致整個口感死鹹無比
可惜了內餡鬆軟香綿的薯條阿,害我後面每一口都要先把鹽抖掉再吃!



麵包有點類似法國土司那種口感,灑了糖粉跟堅果碎片
非常的香甜鬆軟,兩大片吃完其實還挺有飽足感的。



蛋捲煎的過於赤黃,雖是蛋香十足,但少了滑嫩之感。



培根沒有我討厭的過鹹滋味,也不會煎得太油膩,讓我意外的吃完。







我喜歡全天供應早午餐的店家,雖然我從不是早起吃早餐的老郎
但我確是會在假日補完眠的下午或晚上來吃早午餐的人
Freeway73餐點表現的還算有水準,薯條太鹹除外(真會記恨...)XD
價位還算平實,戶外座位區也還算舒適,適合我們帶貴賓寵物的人
如果營業時間能再開晚一點的話,我就能下班也能衝來吃了,這就更完美了。

店家表示:都不用休息,是要累死我們喔..............







Freeway73 Brunch&Snack:
電話:07-311-337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 
營業時間:AM8:00~PM18:00 周二公休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