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家裡的相機沒壞.但一直想要換一台輕巧的相機想粉久了.所已過年前就
開始尋找想買的數位相機.尋尋覓覓之下對富士的Z10FD一見鍾情阿.其實
我當然知道在不超過預算內還有其他不錯的選擇.但是外型粉重要的啦.我當然
知道功能實用比較重要.但是不美或不喜歡的外型真的粉難掏出錢來購買.所以
阿仔老是笑我專買華而不實的東西.阿~~是怎樣啦.所謂千金難買心頭好.是沒
聽過ㄇ.


過年放假的時候阿仔陪我逛了建國路附近的各大電腦數位賣場.觀看各家的價
格跟配備.當然在這其中每進一家店舖.阿仔還是沒放棄對我洗腦.要我放棄買
富士的相機.不停的推介其他牌他更喜歡的相機.老是一進店門就叫店員拿BENQ
T700或T835給我看.不停的告訴我這台更好的之類的話.因為考量各家的價格配備
不一樣.在當下決定回家考慮一下.也真的認真的考慮了阿仔的意見.在反覆想了
幾天之後.其實還是粉喜歡富士的Z10FD的小桃紅色.所以在前天下班的時候衝去
德寶買下了我心愛的Z10FD小桃紅色.當然選擇德寶是因為網路上的推薦
評價不錯外.老字號也是原因啦.加上店家服務的態度也還蠻不錯的.就在這下手了.

富士的Z10FD共有七種顏色.但是沒想到桃紅色這麼搶手阿...問了幾間都說沒桃
紅色.但是後來還是買到了啦~~
7種不同時尚色系:火熱紅、嬌嫩粉、活力橙、悠活綠、水波藍、午夜黑、時尚
青等,打破數位相機單調銀色神話,讓用讓用家輕鬆選擇最適合自己色系,滿足
每一位挑剔時尚玩家。










FinePix Z10fd搭載720萬畫素、ISO1600高感光度,拍照時能精準防止手震、
模糊狀況,同時內建世界最快的「臉部漂亮搜尋引擎拍照時能在0.05秒內針
對達10人臉部瞬間對焦,讓照片裡每張臉都清晰亮麗。此外,還加入最新研
發革命性的「自動消除紅眼」功能,在夜間拍照使用閃光燈時,相機會在曝
光後針對雙眼的紅色反光進行智慧修正,從此再也不必擔心惱人的紅色雙眼
,貼心找回您夜裡的美麗電眼! 


配件包是另外加價$790元.裡還包含2G記憶卡.鋰電池.讀卡機.腳架.拭鏡布.螢
幕貼.相機包等共7樣

全部商品展開圖:


近照來一張:



這個星期六要跟阿仔去苗栗玩.所以昨天充好電後.跟阿仔2個人開始看說明書
研究起功能來.發現這台相機已這樣的預算.功能不僅齊全.還有部落格模式跟
網拍功能可使用.真的是太方便了.根本是瞄準年輕人的荷包嘛.雖然還是有
不少人跟我說富士只有夜拍功能讚.其他SOSO.叫我考慮別台.但是我還是粉喜
歡這次買的相機.希望這次苗栗之旅的相片能拍的漂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