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館的豐盛廚房,在短短時間內就讓自家漢堡風行網路盛名
讓喜愛癡漢堡的我一直躍躍欲試,不過我們家的老灰仔卻興趣缺缺
原因就是對住在北高雄的我們而言,位在美術館的豐盛廚房太遠了
乾乾乾乾乾!!!到底有多遠阿,還不用過橋耶,是能遠到那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為何我家的這一老如此難搞
我看要是吃的是揮戈,保證多遠你都不成問題吧(菸)!



某天阿仔問我要不要去吃豐盛廚房,我正想著他是撞到頭,還是做了虧心事
後來才得知,原來是阿仔同事派大星邀約我們夫妻一起來個早餐約會
幹!讓我真是一把火都上來,老婆約去吃就嫌太遠,同事約去吃就絕不嫌(/‵′)/~ ╧╧
雖然這樣錶老公很沒道義,但此時不錶豈不對不起社稷國家嗎(挺)
雖然我很生氣,但我最後還是不爭氣的答應了(低頭),畢竟機會難得阿!XD





室內的風格簡單卻帶有年輕活力的感覺,大部分已黑白為基礎
有點美式的調調,搭上跳脫的橘色椅子意外的襯托跟協調。





沒想到豐盛廚房小小的店內,用的幾乎都是設計家具耶(不知是不是復刻版)XD
不僅室內的椅子是Ross Lovegrove,連Magis Puppy Kids Chair小狗椅都有
超棒的,我超愛Eero Aarnio設計的小狗椅,好想家裡來一把喔!  ~( ̄▽ ̄)~

99迷之音:別忘記你家有隻"真狗"了....浪費錢來隻假狗幹嘛(挺)!





後面有一台無限暢飲的可樂機,點漢堡餐時拿到的杯子就能自助無限暢飲。





MENU就一大張,餐點除了有名的漢堡餐外,另有提供義大利麵跟早午餐選擇
漢堡餐都享有可樂無限暢飲,早午餐則是會有提供一杯果汁
平均單價約$170~$230元不等,也不需另加10%
採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選好餐點後再至櫃檯結帳即可。



起司培根蛋捲,單價$160元,安娜點的
這種份量,只能說還好安娜12點整還有第二攤等著填肚子
不然她應該會一邊翻桌一般靠腰吃不飽吧。




美式精典早午餐,單價$170元,附贈一杯虛無飄渺的果汁
一整盤看起來也很豐盛,不用擔心吃不飽
早午餐以選擇炒蛋或太陽蛋,阿仔選了炒蛋,不過可惜炒的不夠滑嫩
這盤對給搿的阿仔來說應該是滿意的,因為他默默的說豐盛廚房好像不是很遠!XD



法式蜂蜜芥末子轟炸機漢堡,單價$220元
這個看起來也好好吃喔,你看看...你看看,那個熱量跟油脂阿,保證也是破表
阿鵰你的肚皮比我家老灰仔大真的不是沒原因的,說好的養生呢(誤)! (  ̄ c ̄)y▂ξ



培根起司漢堡,單價$200元
這是Teresa點的,正妹人妻就是不簡單,點的漢堡看來格外不油膩。XD



龍捲風培根起司漢堡,單價$230元
派大星點的,真的讓我們每個人都嘩然一聲阿!



看起來好美味喔,上面一圈一圈的洋蔥圈有中我的心坎
這種既不健康又不養生的食物我整個就很愛阿,我怎麼沒點這款XD
派大星......你忘記你老婆交待你不能吃那麼油膩嗎(大誤)! ( ̄□ ̄|||)





花生醬碎培根起司漢堡,單價$230元
漢堡餐也不是挺便宜的,不過擺盤看來跟店名一樣豐盛
除了漢堡主體,旁邊還放有生菜、蕃茄、薯格格。




薯條可選擇要薯條還是薯格格,我選了薯格格,反正阿仔的薯條也是我的(挺)
薯格格是帶皮馬鈴薯,非常酥脆,咬起來又綿綿鬆鬆的,一整個是我的愛阿。




側面一看,大家都發現了牛肉很厚的真相,堪稱是牛肉界的厚片人(誤)。



上面滿滿的花生醬太犯罪了啦,這根本是熱量的大凶手阿,不過我愛(遮臉)XD
花生醬上還有切碎的培根,張大嘴咬一口,不誇張,真的好香好濃好好吃喔
濃醇香的花生醬整個席捲我的口腔,濃郁的花生味像浪花般的狂襲而來
讓我差點大喊花~生~甚~麼~事~阿~
厚實的牛肉滿溢出的醬汁一入嘴,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精華阿。





這次快樂的早餐約會超開心的,不僅能盡情錶老公不手軟(誤)
還能吃到我夢寐已求的花生醬漢堡,真是託派大星夫妻的福氣阿
哇...那我看看,王品、夏慕尼、家蒂諾、草圖、長堤101等,這些我都想吃耶
應該叫派大星常約我們家出來吃的,誰叫給搿派傳人阿仔只有外人不會SAY NO(誤)!

 




TEN Fingers豐盛廚房:
電話:07-555-285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
營業時間:AM9:30-PM21: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