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安娜聊MSN的時候,聊到下班我跟阿仔要去吃附近新開的鐵板燒
結果下班回到家之後,馬上接到安娜來電說人已在鐵板燒店內了XD
這傢伙鐵不曉得鵰兄跟阿仔中餐已嗑了鐵板燒,還讓老公連嗑兩餐都是鐵板燒
阿鵰阿...怨不得我阿,要怨就怨你老婆這個學人精(誤)! (  ̄ c ̄)y▂ξ





座位數不算少,除了鐵板前的座位,後面還另設有雙人位跟四人作位
用餐客人不少,店家可能怕剛開幕怕忙不過來吧,後面座位都沒開放。



之所以喜歡吃鐵板燒,就是可以一邊吃一邊觀賞師父的鐵板廚藝
歹瓶油的安娜居然坐在鐵板前的位置,忘了我們夫妻的存在
所以我們夫妻倆很可憐的移駕坐到後面的小角落來。XD



真是夠靠北的,衝比我快這還不打緊........
圖片中的夫妻檔先到了居然沒幫我們留位置,口亨! (/‵′)/~ ╧╧

後面有白飯跟冷飲、湯品區,全部都是自助取用的方式,最適合飯桶了(誤)。



當天的湯好像是蕃茄湯吧,清淡開胃。



餐點有分單點、排餐、全餐、套餐的方式,套餐的話也有2~4人組合餐
另外也有較實惠的經濟特餐可選擇,平均單價$130元~$990元不等
不過開幕期間有點全餐跟排餐打8.8折的優惠,所以蠻划算的。






就說飯桶很適合來(菸)!
鵰兄總是對白飯沒有抵抗力,這種下飯的料理總是會一碗白飯接一碗
上次是勤儉篇,這次剛好幫你來個持家篇吧(誤)!



因為兩人份的青菜都炒在一起,所以都是那麼大一盤,金係驚死挖XD
連阿仔都發出嘆息阿.....畢竟他只是一台韌體尚未更新完全的廚餘桶



高麗菜吃起來還算清脆,可惜味道稍稍淡了一點。



豆芽菜沒滋沒味,異常的清淡,有點不愛,所以剩一大盤。



頂級沙朗牛排,排餐價$200元
點的是五分熟的熟度,我不喜歡太熟的牛肉,感覺口感會比較老。



沙朗牛肉的熟度剛剛好,帶點粉嫩的色澤,肉汁看來豐盈多了
口感軟嫩帶有牛肉香氣,不過我覺得味道偏淡
沾取適當的糊椒鹽入口後,反而提味許多,不那麼單調。



全餐還有附餐鮮魚排跟蝦子,底下淋上了香澄醬汁
濃郁的醬汁味道有點搶戲,建議別一次沾太多
魚肉吃來細緻鮮嫩,讓我默默的多吃了幾口,蝦子口感就比較普通。



蛤蜊,共有四顆,味道還算鮮甜啦。



香蒜雞腿排,全餐價$250元
其實是叫蜜汁的口味,不過店家寫錯了,做成香蒜口味。





香脆外層酥皮咬進嘴裡卡滋響的,真的很過癮
雞肉還有飽滿的肉汁,滑不溜丟的,三兩下這盤就清空了。



甜品-抹茶凍,抹茶我真的很沒有愛阿╮(╯_╰)╭
幸好我家有老郎阿仔待命,抹茶凍茶香十足果然對他的胃。







目前到5/10前店家好像都還有點全餐跟排餐打8.8折的優惠吧
打折後只花$396元,所以要嚐鮮的可以去試看看
我是覺得口味上跟天天新有些微類似,價位好像便宜一些
趁優惠活動時去吃,也比較不容易感到哀傷喔!XD






茹瑪隆鐵板燒:
電話:07-310-338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98號
營業時間: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