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為了幫老媽衝Costco會員卡的買一送一優惠
順道到了對面的SUSHI‧SUSHI一番技用餐,讓阿仔樂的咧
他最近捨棄舊愛揮戈,常常喊著要吃壽司
初訪時讓我們印象很好的SUSHI‧SUSHI一番技,這次專程來試他們的定食。



這次坐的位置巧合的跟上次一樣,不過忘記定位,等了好一會兒
生意真的蠻不賴的,強烈建議來用餐還是定位比較不用久等。




整齊的餐具。



記得上次用餐時有聽到也有提供定食套餐,借了菜單來看
才知道定食只有兩種選擇,分別是$350元跟$880元的價位
看了一下內容物後,這次點了一份$350元套餐跟一份蝦天婦羅卷
畢竟剛上完瑜珈課的我,肚子不是那麼餓,點多了只會浪費。







最先上桌的是招待的涼拌海帶芽洋蔥。



和風小卷醋,我覺得味道跟涼拌海帶芽洋蔥頗相似的
只不過內容物多了小卷數片,小卷非常Q彈鮮脆,咻咻咻的一下就嗑光了。



紫蘇蘋果醋有著淡淡的紫蘇香,喝來酸溜溜的,頗開胃的,可惜我不愛。



綜合生魚片,一份共有五片,共有紅目鯛、鮭魚、紅甘三種。



阿仔最愛的當然是油脂豐富的鮭魚,鮭魚幾乎是他吃生魚片的首選
紅目鯛的口感夠Q度,味道比較有層次
紅甘則是比較帶原始風味,味道比較重一些,阿仔則沒那麼喜歡。





烤鯖魚,外層烤的略帶焦香,雖然平時鯖魚非常的腥騷,很不得我愛。



不過不得不誇一下,這裡的烤鯖魚幾乎讓我忘記我對魚沒有愛這件事XD
魚肉真的很鮮嫩,沒有鯖魚本身的濃腥味,讓我默默的跟阿仔搶食。





蝦天婦羅卷,單價$145元,一份有五切。



草蝦很厚實,吃得出彈性夠鮮的好味道
搭上生菜口感更是爽脆,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上次的蜘蛛卷。



綜合握壽司,一份共七貫,共有下列四種口味
大蝦佐蟹膏握壽司、紅甘握壽司、魚卵握壽司、鮪魚卷。





這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鮪魚卷,香甜的鮪魚滋味無窮盡的化開
非常的滿足阿,連裡面卷的海苔味道都增添不少香氣。



看來就很晶瑩剔透的魚卵握壽司,真的放的很豐盈,也很新鮮。



鮮魚味增湯,一樣那麼大一碗公,豐盛的鮮魚肉、豆腐、海帶完全沒減量。



紅豆湯,招待的甜點,兩次來的甜點都是紅豆湯,下次可以換別的嗎(誤)




SUSHI‧SUSHI一番技兩次的用餐都讓我們不失望且飽足的離開
價格跟水準維持的比有些同等級壽司店還讓人滿意
我想就算沒有了優惠活動,我們應該還是會持續上門捧場吧!



P.S.
這次順便問了一下店家握壽司的買二送一優惠到何時
據店家告知,這陣子可能會改變菜單價格,就算是沒優惠活動
也會把成本反應到價格上,握壽司系列會作降價調整
才不會讓客人有覺得單價太高的疑慮,店家真的很甘心喔!








SUSHI‧SUSHI一番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2號
電話:07-556-6225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 PM17:00~PM21: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