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台北行的文真是拖稿拖很大耶!寫著寫著就又忘了旅行精華的另一重點了
出門旅遊除了吃,另一個重點就是住宿囉,不要求五星級的住所,但起碼也要乾淨舒適阿
所以我跟安娜之前尋覓了很久,後來被我在Y拍上尋找到一間日租型精品套房
不過當初要匯款前阿仔一直告誡我不要被詐騙,不然我就糗大了
搞得我跟安娜人心惶惶的,最後我還是付錢了,因為人家圓山商旅只不過是多重管道經營
因為阿仔的搞多疑,弄的我差點神經衰落,氣死人耶! ( ‵□′)──C<─___-)|||

第一天到達台北後,我們目送老公們去開會,心裡真是一股慼慼然阿....
阿仔迷之音:屁!你倆這狐群狗黨不良人妻早就想甩開我們敗家去,還慼慼然咧!

好吧!詭計被識穿了,我們還是邁開喜悅的步伐朝五分埔邁進
之後跟安娜在五分埔大開殺戒後,拖著疲累的身軀跟戰利品前往圓山商旅Check in去。

圓山商旅會館我們在官網上看到住宿一晚平日價好像是2千出頭
不過在我契而不捨下找到更便宜的,Y拍價真的不到2千元,更是便宜。

網拍定房共有二種方案,如下列兩種:
無備品方案:$1590元/晚(請自備毛巾/牙刷(膏)/拖鞋等個人用品)

有備品方案:$1890元/晚(提供毛巾/牙刷(膏)等/拖鞋個人用品)  
以上皆不包含早餐、停車位、稅金喔。

我們從圓山捷運站出來後,朝1號出口方向出來,右手邊第一一條巷子直走
在看到民族西路右轉,直走到承德路再左轉就會看到十字路口旁的大樓
其實路程真的就像商旅人員描述的路程大約5分鐘左右。

我到到達目的後,發現跟想像中的商旅飯店不太一樣耶!
就是一棟很普通的大樓,跟高雄85大樓流行的日租套房的方式一樣來經營
不過門口的管制還蠻很嚴密的,管理員都會仔細詢問來客資料
遇到要住宿的客人,一定會再對講機按到樓上商旅跟客服人員確認住客名單。

 電梯的門口一開啟就看到佈置的很有聖誕氣息的麋鹿小樹,雖然那時也已過了聖誕節。



這是電梯間出來後,喔喔!看到一閒閒的房間,終於開始有像來投宿的感覺了。



這邊就是商旅的接待大廳,不是很大,但客服人員還算親切有禮
旁邊有提供一些導覽地圖資訊給遊客參考,也擺放有熱水機可供住客使用。



我們住在503號房,隔壁的505號房就是安娜他們住的
打開房門後,插入門禁卡,就有電源了
一進門左手邊就是簡易型廚房,除了洗手台外,還有平面型電磁爐耶,你要來這煮火鍋都行orz
旁邊就是冰箱跟茶水間,但我們選沒備品的方案,所以房內不會有茶包或礦泉水之類的。



進來的右手邊就是浴室,早就聽說有浴缸了(雖然最後也累的沒時間泡澡)
不過浴室不算太小,起碼已這種價格來說算很不錯了
衛浴還專設有五合一冷暖風機可以使用,也是因為這次讓我愛上暖風機阿!我愛機機阿!

阿仔迷之音:吼!!!又是海大富上身
到底機機的爛梗要玩幾天阿◢▆▅▄▃崩╰(〒皿〒)╯潰▃▄▅▇◣



好啦!回歸正題來說說這免治馬桶吧!微電腦控制面板外還能選擇馬桶圈溫度
讚阿!我好想要個免治馬桶阿,起碼冬天嗯嗯時屁股是暖呼呼的 >\\\\\< 



這個白色衣櫃打開後裡面還有保險箱,不過後來我們在拍戰利品照時
安娜說他們房間的衣櫃打開會有自動亮燈,保安!保安!這是不是大小眼阿( ̄□ ̄|||)



這就是房間的模樣,看起來很舒適,雖然床只有普通尺寸的雙人床,不是KING SIZE的
不過羽絨被超級溫暖舒適阿!讓我一覺到天亮
But...這裡地點緊鄰馬路邊,所以還是會聽到些車水馬龍的聲音,淺眠的人請考慮清楚喔!



這張是打開床頭燈後照的,床頭板還是熱情如火的紅色耶,給有FU阿!



旁邊還有兩張舒適的椅子跟小圓桌,配色也是已紅色為主
落地窗後面就是陽台喔!雖然我一點都不care有沒有陽台啦
我只care有沒有的上網,畢竟我們兩對夫妻都是重度網路症候群一員
出門在外還是抱著筆電狂上網,吼!是夠了沒阿....
所以這裡房間有提供網路線喔,上網免煩惱啦!



介紹完我的房間,接著來看看安娜他們的房間吧!
其實呢都一樣啦!除了他們房間的配色是典雅的銀色外,其餘設施都一樣
等等....不一樣還有一點,他們衣櫃會自動亮燈(菸)

阿仔迷之音:飛踢阿!你是不是要我拿折板凳出來!沒人care這個好嗎XDDDDDDDDD



陽台外面還有提供洗衣機,還是國際牌的呢
真的很對商務人士的胃口阿!但請自備洗衣精呢!



這是站在陽台外面拍的街景,拍謝啦,曝光開太大,不過看來很特別咩!



老實說這次投宿的這家商旅還挺經濟實惠的,畢竟一晚只有$1590元阿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隨便住一晚,都要所費不眥,我還真佩服起我自己,就說我走勤儉風吼!
不過圓山商旅也是有缺點的,這裡竟然沒有第四台,只有數位電視阿
偏偏根本沒有幾台可選擇,大約看得懂的聽的懂頻道約四~五台吧
差點被安娜老公這個電視兒童打爆頭!
我知道,因為沒有BiBi台可以看咩,對不對 >\\\\\<

 

圓山商旅會館:
電話:02-2597-7575
傳真:02-2596-575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65之1號5樓
官網:
http://www.bentleyparksuites.com.tw/

拍賣定房(這裡訂較便宜喔!)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